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的第一次獻給了我們





今天哦,很早就約好的哦
阿挫想逛街,我們就約好啦
第一次跟阿挫出門耶
哈哈哈哈,寒假給他整個加溫很多阿
所以很好很好哦
約啦約啦笨妹最近真不方便
手機沒了也難連絡是吧
還好我進了捷運站就遇到他們了XD
大家都到了之後就出發去台北車站囉
到了之後大家都要買東西呢


阿挫要買很多
我要買娃娃鞋
青蛙也要買娃娃鞋
豆豆要買帆布
笨妹要買手錶


這種有目的的逛街還真不錯
總比漫無目的好吧XD
逛阿逛阿逛阿逛
幫豆豆挑鞋子挑了好久
原本都快要決定了
才看到那是女鞋 !!!!!
放棄囉


累了累了真的累了
大家決定去美食街啦 !!! 餓了
我今天不餓哦
因為我出門前跟我老弟親自下廚煮了東西吃
真是累爆了
扮裝遊戲出了第七級
我給笨妹看了
哈哈哈哈,好看哦~~~~~~
元哪元哪,新哪新哪,都萌哪萌哪萌哪
看了笨妹吃那個好好吃的樣子我也好想吃
不過不行我要買娃娃鞋


吃完了出發GO繼續買東西
我們去看到了女僕店
果然貴,跟媽媽來最好了
然後笨妹也挑好了他想買的手錶
最後我去挑娃娃鞋阿
真的很難挑的說鞋子好多
不如在我家那邊買就ok了
然後笨妹幫我挑了一雙呢
我果然不適合那種黑皮的XD
耶耶耶,我終於有娃娃鞋了,哈哈哈哈


發發他家人也來了
他姐姐真的還不錯正:D
最後青蛙笨妹趕著回家
所以我跟挫跟豆豆就跟著走啦
阿中途有去玩了電玩店
哈哈哈 玩了太古達人時在是不懂他在搞什麼
最後我玩了小鋼珠我今天好幸運阿~~~~
然後就真的走了


後來青蛙笨妹真的先走了
豆豆挫跟我就繼續逛囉
豆豆終於決定要買什麼鞋了
結果都已經七點了
挫就回家了
我陪豆豆去誠品買書
他真的太用功了
為了寒假作業的閱讀心得
然後花了一把錢去買書
如果是我套的漫畫情結進去就夠啦~~~~XD
分明就是我太混,哈哈哈哈


他就去找書阿,我就在那邊看音樂的書
因為我想要看看以前的tuba長怎樣
因為就太酷了麻,我比較想低音長笛
酷報啦有沒有,巴松也是很酷很酷
然後我最喜歡銅管樂器了
以前的法國號是自然號
酷斃啦,沒有按鍵就為成一個圓形而已
最後又多了一圈,一年比一年多一圈
最後就變成現在這麼複查的法國號啦


上次我還跟青蛙說好
以後我們要一起生小孩
他生女的我生男的
然後都要給他們學法國號
因為法國號不管在管樂還是交響管弦都重要的要命
學巴松更是吃香,但是只限於管絃而已
管樂有巴松跟沒巴松也差不多
結果以前想說tuba也不錯,只是在管弦只需要一支
不知道是在永中太紅了還是本來就很紅
大家都搶著學,難得看到tuba學姊吧
總之我要生男的ˋˊ
因為這樣很帥很帥才是大家想要的對象ˋˊ
哈哈哈哈,青蛙的女兒以後要嫁給我
那笨妹就生人妖好了XD這樣才不會出現第三者XD
然後就一起當著法國號的副首席跟首席吧XDD




哈哈哈,未來真美好是吧XD
tuba更酷阿,以前的按鍵是現在法國號的那種
反正樂器的演變麻,而且以前沒有譜架
都是樂器裡面會生出一個小小的一個小架子然後就可以夾譜在那裡了
好可愛好可愛對不對XD


最後就跟豆豆聊天等公車回家啦
今天的57很慢很慢
所以跟豆豆聊了很久樂團的事情:D
開心啦,原來他們也這麼多紛爭就是了
原來蝴蝶結要去小一
大家都以為他很強的說
不過在那一屆的名聲不是這麼好就對了
還有現在那個小二劉惠庭首席強爆啦
他一年級一進來就當首席了
強爆啦是不是,連二年級的都被打敗了
我喜歡這種戰爭的火藥味的感覺
不過在tuba也是頗清閒的啦
哈哈哈哈哈,我喜歡
總之祝管絃得到全國第一名 




萬歲萬歲萬萬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