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天哪天哪天哪天哪天哪天哪天,我快變成os無敵魔鬼了ˋˊ





我要呼叫人來救我



SOS   SOS  SOS



夠不夠大ˋˊ


喔天哪我的媽阿


我以為今天會是個和平的星期二
開心的星期二,美麗的星期二
然後呢 ? 天哪,大家都覺得我是智障嗎?
別再學處務處罰單上寫說跟我溝通不良聽不懂我的語言


天哪我是不是該求求救勒ˋˊ
今天阿,首先的首先我要先說




蘇打,對不起


都是我害的,如果我沒有這麼衝
我就不會害你跟小三在那邊站這麼久
如果我快點說我是主謀你也不用被罵:(( 
小三也不用一起被記警告:(((
然後就千抱歉萬抱歉了,沒別的了:((((



然後可惡的阿信一直兔曹我ˋˊ
我又不是從外星來的幹麻聽不懂我寫的字ˋˊ
她說我們班只有20人ˋˊ
她覺得我說的話他都聽不懂ˋˊ
可惡可惡可惡,我超級無敵霹靂聰明的ˋˊ
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
阿信歧視我:(((((((((((((((((((((((


總之今天算是圓滿落幕囉.哈哈
跟紀老聊的很多,真的不是我再說
要是他是我家隔壁鄰居的阿姨,
我一定會超極喜歡她的囉
但是班導的話 .........
班上有些人有些事也真的是很無聊
我最討厭小女生的心機了
人走了才懂得收斂是吧ˋˊ




哈哈,感謝紀老借我多啦A夢雨傘囉 :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