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樂,哈哈哈哈


 

段考分數出來了
我不曉得怎麼形容我的慘樣
數學真的是很強可以考18分....
有史以來的創新績,應該不會有更新績了吧
有的話就太可怕了,重點是!!!!!!!
我跟莊迪權同分,也不是在貶低你
只是你從頭睡到尾,我從到寫到尾
我跟你同分,是不是太不甘心了
你的考卷還是我發到了,看到差點昏過去
ㄜ希望你不要看到我這篇文章,哈哈哈哈

 

 

 

ㄜㄜㄜㄜㄜ最頭痛的是英文
我超級驚訝的為什麼.....
其實我手寫不錯阿,看到手寫還滿開心的
看到畫卡分數我可以去撞牆了
重點是錯都錯在聽力,搞什麼聽力要全對的阿
連英文都不及格我可以去死了
我講的這麼不羞,我已經股起很大的勇氣了
但是我還是不敢講我的英文分數....
像理化社會這些阿,好像都在我預期範圍內
都很爛= = 重點是我以為我國文也不及格
竟然及格,好蝦好蝦好蝦,之前想及格都不行
在這時候及格簡直是在開我玩笑
我作文四級分,我以為我寫的這麼動人還可以六級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因為很感人所以六級XD
好像每次都有扣一點分數在我的字形上
太醜了嗎... 那叫藝術好嗎

 

 

 

 

不管了啦!!!!下次雪恥,反正我一定會進步阿
哈哈哈因為這次退步第二名,退步82分超強...
到了假日就是要狂練琴,我一值以為彩排是下禮拜
結果是這星期天12/7,是我老弟生日餒
哈哈哈哈哈乖乖啦,我在想想看你要怎麼過
我要綵排才是一個大問題的重點!!!!!!
哈哈目前是死定了的狀態你懂嗎,星期五我還是沒練琴
話說我要小抱怨一下,二三段考雖然早解脫
但是這樣真的是覺得星期四五也太悲哀
要去上學就算了還要留夜自習,心根本就是在外面
哈哈哈哈幸好我星期四不用留回家上家教
考完試了感覺沒什麼,就是很對不起家教老師
18分耶...怎麼交代阿我,雖然家教老師每次都笑笑的
我也不曉得我堅持捕家教是對的還是錯的
總歸一句話,我會盡力的

 

 

 

 


星期六早上我很晚起床耶,睡到12點才起來
我原本想說早點起來要練琴的說
後來還是用電腦用到兩點才出門去鋼琴班囉
幸好這次我毅力堅定,有要去鋼琴班練琴的意思
一大堆東西要補回來的,想說練到四點時間應該夠
結果萱萱姐接走進來跟我說上三點的課
ㄘㄨㄚˋ死了,我死定了阿....
哈哈哈還是萱萱姐接最暸我,我的死性不改阿
乖乖上課陪我練習,話說這樣真的很浪費錢
我有思考過萬一我從學鋼琴到現在認真的練每首歌
不曉得可以幫我老媽省多少錢
一首曲子也是要彈幾個月以上
就是最不滿意飛翔彈這麼久.....

 

 

 

 

 

有時候也不曉得萱萱姐接真心想跟我聊天
還是想要脫一下剩下的空閒時間.反正我也不知幹麻
就聊天囉,就一起聊囉..哈哈哈(乾笑)
他走了之後,我就繼續練琴囉
練到五點多我不行了,我好餓好餓好餓
我就跟邱老師道別一下,後來她叫我call蔣禮安
哈哈哈我以為只有我死到臨頭了
幸好有他可以陪我.哈哈哈死小孩你也還沒背完
一起苦戀吧,結果說什麼要上課不來
我就回家吃東西了,餓死了
結果吃到一半跟我說可以來,我已經回家的說
算了吃完再去,我也不能保證晚上在家使否可以練的下琴

 

 

 

 

阿阿阿阿阿猛練猛練,我不甘心被刪段
我以為邱老師會支持我的說,沒想到還是被刪..
我固執阿,死都不聽話猛練後面那一段
其實前面有ㄌㄚˋ一堆東西,整個很不連貫
不管!!!!!!!!!!!我死都要每段都彈起來
等著吧!!!我眼框都發火了,明天背給你們看
我練到八點半老媽說要來接我帶我去買內衣
我太感動了.........老媽要來載我
哈哈哈練到最後我跟蔣禮安在聊天
我媽就很突然的走進來教室,看著蔣禮安
我就說他就是蔣禮安,我媽就說你好

 

 

 

 


結果真的是太誇張了...
我媽問他考上什麼高中
他有點羞的說景文,我媽又問他考幾分
他又更羞的說117,我媽竟然很開心的跟他聊了起來
說什麼景文怎麼樣,以後陶薇如也去讀好了之類的
天哪你聽到每所私立高中都這麼興奮嗎
我真是敗給你了,我要公立好嗎(吶喊)
雖然我無法保證我可不可以公立
但是你的反應實在是看太開了吧老媽小姐...
我徹底的無言到極點
後來就去easy shop去囉,開心開心開心

 

 

 

 

 


晚上就開心看超偶囉,我到實在打一篇感想
哈哈哈不然這篇文章又會拖很長很長
而且我也很想要分享上次跟上上次看超偶的感想
哈哈哈哈所以等我吧,我還是最愛李鈺卿
我已經狀態擺了一個禮拜的連結了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去聽歌,真的很讚耶
我要把李鈺卿發揚光大,10強不錯了!!!!

 

 

 

 


星期天早上依然上理化家教
ㄜ老師聽到分數似乎不以為然
我覺得他已經對我放棄很久了
ㄜ還是很感謝感謝你囉,繼續耐心教我
這樣會讓我覺得更對不起你....
尷尬死了,我要好分數阿!!!!!理化
好環好環 理化我最爛,爛到爆阿
快點十一點半吧,我想下課了

 

 

 

 

 


後來我就真的認真努力練習
話說今天是我老弟生日,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先練完琴彩完排再說囉
在家果然不能完全專心,等到三點就出發去音樂班
彩排果然還是會緊張阿,每年都上去表演
還是一樣每年都非常緊張,我是菜鳥
我就在舊教室努力努力的練琴練到爆囉
我也滿意外的,我還真的把全部都背起來了
我現在只要把接的熟一點就大功告成了!!!!
環耶,蔣禮安都已經全部熟到爆了吧
話說這次的人真的是都沒看過的耶
後來來了李嘉玲,我還把他叫成李嘉君他姐接勒
話說他才國一真看不出來,看起來好成熟的勒

 

 

 

 

 

我們三個就很好笑的在這裡練琴
練累了就聊一下天,蔣禮安最多話.哈哈
他還請我喝飲料真是人太好了!!!!!!!!!
我們就靜靜的等待彩排來臨囉
對我預期的時間來講還有很久
想說我們可以聊個天,在練一下休息一下再去
結果才想完,就被叫過去了
還滿緊張的,很多人耶,我是三個之中的第二個
可惡歷年來我都最後一個的阿,蔣禮安你搶我位置
不曉得為什麼最後一個比較放心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第一個是李嘉玲,沒想到他彈銀波
也是個滿有感情的曲子囉,當初我小六時多渴望
當我彈到到彈完的那瞬間,多開心阿
我一值都是抱持著很感動的心情彈銀波的
我夢寐以求阿....沒想到李嘉玲被刪這麼多段

 

 

 

 

 


第二個該我了,很害羞阿
上去真的很緊張耶,手抖抖的
不過希望那個魄力還是在的,哈哈哈
嚇死你嚇死你嚇死你嚇死你嚇死你
ㄜ第二段柔和真不好,ㄘㄨㄚˋ到都亂彈
我真的都已經背完了啦....現在沒人相信我了
我真的彈到最後一段自動腦袋空白
該死!!!!!到最後還是被刪了
其實還可以接受啦,才發現後面才真的是又臭又長
希望我的表演可以讓每個觀眾聽的津津有味
哈哈哈我國文形容詞有用錯嗎?
第三個講禮安上去我大可放心了
他的壞習慣耶,一上台腦袋真的一片空白忘光光
之前好幾次看到檢定都因為這樣才沒過的
有點小可惜的說,不過邱老說我是三個裡面狀況最好的
我有點小驚訝也很開心,咖心咖心超開心阿!!!哈哈

 

 

 

 

 


差不多結束了就Call老弟說要帶她去買禮物
每次到最後他都這樣子,他說懶的去了最討厭!!!
我原本也想回家了,後來等蔣禮安練完一起走
我還是決定去興南囉,聖誕節我要給人家很多很多驚喜
耶!!!!最喜歡玩驚喜了,喜歡看人家感動到落淚的樣子
我已經想好要去格子趣買很多很多東西了
我會買吳孟的生日禮物青蛙笨妹的聖誕禮物
還有班上重要的交換禮物的活動囉,好開心唷
只是青蛙有點小難搞,他說他想要書
我都已經拜託大沛去問了.只是好像沒有什麼所以然
我也搞不太懂在公車上一值思考怎辦
原本想說博客來好了,但是好麻煩耶
幸好在下車的那瞬間發現好東西了 !!!!!!!!!!

 

 

 

 

 


只是我超級智障,才不過一瓶700cc的飲料
就害我跑廁所很多次,我現在也是尿急阿
我不熟南勢角,結果跑去捷運站上廁所
害我想起上次有點悲傷的小回憶囉...哈哈
只是還滿***的,廁所竟然在裡面,要刷卡進去
天哪,我真的尿急阿,不得不刷悠遊卡近去上廁所
我以為出來後不會扣錢因為是在同個捷運站
結果扣了我十塊,真是心痛,上廁所也要花10元
快點出發去外面買禮物啦!!!!

 

 

 

 

 


先去格子趣,那邊真的是很讚的一個地方
很好挑東西,幸好被我發現笨妹上次在看手錶
這次不猶豫當然挑手錶送他阿,我真的挑了超級久耶
有一支錶也不難看190,另外一支裡面是鋼琴音樂的
但是350,整個很猶豫,我最後還是買鋼琴的了
我覺得這樣很有紀念性,笨妹也比較容易想起我吧?
哈哈哈讓你想死我想死我,再來是交換禮物
我才發現真的很難決定要買什麼耶
我想了超級久,我才決定買乳液跟一些算是保養品吧
親愛的女孩們,用這個交換你們會喜歡嗎
我相信蔡沛或者是小蘇蘇會用,但是其他人呢
如果不是他們倆個抽到我的禮物,你們會部會喜歡阿
但是我又不曉得要送什麼,原本想說也錶好了
你們裡面又很多很多已經有自己的錶了!!!
希望你們喜歡囉...........

 

 

 

 

 


今天真的很忙很忙,我還有吳孟的禮物要挑
他的生日也快到了,年底真的是破產的日子
幸好我今天帶了不少,因為我知道要買的禮物有很多
我原本要送吳孟他說他想要的那個Fiberwig睫毛膏
結果他竟然買了害我猶豫死人了,幸好她也有說
他想要資生堂的粉餅跟skinfood眼線還有假睫毛
我多了很多樣可以參考,希望不要被你發現我在思考
但是格子趣裡面有化妝品沒錯,但是沒有你要的品牌
我幫你買了一個日本品牌的眼線,有眼線筆跟眼線液
他有幫我介紹說眼線筆是初學者用的,我就幫你買了
希望你喜歡囉........喜歡喜歡真的很重要餒

 

 

 

 

 

真的是逛很久很久很久,我七點進去的八點半出來
才很開心的說我終於買完禮物要回家了
才發現老弟的生日禮物還沒幫他買,我這次要送他囉
但是不曉得送什麼鉛筆盒他不缺,
感覺他也沒特別喜歡什麼
還是真的給他錢最實在,不然就是點數囉
我發誓我死都不會送她點數的,不能讓你如願
要送對你有幫助的東西!!!!!!!!!!!!!!!

 

 

 

 

 

 


我終於離開格子趣了,晃了快兩小
我去了241站牌那邊我沒逛過的店買青蛙的書
那邊書很多耶,其實我有點小印象青蛙想要什麼
但是我最後還是沒買你指定的
我買了一本叫做想你的離人節
選書選了很久很久耶,有股衝動想直接打給你
但是我堅持要給你驚喜讓你嚇一跳
希望我沒有什麼舉動是讓你懷疑的 哈哈
我也堅持幫你選長篇的小說,絕對不是短篇的
但是我看來看去還是覺得想你的離人節最讚
ㄜ看了內容是有點短篇的小故事品極
看起來沒有不好看,希望你喜歡喜歡拜託拜託了

 

 

 

 

 

 

要去結帳了.其實原本我就有個頭緒說要送老弟存錢筒
他最需要了,他每次都亂花錢
可是又想說家裡隨便一個東西都可以當存錢筒阿
後來想說買那種存就不能拿出來的那種好了
又想到家裡也有一支這樣的豬公,想說算了
但是又覺得這樣很沒誠意耶,我還是買了那邊的存錢筒
我買了青蛙的,哈哈哈超級可愛的大青蛙存錢筒
雖然錢存了可以拿出來,但是我會盯緊你的
一定要讓你養成存錢的習慣阿,我會好好管教你的
哈哈哈哈我要成為一個好姐接,今天這樣一買
我也真的是傾家蕩產了
拜託希望大家喜歡我送你們的禮物

 

 

 

 

 


老弟生日的部份我打在他的專屬文章
其實在彩排的時候有跟老師聊到課業
說我pr55真的覺得很羞愧,沒辦法....
有建議我去讀華岡藝校耶,去考考看
我這樣又燃起了希望,但是老師後來又勸我說
還是讀正常高中吧,考大學回來教鋼琴
感覺我又漫無目的了....有目的阿,但是沒實力
推薦我麻推薦我麻,我覺得我的未來是黑暗的
有飯吃的都好,有飯吃讀什麼都好..真的

 

 

 

 

 

 


回到家了之後,我又跟笨妹講起了電話來
哈哈哈哈好像每個星期天都會這樣大聊一場
滿喜歡這種感覺的,他有建議我去護校
我覺得這樣還不賴,因為雙冬姐妹花就是這樣
鋼琴也是師資級了,好像也要考護士的執照了?
這樣很讚耶,以後就有兩個工作可以選擇了
笨妹還說我感覺讀什麼設計餐飲汽車都怪怪的
其實我有想過軍校,哈哈哈哈很蝦吧
我的未來!!!!!!!!!!!!!!!!!!!!!!!!!!
我只能納喊了現在.......
拼模擬考吧....................
大家掰掰囉,開心的假期要過去了
還是記得12/20要來音樂會
我會貼正確的時間地點跟你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