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東方的段考
搞的跟校慶一樣一點壓力都沒有
不過說到要段考的這期間附近
還是會有點緊張覺得讀點書還是比較好
東方真的是作弊的天堂
不過我還是選擇不要作弊好了
當個乖小孩
只是如果有人作弊分數因次比我高
會很不爽....而已......

 

 

 

其實段考的前兩個禮拜的假日
我就已經準備把書帶回家要讀了
但是帶回家果然還是一點效用都沒有
最後還是放棄的狀態
想說應該是前一天在看也沒有問題的
然後最近都在狂看pps
超爽的最近出來好多連續劇
真的是超讚超好看的
像是... 我在1949等你
純純的愛,純真年代,真的很棒
看了第一次果然就沒完沒了的看完了全部
當然是還沒播完的,所以期待pps繼續新增囉
因為要等到我在1949等你新增的空檔時間
所以就跑去看了下一站幸福
wooow果然是大家推薦的好作品,真的也很好看
安以軒好正喔,吳健豪也好帥ㄎㄎ
剛開始看還以為吳健豪是李威勒
就這樣也是沒完沒了的看了下去
星期二晚上超猛的看到兩點半
原本還想要看通宵的是pps出了點問題關機的
原本星期三晚上想要繼續沒完沒了的看
不過還是乖乖的讀了數學讀到睡著了
結果數學這樣看了看也不知道到底看進去了沒

 

 

 

 

 

 

 

 

第一天考試真的是非常緊張
因為第一節就是死慘慘的數學
不過看到了考卷鬆了一口氣
有很親切的感覺
數學老師人也太好了吧
後面整整一整面都是寫公式就好了
這就是我們上次辛苦寫50遍的成果
昨天有小看了一下,雖然沒有熟背但還是有記
第一節考完心情就非常的愉悅
第二節第三節的考試也接著讓我非常的開心
不過日文就死慘慘了,真的是完全不會
只有老師圈給我們的單子我就寫對以外...
到了緊張時刻國際禮儀我很緊張因為都沒看
所以就考前20分鐘努力讀了一會
看到考卷後非常的放心沒有全隊也錯個兩三題而已吧
真的是每題都是課本裡面的習題太棒了
我全部看到的全部都有考,連英文好像都沒寫錯哦
國防也是老師圈的通通都有考進去太棒了
第一天就很開心的四點放學回家
因為開心過頭所以隔天的餐概餐服觀概通通沒看
跑去看了下一站幸福,好緊張喔腦瘤

 

 

 

 

 

 

 

 

 

 

 

 


今天早上起床開個電腦收個菜
趕緊出門趕公車邊背國文邊等公車
今天遇到學姊沒有多聊什麼
因為他也是很努力的在背國文
第一節考了國文,心情滿愉悅的
因為大致上的我都有寫完,比上次好太多了
但到了第二三四節整個精神差考試也差
第一節先考了餐概我就已經放棄一大半了
搞什麼全部通通考英文,我就完全沒背阿
所以剩下的整整兩大題都空白白!!!
觀概好像有簡單一點不過我應該也是考差
餐服更不用說了馬上猜完馬上睡覺
真的是也沒有心情繼續寫下去了
大家都跟美慧抱怨題目太難的事情
而且我覺得美慧的配分都配的很奇怪
選擇題跟是非題考了10題以上也都扣個20分
下面的填充題跟問答題題數少一次都扣著三四十分
真的是有夠會配分的.........

 

 

 

 

 

 

 

 

 

 

 

 

 

 


考完之後心情真的是豁然開朗(?)
很開心的是今天士雅主人有要跟我們一起出去喔
而且還在捷運站遇到我認為長的很像....
安安+邱仁韡混合版的學長,沒想到士雅主人認識他
開心的出發到民權那一站囉
長這麼大捷運蓋好了這麼久我都沒去過那邊耶
一開始一直走路走到有點不耐煩
而且要吃的店都還沒開,走的超累的
走到公車站那邊有個類似小禮堂的店面
就進去晃了晃,ya我最喜歡史努
而高士雅喜歡的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那隻貓
我已經抱怨說史努的商品都比哈囉貓少很多
但是高士雅喜歡的那隻貓的周邊,又比史努少了好幾倍!
在店裡起碼也混了有三十分鐘有才出來
到了三河夜市還很早店都還沒開好
就走到底晃了一圈去了電動店玩了一下
話說好久沒有打籃球機跟玩小鋼珠了
今天看到打拳擊測分數的那個玩意兒
還想起了很久以前跟903去淡水的時候
話說最近我真的狂被士雅主人欺壓XDDD
就欺壓到士雅主人揮個手我就有防備的姿勢
好像隨時隨地士雅主人都會吃掉我一樣可怕
總之我很想看看士雅主人的力氣到底是....?
結果出來之後我跟士雅主人還差不多勒(?)機器壞了吧(笑)
在電動玩具店瘋狂的玩
他們打籃球我們打拳擊還有小鋼珠真是太讚了
話說真的是好久沒打小鋼珠了好懷念
而且看到那個超小型籃球機也讓我想到了林冠廷ㄎㄎ

 

 

 

 

 

 

 

走著走著就走進去一家類似9*9的店
裡面超多東西超級好逛
聖誕節快到了開始賣聖誕節的東西了
這讓我很懷念去年聖誕節一系列的活動
今天是不是也要切個火雞好好的聚一聚呢
不過學校離101這麼近一定要去一下的啦
像下星期三就跟士雅還有老葉有個冰淇淋約會
我們四個就很厲害的在裡面晃了有兩小吧?
晃到腳真的好酸好酸然後花了好多錢好爽

我買了好多史努商品跟很有fu的麻繩+小夾子後房間可以掛的都是照片了好棒
看似只是一點點的小東西結果就要兩百多
不過都太喜歡了所以就買下去囉
走出去之後也差不多晚上了
我們就去吃了平價牛排館
ㄎㄎ士雅還說要跟我坐對面很開心哦
不過只是為了方便欺負我= =
其實剛剛喝了珍珠奶茶真的不太餓
況且這幾天有瘦下來了不想吃太多
中間笨妹就有打電話來跟我說韓流風狀況
ㄎㄎ景女的是不是都這麼愛跑西門阿?
我就說老葉帶我去她家附近晃晃
然後就說到有沒有跟朋友講到對方
我就說有阿有講到士雅主人
可是那是很之前了最近近況還沒新增
我還沒講最近我是如何被士雅主人虐待的XD
映眉則是後來才比較熟的所以還沒提到

 

 

 

 

 

 

 

 

 

 

 

 

 

 

 

 


吃飽飽的就要出去逛夜市囉
所有店都開起來的樣子
真的跟剛剛完全不一樣!!!!
很熱鬧很多東西而且衣服都很好看
還有笨妹上次在高雄買的那雙拖鞋
在台北怎麼看都是390
我還以為只有高雄會賣100
沒想到這裏隨便看都是100害我有點心動了
幸好暑假我沒衝動的買下去ㄎㄎ
今天也差點衝動的買了下去是士雅主人叫我別買
今天很開心三河夜市很好玩!!!!!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來一次
最後看到撈魚的就覺得好懷念
就花了一些$完了撈魚遊戲
拜託我可是很厲害的好不好
我五年級以前的生活都是很單純可愛的
不是往公園跑就是去學校玩
就是在河濱公園底下練下的工夫
沒想到很快的小黑跟小紅都給我上網了
還是撈大魚比較好玩,士雅主人就說要把小黑帶回家
就開心的照了一張照片
我喜歡士雅主人這樣的笑

 

DSC03468.JPG  

 

 

今天很開心的說掰掰囉
這好像熱戀期一樣的那種感覺
很棒很喜歡希望還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