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新同學803就是不一樣,希望九年級再來個正妹




才剛開學就又忙又累的
都是可惡的複習考害的

每天都有考不完的數卷
下課時間都要考
不過也是有好事情發生啦




想想最近也是挺有趣的
看到了段考成績就失望
但看到班上同學就開心
每個人都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紀老也還是一樣的囉七八唆




總之開學雅送如也是很慘
先是被我畫可愛的小封面
我打掃時間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就把粉筆丟到他的酷子裡面
而且是連內褲一起拉的那個裡面
我就知道拉拉最喜歡這場面了。




中午時間每次我都遲到
還要跟林信宏在那邊搶時間
吃飯時我還要預備戰鬥姿勢
準備跟張天青搶飯盒
我發現大家的便當都好好吃
我每天都吃便當都好幸福好快樂




最近我也沒什麼在上去了
累啦,反正有拉拉在一樓陪我
而且最近也都沒有第八節
開心死了,每天都樂的跟鬼一樣
我終於體會到一年即時的快樂了
早知道我就好好珍惜,哈哈哈哈



阿鄭走了阿許回來了
大家都在怕新指揮
老實說我覺得不見了就是不見了
新指揮沒什麼好怕的
其實他很親切很善良
就跟大丸子說的一樣
他教學生的樣子就是那樣
版的一個臉,講話難聽點罷了
而我們不是都在一步步的進步當中
說實在的我還挺期待說下次縣賽的成績
     當初我真的不喜歡新指揮只喜歡汪老
     我被你們罵了 ... 現在勒? 
     老實說我星期六氣的是你們沒心了 是吧?
而且聽說這是木五不比了
雖然很失望但是我是銅管的
雖然成績也不好
我還是很想知道之前吳可容他們比的內幕就是了
哎呀哎呀好多好多東西
管絃也要比賽了,我只能說加油啦
我點綴的就點綴我會盡量的
我絕對不會當拖油瓶。
最近鋼琴也是檢定了三月真是個可愛的小日子阿ˋˊ



反正一切新的開始就是要認真點啦
大家都說已經八下了在混就死了
林信宏最近也是異常異常怪怪的
大家都察覺了,原來是他想要考好成績
真難得看到這樣子,他最近也是很公正
男的女的都計,我看班上也沒人敢抱怨他吧?
這就叫做受歡迎的好處嗎? XD
他說什麼想要考什麼松山? 聽說第三志願 260?
加油啦,最近很低落能有公立就不錯了
復興如何   不是復興商工是復興高中哦
他的制服真的好美好漂亮,也有音樂班在裡面 190 ?



為了搬家的事情再忙
那個屋主也有留給我好多的譜
最近我也拿到莫札特的譜了
我要好好的跟林冠廷研究一番
我好想彈那個什麼李斯特的什麼組曲?
反正我還是唸唸不忘那個901資優班一個人彈的
精彩到傻眼。
只希望我能把譜彈起來囉
而且希望可以找到雙鋼琴的地方



開學新生活大概就這樣
星期天的下午沒什麼事我就會出去玩的
人家要跟大家好好的回溫
待在家裡也是發霉
但是偶爾學拉拉當宅男也是不錯的
因為漫畫是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