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底兩位辜的俯類的孫璐愾樂啦噗滋

 

1346879324.jpg

2/22飢渴日孫日快樂啦,才不會忘記你呢
哈哈哈星期天晚上故意打一通電話給你
以為我要跟你說生日快樂,結果只是問明天小玥生日如何
哈哈哈哈我都沒有想到這個高招,我純粹想問
倫家不可能忘記222麻,也不曉得怎麼樣才能驚喜
給他在星期天真的很不夠意思齁,幸好有點呼巄的感覺
下午剛睡醒送上我給你的孫日禮物,哈哈哈感動時間嗎
沒想到後來安安他弟也有跟你說,小意思啦(欠打)
咱們兩也是莫名奇妙的經歷的粉多事情餒(?)
不曉得你有沒有像以前一樣愛我,粉對不起餒人家會好好把握你的
幸好沒有白白錯過你這個辜的俯類的吼,愛鼠你了啦....
yayayayaya九下的座位都很好阿坐在你的附近
你加油餒,松山一定給他上,這樣才有免費的蜜月旅行!!!!!!!!
跟彭彭哥要幸福餒,以後不曉得會變的怎麼樣好期待喔!!!!愛你蘇小

1087576932.jpg 

忍不住想放你的糗照啦人家永遠忘不暸~~~~哈哈哈哈
已經把發揚光大了嗎

****************************************

1087547441.jpg

2/23孫日快樂阿偶底小玥玥小玥兒
哈哈哈哈雖然平常你最愛唱哀我了
可是後來發現一天沒有你唱哀會不習慣餒
我送你的孫日禮物還喜番嗎,希望妳以後會用到
你說你還差眼睫毛,晃新,你一定會收到的啦
只是拖的好像有點多天才給你,其實隔天我就買到了
跟小俐說好像還有要送你板子,可是後來大家都懶了
沒想到你跟家人也過了農曆孫日,不曉得你沒有沒什麼願望
希望你不要再當宅女啦~~~~~~~~跟我出去玩麻~~~~~~~~~
一定要讓你曬黑點(笑)哈哈哈你這張真的是正到爆耶
幸好當初有跟你爐到這張不然會後悔一輩子(正)

兩位孫生快樂永遠快樂阿!!!!!!!!!

希望你們都最愛我(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