close




(嘿嘿,不能說不好玩也不能說很好玩)




今天阿,說不出的開心阿,
校慶沒有去年好玩,
但是有一點我倒是開心到爆炸哦~~~~
嘿嘿嘿,大家呢?



我們這組阿,其實超級驚險的好嗎?
連兩天去阿蔡他家,用一用其實也沒用好,
反正就是星期五到學校再說的心情~~~ 哈哈
原本要約六點半的,那只是因為我家近,
後來改成七點囉,到了學校我們馬上並桌子做壽司,
真的是超讚的好嗎,李雅風手斷了但是還是很巧,
後來要去拆石膏就由蘇打做,
不是我再說他做的愛心壽司真的很讚很漂亮。



其實一開始大家都在做壽司,
因為七年級不回來錢也很難賺,
九年及麻~~~~難捉弄哦,哈哈
不過挺開心的是蔡偉立他們有來哦,
一大群呢,我想想有誰:
蔡偉立、陳繹安、海ㄍㄟ、小波
哎呀,他們班好搞笑,真的真的,
然後就很開心阿~~~~ 牽手呢。 嘿嘿
嘿嘿嘿,都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都是我在外面玩也真的很不好意思,
而且途中還有遇到兔兔他們在跟她聊天,
我真的覺得好尷尬,所以我就走了~~~~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或許真的已經沒什麼啦 !
算了回教室是最好的選擇,
回到教室太開心了,七年級回來了,
不過我就看到蘇打在坐在那邊顧店,
這樣子我覺得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你也可以去找茄子啊!



七年級們回來了單意他們也回來了,
我們就在攤位賣了一下,就很好笑阿,
看到學弟就叫他來買,他都來不及開口,
我就說:學弟可不可愛?  
大家說:可愛
我就說:超級可愛的對不對?
大家說:對
我就說:學弟帥不帥?
大家說:帥
有些受不了的就買了,
有些大概是嚇到了吧,就跑了,
不過管樂團裡面的學弟,
春僖最乖了,我最喜歡他了,
有買壽司也有買布丁耶,希望你覺得好吃囉~~~~~
還有那個柯東爵阿,我都記住她的班級號碼了,
出去外賣的時候遇到他她還一值躲我,
稿的我好像很可怕的樣子,
然後後面的學弟妹看到我也就是跑,
拜託我也記得阿,法蘭克根一個可愛的學弟,
自己上來找我們買布丁耶~~~~讚哦,我記住你們XD





總之今天遇到好多人,
有遇到洪坤晉、邱家慶、福揚威,
很多很多阿,聽說成可萱跟笨妹還有打架,
青蛙不知道在幹麻呢,
聽說今天有新光幫的來我們學校唱歌?
拜託就算是最新一季的我也不知道是誰?
更何況是淘汰的,我已經退流行了,
現在我連肥皂劇都沒再看了....
我也不知道說現在誰出專輯了,哈哈
我老了我,抱歉我都在聊天,哈哈
不是張韶涵的我都沒興趣,有沒有偏心? XD



總之時段都是一下子一下子的,
好開心今天跟蔡偉立有好多個互動,
拜託葛文妤今天也超辣的好嗎?
陳繹安看到了猛拍,很像變態耶,哈哈
不給你拍XD 我終於看到你了手機了XD
今天去了好多次40班,超酷炫的,
好開心阿,一值都是很開心又很害羞XD





終於園遊會結束了,但是紀老一值罵,
我真的是很吃不開,哈哈哈
討厭他阿,拜託大家忙的要死一值收收收,
你就坐在那邊一值念念念,就算是老師也幫個忙好嗎?
真是的,還說最辛苦的都是趙玥茵,我們大家就都沒做嗎?
校慶的氣氛都被你用壞了~~~~~
沒關西,接下來是同樂會時間,
徐靜惠要走了,別走~~~其實我是愛你的XD
好吧? 其實他很安靜我也不知要怎麼跟他互動,
或許他在不在我都不會有感覺的.... 
大家吃完蛋糕後,原本是開心的要看葉子維根她告白,
我要很鄭重的說:這不是玩笑,很認真的離別感動 !
但是就是有某些人不懂啦,一值在那邊阻止阿,自以為很瞭,
算了,我自己好就好反正又不是我要走說狠點 !





整個下午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那邊智障個什麼,
可是我記憶中我已經好久沒找雅送如一起玩了,
我就一值在那邊吹氣球,全班都在玩,
我吹完了給雅送如拿去玩,一下子就被大家用破了,
拜託我超努力的好嗎?  可惡的黃鴻富一值用破ˋˊ
就很酷炫阿,從兩點吹到四點,我嘴巴快爛掉了,
大家今天都是賺的,只是有剩好多的東西都沒解決,
所以到最後王佩瑜還有林意雯他們那組都在大放送,
數123大家一起搶,好吧我很壞,
大家搶好了放在桌上我才開始在那邊跟他們要~~~~
太開心了要到了有七包科學麵吧?  超好吃的XD




放學了,之前就一值在那邊討論要去哪?
結果還是跟邱家慶他們走了,笨妹今天也沒換衣服ˋˊ
然後就一群人等成可萱剪頭髮,
我就很累不想站著等我就坐到旁邊的大樓下面,
結果就有人喊;阿ㄌㄨˊ阿ㄌㄨˊ不見了
嘿嘿嘿,今天好累不想說話,就給你們找吧,
最後大家都坐過來了,我都在吃科學麵,很讚,
我說過了,我不接受調味料~~~~~~~
然後要去樂華,我一值問說要走路去樂華哦?
更智障的是,還問說:要走路逛樂華哦?
今天很累阿,累趴了好嗎? 最後還是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邱家慶一值較我走前面,
走到了底我腳快要爆炸了我,
結果沒找到吃的成可萱跟林冠廷就在那邊ㄍㄚˋ籃球,
我就在那邊看我,腳真的會爆掉,
耶~~~~ 太開心了後來終於要吃東西了,
可是我吃太多科學麵了我還有五包!
所以我不吃,後來就去跟邱家慶他們坐一桌,
就在那邊聊天阿,超酷的邱家慶很妙~~~~
後來我提議要去吃冰,太讚了~~~~~
然後點了就很智障福揚威一值被嗆,
然後我就看到一個白色的蒟蒻好像發霉了,
我就放在湯匙上一值看,邱家慶就把湯匙拿過來我就很順手的放在他湯匙上,
他看了看就吃了下去,拜託我就一值笑阿,
笑點在哪,笑點就是我就是已經把蒟蒻放在嘴巴ㄌㄨ了很久才說有問題的,
然後我怎麼知道你會吃下去,我快笑死了我XD



吃完後我們就晃了很久成可萱跟福陽威先走了,
好像要補習吧?  校慶要補習不會想請掉嗎XD
剩我們還有海格跟邱家慶,他們就在那邊看項鍊,
我不懂男生買那些幹麻用的?  省下來買娃娃鞋麻XD
然後我又一值吵的玩小鋼珠,最後真的去玩了,
今天手氣不好,青蛙還不錯耶!
我就說了麻會玩上癮,邱家慶很不甘心的玩了第二場,
我們在旁邊看的她玩的超嗨的XD
玩完小鋼珠,邱家慶又繼續看他的項鍊了,
我就說十字架好麻~~~~
結果他老媽就打來了,說什麼家裡有事情,
然後大家就散了,才七點耶ˋˊ
青蛙跟笨妹先走了,海格就堅持做接駁車,
然後在那邊討論很久,最後決定跟邱家慶一起下車,
下車後就很奇怪,幹麻一值問我知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拜託永和是我的地盤耶,哈哈
別把我當幼稚園的看ˋˊ



其實我還滿幸運的今天,時間安排的剛剛好,
才跟邱家慶分開蔡偉立就打來了,太開心了,
然後就牽手阿~~~~~然後就陪她去等624
一路上聊很多阿,總覺得又更瞭解妳了,
我要是你第一個也要是最後一個,
你哥太厲害了,你比你哥壞~~~~哈哈
我超怕冷場的.... 公車別太快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