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的到來已經一個一個禮拜了
每年的新年都說希望今年過的很不賴
我坦承我坦承08年過的非常不順也不好
恩....可能是我的記憶都停留在不好的吧
只是也太哀

↓↓↓↓ 08年的小小回憶錄.管樂萬歲萬萬歲

08剛跨完年我們就有爭執
管樂團比賽第四名
管絃樂團比賽
第四名
銅五第四名,木五沒有比
真可惜所有的比賽大概只有五個名額..
說什麼甲等,爛死人的名次還敢頒獎在司令台
我不想當代替對於銅五這件事情也是討厭了很久
但是我沒有因此討厭小瑞蕊哦...
一大堆雜七雜八的樂團爛事
管樂換指揮整個是天花亂墜的
管絃指揮有什麼事情內幕之類的阿
好啦我也不是什麼人,知道的不多
太多種說法,有好有壞...感覺太黑暗
就是最喜歡汪老不有名又怎樣
那段日子是開心無比的阿
從星期一在期待星期二的管樂
從星期三在期待星期六的管樂
每天的每天都是期待,見到青蛙笨妹多開心
還有阿許現在在金門好嗎,超想妳
希望今年汪老會來我們的畢業典禮囉

 


ㄜ....好像抱怨都是在樂團上的
其實也不完全是啦,還有某些人某些事情阿
我長大了,雖然現在還是維持天天耍白痴的狀態
可能多了一點花痴,但是原諒我麻
起碼我不會再去亂脫人家的小褲褲了

 

 

 

08年還有很多很多例如.
蘇.蔡如.蔡沛.單.安.俐.玥.宋如
可能忘了還有誰,說不出來
年底到了笨妹笨妹也是很想你麻
有跟蘇尷尬,還有蔡沛轉來跟尷尬
蔡如越來越好YAYAYAYAYAYAYAYA
單.安越來越遠的感覺,好討厭的感覺喔
中間跟俐有點小尷尬,玥就平平的好囉
笨妹笨妹九年級後根本就跟陌生人一樣
好好加油喔!!!北一北一小綠綠
最後多了一個宋如,也難說啦關西越來越怪

 


好啦好啦不囉唆啦,08年結尾是好的
09年開頭更是好的!!!! 08年掰掰囉

 

最後還要來個吶喊
09年我一定要考檢定四級要通過啦!!!!!!


-----------------------------------------

 

惡 ! 打完的段落又被刪了
最近常常在電腦前睡著
可是....甜蜜蜜

 

實08年裡我滿記恨一件事情的
08/0
1/27小青蛙不陪我去溜冰...
哈哈哈我知道你還是對我很好啦
人家就是一值記在心理咩
話說竟然在你手機裡面看到我的生日
拜託1123這日子我死都忘不了....
127這麼難記嗎親愛的.你這糊塗健忘的傢伙
對你很好吧新年新希望的文章裡面有出現屬於你的小段落
譚伃倢譚瑞誼
   警告你不可以忘記我!!!!!

 

 

09年喔,我不奢望有個好學校
希望以後讀的高中對以後飯碗錢有幫助
我發誓我絕對要把放費在我媽身上的錢都賺回來給她!!!!!!!!!
然後有聯繫的朋友要繼續聯繫
上了高中也不曉得會發生什麼變化
人家不想跟青蛙笨妹吳孟失聯麻~~~~~
暑假大家一起出去瘋狂的玩吧,好開心喔
恩..還有什麼要交代的呢
我愛大家,希望大家也愛我愛我愛死我

 

恆安北鼻會不會難過沒有說到你阿
哈哈哈最愛你......秘密甜甜蜜蜜

 


09年會更美好啦,真的真的
感覺長越大夢就就變少也變實際了
真正問你想要什麼,好像也不曉得耶
實質上的東西都是錢買不到的阿
不廢話了.大家掰掰囉

 

我補一個希望可以嗎?
其實我很早就想打了(會害羞)
過了半年還是沒變
我希望找一個他愛我比我愛他多的人
不管是朋友還是情人
但我知道家人一定是他愛我很多很多很多的。
常常覺得不公平,愛吃醋而以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