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一同去郊遊,耶)



星期天我們練銅五的最後一天,
我覺得練的好不好,一點都沒有要比賽的感覺,
而且根本沒有準備好要比什麼?
只求分數不要太難看就好.....
不過今天很開心也很累,
一大早練完管樂等玩管絃跟李品萱一群人去吃飯,
品萱
青蛙
笨妹
發發
依沁
妓女
很多人好嗎? 妓女不知道在想啥,一值想吃鍋貼,
原本阿許也會去的說?  
他就騎著他隔壁老王的腳踏車回家了。
不過很開心今天態度一樣
感覺昨天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就是了,
我是不怕被記過也不怕怎樣
我是意氣用事那型的,臉皮就拉不下來阿?
所以做了自己也不能後悔
我在乎的是阿許''而已''


今天很意外的大家都有事情
笨妹去呂豬家
青蛙去瑪麗亞家
依沁回家
妓女、品萱、發發、我
一同去郊遊,哈哈 
沒啦,回學校練銅五
在途中品萱原本還要吃甜不辣,
可是沒開又聞到了牛角麵包味,
so 我們就去買了  剛出爐的好好吃
走到了學校吃完了
我買了一罐椰奶,好喝哦~~~~~
麵包太好吃了較妓女在去幫我們買XD
就一群人坐在警衛室門口吃麵包


時間到了上去練習
今天練到四點多
大家都說很累嘴巴要爛掉了
可能是因為tuba吹嘴大所以我覺得還OK
明天就要比賽了
我覺得還需要很多練習時間
只因為時間好趕ˊ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 / 12  (一)   10:00
為你現場轉播





十點了一群人到了合五集合
好吧,我一點壓力都沒有
對我來說今天是出遊的...
so 我穿著最帥的甲式團服走在合四走廊上XD
很帥吧我 哈哈哈
要去比賽了   我們練了一下基本練習就準備出發走了



一開始我跟阿許還有陳繹安樊爸陳冠文一車
前面的都不說話,跟阿許坐真的很開心
聊了很多   原來阿許很愛彈琴~~~~~
很酷的是,路開到一半樊爸好像開錯地方了
然後就很自然的說:靠 轉錯了
我跟陳繹安都傻眼了
真的是很厲害  樊爸耶拜託 難得聽到大人會罵xD
還叫我們假裝聽不到 哈哈哈  一輩子都給你記得了


到了會場大家先吃飯
隔壁忘了是哪個國中的很討厭
一值用小號吹嘴吹髒話ˋˊ 還說是你好嗎? 
算了陳繹安用你的飛鳥頭嗆回去
吃完飯後有看到積穗的來了
他們似乎都認識呢? 哈哈
管樂的 我不熟xD
吃完了練了一下有沒有很酷
我發現除了隔壁那個國中吹tuba是女的(身材很可怕)
好像也只有我耶XDDD 青蛙也是阿xDDDD
陳繹安李品萱李鎮安強的沒話說
陳冠文其實OK的,但就是太小聲吧?
妓女..... 我不能說啥,畢竟我也是tuba的


我們是第二組他們進去預備區的時候
其實我很緊張的 好想看完全場的比賽
先聽聽錦和吹的怎樣?
挨挨挨  他們長號是首席強的沒話說
真的吹的很讚也很棒
原來她們曲子通通跟我們一樣也只是名字
內容完全不一樣  他們指定取好像也換了
永和.. 有點弱了   阿許說沒合在一起
南山遲到所以棄權
再來是積穗了,超期待的
不是我再說那個小一真的真的很讚
到最後猛飆高音,雖然一次比一次慢
但已經不賴了吧?  


後面沒什麼了符合音準不夠但起碼有合在一起
後來我跟品萱他們都坐在評審後面看
看到了永和好像87 還是 89
開心了一下以為奇蹟會發生。

沒想到頒獎頒獎我們留到頒獎
不知道是糟蹋還是純粹想知道而已....
哎 沒什麼好說就甲等阿
真的是爛到爆炸了 還輸符合...
算了算了銅五本來就沒什麼抱很大的希望
結果我們發現了
評語裡面壞的都是在寫tuba 跟 小二
(沒在暗示什麼哦)
嗯 壓力的確很大,校長不知道回去又要說什麼了
只是真的很喜歡去年的銅五
歌很好聽  大家都很強 哈哈
希望我也有一天可以那樣
但就把希望放在縣賽囉,今年我可以參加。真的好開心


回到了永和
品萱一值吵說要吃甜不辣
天哪,今天吃了好多東西
其實比賽的那一瞬間我也是很緊張
可是後來又鬆懈啦
真的很像是來郊遊的
整個很high
中午吃了免費的便當
中場休息又吃了免費的螃蟹巧克力麵包、阿華田
到了永和又吃了免費55超大甜不辣XD
4:30管樂要練習又有免費麵包可以吃
整個是肚子撐到一個不行...
嘿嘿嘿   好開心也有點難過ˊˋ
縣賽加點油囉!




今天一整天都在練管樂
好開心也好喜歡
晚上也沒有上家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