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cat 康康了啦ˋˊ







一早爬起來上家教
上完家教背著那沉重的心
準備要去鋼琴班練琴
結果蕭老打來說萱萱姐姐喉嚨沙啞
不能說話了,所以要請假
哈哈哈哈,開心阿,悠閒的要命
照理來講應該去練練琴的
最後在那邊看漫畫XDDD


我慘啦,我猜我這次六級包准也不會過的
因為我最後苦練也是沒效果
我打算過年帶回家練囉,不然在鹿港也沒事做


看漫畫看漫畫過一個下午
對我來說是種非凡的幸福
三點去了笨妹家
他在整理東西我在看漫畫
他今天看完了扮裝遊戲
哎呀好看到爆炸阿
突然聊到未來要一起開一家漫畫店
就當業餘的興趣吧,反正也可以賺錢
超幸福的阿,可以邊顧店邊看漫畫一整天
然後正正正~~~~ 正爆了
一定很多好看的漫畫,哎呀~~~~~~~~~
哎呀哎呀那是穩賺的吧?! 我不敢確定
哈哈,但是想到未來就很美好的說



最後就耗到五點了,我是在看新和畢側
我發現了好多好多人哦
然後就聽笨妹在介紹每個人
而且我發現他說的人居多都是很賤不然就是很賤很賤
除了賤沒別的形容詞了嗎XD
然後我發現那個趙怡靜真的很正很正
人家都是國中都變正,他小學才正爆了好嗎
新和校花怎麼會是田欣怡? 還是李采如
但我覺得田欣怡畢側拍的還滿清純的麻XD
還有一個人阿,小學不怎麼起眼的說
現在變的超正,只是很變態霸了


我老媽來載我們啦,很開心就出發去貓空啦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知道去貓空要幹麻
不過很開心就對啦,因為可以跟朋友們一起出去
就開開開阿,我跟我弟就在吵哪家店在哪裡
好吧新店不是我的地盤,哈哈哈
最後出發去貓空囉

開開開開,去等花花
等到了就開開開開
結果到了貓空的山之後
好像有點不對勁
山上都沒有人也沒有店
才發現我們開錯山了,哈哈哈哈
最後我老媽就在那邊倒車
發發跟青蛙下去幫我們看會不會掉下去xD
哎呀,酷爆啦,掉下去就什麼都不是了
不過他們兩個自己在山上也是很可怕的
都好好玩就是了


最後沒到就決定下山了
下山後我老媽沒興致了
他們就回家了
我們就去頂溪的甜甜圈還有85度C喝飲料聊天
反正之後就沒什麼了
沒必要打



最開心的是扮裝遊戲出了第七集
跟我一起歡呼歡呼
他出不完的吧? 看他故事都是連下去的
反正我希望他趕快出玩又不希望他不要出完
好想好想看第八級,第七級也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