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開心在開心,才發現我回去管樂幫忙
已經一個月了耶 !!! 哈哈哈哈 滿滿的意思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今天一大早阿,突然很怕遲到
以前都還有個分布課可以檔一下的
但是現在都是改制度囉 直接合奏四小時
話說是很喜歡練樂團啦 不過四小也太勁爆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前天晚上我設了鬧鐘還有叫錢小蓉先call我一下
哈哈哈 就怕我睡死阿 場面會很尷尬的一 嘿嘿






今天我很早到哦 哈哈 其實也還好啦 剛好八點到
然後就看到春僖匆匆忙忙的走很快
我還在匆匆忙忙的邊走邊吃早餐 今天沒有吃蛋 哈哈哈哈
然後他就說一看就知道是你的背影
腳長果然不一樣的意思嗎.走超快 都不等我一下就是了
然後他最後走更快我都在小跑步了 哈哈哈哈
好吧 是我太懶 其實我要跟你pk跑步我也是可以贏的哦 !! 哈哈
終於到永中裡面了 我還遇到錢小蓉呢 耶愛你哦
今天謝謝你給我morning call





今天要連續合奏四個小時耶 !! 太猛了
我都沒有這麼威猛過對吧 哈哈哈哈
所以要趕快先調音 以前都可以偷懶小遲到一下
但是現在都不行囉 哈哈哈 很怕遲到的意思
而且要早到一點 要比張影中還要早到 因為要調音
先自己調音 在調音階龍 就怕音不準
今天很快的進入調音階龍 也被誇獎說音很準不錯哦 !!!
有進步的意思耶 !! 超開心的








後來我們就在練曲子了 基本練習才練十分鐘不到耶
不知道是因為真的很趕時間很多曲子沒練好
還是因為我們真的有進步 音有變準了
今天老師說要練很多曲子要加油哦
今天小學妹們通通都有近來吹耶
張影中還說一個學姐帶一個學妹 真爽快的啦
發現學長學姊的制度還不籟阿 !!! 只是前題我要是學姊 哈哈
我是帶B.C那個可愛的 錢蓉是帶那個很白的
不知道為什麼對他印象不怎好 可能是因為青蛙一值說他白目吧
我帶的這個真的很可愛哦 ~~~~~







tuba都沒有人帶阿  兩個小學妹孤軍奮戰
臭林宥任不要回來算了真的是很討厭他耶 !!!
上次被他還不屑臉,找死阿 誰屑你?
還不是因為你吹tuba好人當到底了 你滾吧 哈哈哈哈
我沒有這麼兇的啦 只是很不喜歡她的個性
話說tuba還有一個小學弟哦 只是他上次分佈課跟這次合奏都沒來
你該不會是放棄了吧? 很好學的要加油哦
哈哈哈哈哈 小學弟耶 ~~~~ 個性應該不賴








今天合奏一開始最了飛虎
學妹就很難吹阿 哈哈 想想以前
我也是這樣耶 好青澀的感覺哦 ~~~~
現在我是學姊了哦 不會的可以問我
結果有tuba小學妹問我升Sol怎麼案耶
超爽快的感覺 我就跟他說23
還有練拉丁夠這首歌應該比較簡單他們都可以吹一點
也可以跟上一點 哈哈哈哈
這樣讓我想起以前的一首歌耶 不過我忘了
蔣禮安是個好學漲 !!! 稱讚一下的意思







然後阿,今天忘了吹什麼曲子
老師就說銅木管要pk賽,.銅管們加油阿!!
不可以輸給木管哦 不過老師打的分數真的很高耶
而且他今天態度超好的 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好
都沒有發飆 他說 銅木管pk 每個打的分數都是八十以上
害我嚇到了 以前連及格邊緣都不到耶 ! 怎麼會這麼帥
不過這樣也好 :D 大家的團都很好很順利有紀律
大家一起把管樂團發揚光大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要進步哦 !!! 去馬祖加油






今天陳艾寧有回來,花花也有回來不過他沒有樂器就是了
阿挫沒有回來耶 天哪怎了 不知道他跟她爸說的怎樣了
他最近是傷心過度期 !!! 加油 ㄍㄧㄥ 過去吧
張影中今天也講了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 耶 太開心啦今天
不過依次合奏四個小時不知道是我還沒嘗試過嗎
我真的覺得很累耶 還是昨天太晚睡了回到家就想睡覺
拉拉來我家 哈哈哈 原本要一起吃飯的 可是大家都不喜歡吃先天下牛肉麵嗎?
最後超酷的我跟林詩折舊是那個打擊軍人一路聊天到後門
超酷的 不知道為啥有話可聊.可能是因為我要幫他們班編舞吧
等著吧 猛男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