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海生日無敵快樂

翕9415.jpg

玩狗溝的東海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喜歡東海像小孩子一樣傻傻的笑
跟銀赫的感情要一直這麼好下去喔
東海永遠都是SJ的開心果
跳舞跟唱情歌深情的你都很棒喔
不過為什麼一定要半夜去看電影呢?
身體要顧好喔,多睡一點覺補充體力
好啦笨妹是海婆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是海婆的公所以不常誇獎你很帥XD
祝可愛活潑的東海生日快樂永遠快樂喔!
 

ps.快按近去欣賞一連串的超可愛的東海照片吧

 

1278304504.jpg

1335677851.jpg

1572081431.jpg

1795265598.jpg

w2ko6.JPG

完畢

10/14(三)


早上的調酒課竟然是在教室上
真是令人失望!果然打了一個早上的瞌睡
今天的國際禮儀課沒有SJ的圖片了!!!!
下午是三人四腳以及拔河的比賽耶
先是下去集合大家都希望不要下雨
天氣就是這麼不聽話,下去之前都是晴天的
比賽準備要開始的時候開始下雨!!!!!
以為雨一下子就會停了,沒想到越下越大
全班就一起坐在台階包著外套擋雨
這氣氛好像校慶喔真開心!!!
讓我們充滿回憶的雨中三人四腳
我以為大家都會慢慢的走,因為都沒啥練習
沒想到槍聲一打有一隊超級無敵快的用跑的耶!!!
後來發現那是熱音社社長鄭維仙學長的班級
鄭維仙學長超賣力的還跟著其他隊一起跑
在他們比賽中我跟士雅.姿儀有稍微的小練一下
走路走路的很順就用跑的,好像是我有問題吧?
我的腳的方向就是很奇怪,用跑的都會不順
某次練習我們三個就這樣跌了下去
大家都盡量的用手撐住不讓身體碰到地板
不然就要溼透透囉!!!!還好陳婕有來拉我們一把

 

 

 

 

 

我們班男生的比賽開始囉,大家都有在幫忙加油
他們男生三人四腳的樣子都好好笑,各式各樣的都有
很開心的我們班是那隊的第一名呢男生好棒
換我們女生之後真的是好緊張呢
因為剛剛練習有問題的都是我
我們又是最後一棒希望可以順利!!!!!
比賽開始後我們忠班女生果然還是第一名
到中間差一點被追過,最後我們這棒上場時
很順利有點小跑步也沒有差點跌倒的狀況
YA也是拿下了女生這組的第一名,光一忠好棒好團結
很開心何念達有拍照留念,原本士雅還不給拍的
何念達就說老師要做功課用的,我就說對麻大家一起拍一張阿
士雅就露出了好棒的微笑,姿儀也是笑的很可愛
最喜歡照片裡面大家都是笑開開的表情了!!!!!!
真是開心等到何念達上傳我一錠要再貼過來這裡,等我哦!
三人四腳順利的結束後,因為地板溼滑所以拔河延期了
大家回到班上休息的休息玩的玩聊天的聊天,我則是在看漫畫!
老葉頭髮長長的樣子很好看哦,曾曾也是,希望你們都可以留長髮ya

 

 

 

 

 

下午的飲調課是在科技大樓上課
今天要教別的調製方法,還發了要考試的單子
有好多好多種飲料要調哦真是期待
不過每次聽老師解說的時候都好無聊
每個星期三活動的都很多所以都會很累想要睡覺
還是實際操作好玩,不過因為剛剛都在打瞌睡
所以操作的時候都會漏東漏西的,今天我是前置
下次我就是負責調製的了,真是期待!希望好玩一點
今天的沖茶葉跟加果糖都很好玩,綠茶也很好喝
不過每次我都覺得冰塊多了一點
沒辦法囉!現做的沒辦法去冰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期待放學因為等等要去西門拿衣服
結果到了西門之後他竟然跟我說我的size還沒到貨
我快氣死了真的好生氣可惡可惡那今天不是白跑了一趟嗎?
今天笨妹也在西門耶今天笨妹段考完
他狂打電話來跟我講哪裡有什麼好東西
我今天也把所有的店都去過了一次
很衝動的買了SJ有晟敏.希澈.基范的海報
我是真的覺得滿便宜的阿$100,因為是40元海報的兩倍大
而且這張的晟敏超級帥氣的,很衝動的就買了下來!
現在貼在我房間的門上每天都可以看好久,真是一點都不後悔ya
因為太生氣了所以吃東西發洩(?)
吃了肯德基蛋塔.薯條.可樂餅.阿財大碗滷肉飯.燙青菜,超飽
然後就很生氣的走回博愛路等公車
不過今天我終於入手了久違的史努外套!!!!!
雖然很貴不過我很喜歡也很開心,以後每天都要穿他!!!!!

 PA141919.JPG

pic.yes!跟士雅的合照喔,好喜歡餒

 


10/15(四)


今天很意外的我都沒有打瞌睡
早上都在很努力的趕作業
星期四下午的課其實還滿不錯的
都是在戶外動的,也很開心今天體育是打羽毛
羽毛球超級好玩的阿,當然一定要打
我跟雅然曾曾一起打的,雅然跟曾曾一組
雅然有點弱哦,到最後都是我跟曾曾在對打
後來勤美還來找我們聊天,雅然打的超悠閒的
我跟曾曾都狂跑來跑去的接球打球
玩的很開心呢希望下次體育課還可以有羽毛球
今天的餐福菁英班原本很期待切水果的
不過因為助教忘記訂水果了,所以今天上折桌巾
今天教了六個樣式,步步高升.雨後春筍.鐵甲武士.三明治....
真的是教了一個忘一個,最後跟老葉一起複習全部
今天上課大家都在狂聊天,感覺熟了就會這樣hahaha
狂聊老師阿段考阿學校阿班級阿怎樣怎樣之類的
放學就趕回家叫老媽載我去中興街郵局拿貨
原來是白色始源杉終於終於到貨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郵差會有我的手機跟我聯絡
有點不好意思明明是我忘記帶東西,還害他被主管罵
不過很開心的事就是白色始源衫終於入手了(感動萬分)
之前很智障的以為被騙了,結果是因為忘記填已繳費的單子
還滿有效率的耶隔幾天馬上就送來um...不錯哦!

 

 

 


10/16(五)


今天早上完完全全睡了一整節課
睡到了中午快點吃完便當繼續睡
最近每天晚上回家都有乖乖的練鋼琴
所以用電腦的時候又會往後挪一點
而且也已經習慣一點睡覺了!!!!!
下午起床後考了實用英文的段考
我應該會及格吧沒有空太多也沒有太多不會
我一直覺的實用英文很蝦
要背一堆怪怪的魚怪怪的生物
想也知道以後根本不會用到還在那邊考?
話說段考成績今天也大概全部發了出來
我印象最生課的就是我觀地考了個29超猛的分數
再來是餐概跟餐服一個三十幾一個四十幾
老師還說錯的都要題目答案超三遍,真是抄死我了!
數學我考了個78,不過班上有四五個100就是了
日文很感動的我沒有不及格囉50音全對
大概就是那個單子吧寫的時候瞬間忘光光
今天一整天也都在趕工課,話說關於復興高中那個
早就應該我也報名了,士雅也要去耶
而且那是教我們導遊啥的東西,可惡可惡

 

 

 

 

 

最近很常跟士雅.雅然一起走哦
拜託那是因為我狂跑西門阿!!!!!
已經跑到都要膩了...誰叫貨就是不到
今天很開西的終於終於被我入手了DS紀念衫
今天拿了東西就閃人了沒有留太久
明天就是DS演唱會了我真的超級緊張期待的
話說下星期一的早餐我訂都是肉三明治跟五色果醬三明治
賽薇家的早餐店真不是普通的棒
都是肉三明治有三片肉:香雞.火腿.漢堡肉
這麼多肉的三明治竟然只要$20!!!!!!
我以為果醬三明治只有三種口味而已
可是竟然有五種口味而且只需要$10!!!!!!
真是驚人的價錢,賽薇家早餐店實在是太棒了
大推大推,歡迎大家來跟光一忠訂購!
我們光一忠已經不可以沒有賽薇的早餐了萬歲

 

 

 

 


10/18(日)
今天蔡沛原生日快樂哦
我有買七公主的年曆給你
但是不知道怎麼給你(冏)


十點多被笨妹電話叫醒
我先去了西們拿了我們訂做的制服
在去了爺爺家跟爺爺一起去吃飯
吃了這麼多次阿財滷肉飯我還是很想要吃阿
結果爺爺就說要帶我們去吃越南的食物
就進去了228公園的攤位買了好多東西
之後再去了台大醫院的地下美食街坐在那邊吃
還參觀了一下台大醫院,真是有夠大囉
爺爺根本把當成百貨公司在逛了吧!
爺爺真是可愛!!!!
吃完東西後我就先坐捷運回永和了
笨妹等了我兩個小時呢
結果他今天來我家都是在看漫畫
話說我們兩個都還沉浸在昨天的DS演唱會中
正個就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很奇妙我們真的見到了本人
兩個一值在那邊狂回味
結果笨妹看到東海的露點照片
整個人興奮的不得了還冒手汗
很激動的叫我一定要把那張照片傳給他哈哈
拜託也不看看始源,他也很帥阿!!!!!
陪笨妹回家等公車的時候還有遇到邱家慶朱修志
很開心的他們邀請我們要不要一起跨年
而且他們說要去泡溫泉真是害羞
重點是很開心他們還記得我們哈哈
雖然上次不久前才吃過飯,不過還是很感動
對於我們跟36一起跨年這件事情
早在前前年那天之後就已經覺得不會了
沒想到今年又要一起跨嗎?
希望青蛙笨妹可以ok,期待跨年囉!!!!!!!

 

 

 

 


談到泡溫泉的問題好像就是要坦誠相見的意思?!
我就跟笨妹說我不敢耶...笨妹罵我很弱
我就去問青蛙說他敢不敢,青蛙也說不敢
然後就說笨妹真的去了女校之後墮落了真是糟糕!
青蛙講話最近笑點真的很高
尤其是說笨妹你墮落了! 真的超級好笑
笨妹就說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感情也不賴阿
青蛙就說難道感情好就要坦誠相見嗎
哈哈哈哈哈 這句話更是爆笑無敵好不?
上週是關於青蛙之殺大殺小
這週是關於笨妹墮落了!
下週主題未定大家期待吧
青蛙一週之爆笑小語錄

 

 

 


ps.話說我們光一忠的班隊阿
是通通!真的是通通!不要懷疑!!!
全部通通都分手啦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盡情的嘲笑他們那群膚淺的人類
我預計是沒有這麼快就分手的啦
我還是太仁慈了一點對吧ㄎㄎ
最近看到情侶分手我都很爽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敷衍的結果就是這樣的下場!
活該活該活該活該 亨...
(被打)

 

 

 

啊!!!!!!!
275公車上有個很帥的國中生哦!!!!
仁愛國中的!!!!!
他是那種頭髮軟軟很有氣質的帥的感覺
wooow讚哦真的讚
(想講很久了一直忘記分享)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

ㄎㄎㄎ是潮流大家快點一起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0388wu 的頭像
    may0388wu

    誰都有點犯賤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