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阿許,但阿許不懂,我希望阿許董)





這星期六日似乎都在是在很認真的上課,
星期一二三也有很多公假可以請,
雖然很開心但是銅五的壓力非常大,
很怕得不了名,很怕吹的不好,即使我是備取的,
最近也因為很多管樂時間卡到所以請了好多課,
黃老跟謝老真的很抱歉哦ˋˊ





星期六還是預演預演還是預演,
其實也沒啥心情阿,
除了學弟太嗆,阿許公布事情,
我也沒別的東西可以講了,
無奈道了極點,我一定要打新文章罵你們ˋˊ
阿許阿許我很在意你,
雖然我很在乎說你對我改觀或變質,
但是變了就是變我有什麼辦法,
那是你自己的心我無法控制....
不知道囉,哈哈



管樂結束除了上課還是上課,
理化又是鋼琴樂理最後是數學,
哈哈哈哈,或偷小懶,
不過認真上課效果很好時間也過的很快,
很酷的是我遇到林冠廷,
那個時間點真奇特,哈哈哈



晚上上鋼琴時,我都忘了我跟秋老說好,
今天我是給萱萱姐姐教然後我又是沒練琴ˊˋ
我的媽阿,他的琴藝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老媽相信我吧別在疑惑了~~~~~~
我要大喊:我要換老師啦~~~~ 我已經給邱老教了有五年了吧ˊˋ
說真的一開始我還不願意,
不過換個老師換個風格,尤其是給萱萱姐姐教,
那就更好囉,他給我修的真的好多,
哎哎 ,不多練真的會很可怕ˋˊ
而且我還跟他不熟不可以耍賴, 哈哈XD
我今天也看到了真實版的眼前黑鍵練習曲,
我的媽阿,我傻眼了我,超強的,
算了,我要好好像他看齊跟學習,
嘿嘿嘿,我未來的老師你好阿。



晚上我call青蛙原來我下課了他才準備要補習而已,
那我就先回家等他一起GO TO 吃飯囉,
他打來大概是八點半了,我坐241去找他,
241出發路線我不熟,我看到他再拿悠遊卡我才發現,
我們坐過站了已經上橋了,原本只是要去樂華逛逛9*9買買東西,
然後坐上橋我也只知道有西門町這站而已,
所以我們就很酷很酷的晚上八點半去了西門町,
到了那邊哇~~~夜晚的西門町真美,好久沒去了,
嘿嘿嘿,夜生活真棒!



真的是很久沒去了,我超想吃Mr.甜甜圈的,
可是好多人在排隊,so 我們先找吃飯的地方,
才在那邊逛了不到半圈就已經九點半了,
我的媽阿,這麼酷哦,都還沒找到吃飯的地方,
我們就在那邊找阿,想說太晚了看到麥當勞進去好了,
青蛙就罵我神經病去西門町吃麥當勞,我就說好吧,
結果青蛙想去頂呱呱,我也說他哪有人去西門町吃頂呱呱的?
我家就有啦XD 然後逛了逛就看到一家很大很好吃的樣子的韓國料理,
進去點了火鍋來吃,讚哦~~~~
裡面有隻貓真的是超級可愛的,一值在那邊鑽來鑽去XD
蛙媽後來有call來,不過他沒接,他媽太可怕了....



十點半吧,我們離開了,吃快點哦,等車去,
青蛙原本說要去等624直達新店,我做241
但我忘了去哪坐XD  所以就搭捷運去頂溪站啦,
夜晚的風景真的好美捷運裡面也很有FU,
只是今天一值發生很智障的事情就是了XDD


青蛙找到了幽遊卡才發現我們已經過站上橋了,
然後在捷運上她覺得她腳很美一值跳鋼管舞XD
在吃飯時他很大聲的對著電話講說:你為什麼不罵我?
旁邊的人一值再看以為他有自虐XDDD
捷運到了一個地方要換車,一共有三層樓,
我以為在最上面從下面跑到了第一層,
然後有下去看了第二層又聽到第三層往南勢角的車,
我們又飛奔到原來的位置了,哈哈哈哈XD
到了頂溪等蛙爸來接時,不知道為啥有台車一值灑水,
然後我們還在那邊聊的很開心,差點被用到XD
智障的一天好開心。


深夜了..
我回到家
真可惡
董心宇睡了ˊˋ
寶貝明天看不到你
哈哈哈哈  我會想你
上次你對我依依不捨的眼神我都還記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