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落阿




是否該用高興的心情來面對?
能參賽就慶幸囉 樂觀樂觀要樂觀




比賽當天要六點到校
青蛙笨妹來住我家囉
花花沒來ˊˋ
我以為我們會很勤勞的練樂器練到睡死
結果是很勤勞的玩大富翁玩到睡死



反正一開始她們來的時候
別說我是變態
但是我是真心的
我可以在旁邊看著你洗澡XD
我老弟也很樂意陪你們一起洗哦
各位各位別害躁XD



大家都回來了笨妹性感青蛙也性感
猛露乳溝就是了,哈哈哈哈
最後就是大富翁時間囉
反正我老弟買的土地就都很好笑
不是沙烏地阿拉伯系列的不然就很類似伊拉克
拉拉也是他買的都是菲或印開頭的
拉拉也是後悔了吧XD 我有買到以色列
哈哈哈雖然便宜但賺了好多耶
笨妹買的很好笑什麼你媽嫩的跟摩托車
我忘記是誰買中華民國每次被走到他都喊中華民國萬歲的那個 !!!



玩到了一點多大家累了
我也快要破產了
蝴蝶結先生好像練樂器練的很晚很認真
我們似乎要檢討一下下XDD


隔天起床笨妹就罵我罵醒的
結果更勁爆的事情發生了
有人call拉拉起床哦是有特別意義的人XDD
她的聲音聽起來就像是努力把自己挖起來
為了叫你起床你起來了他就放心了繼續睡的感覺
哎呀 好長哦~~~ 哈哈



我們才到了學校就聽到了法國號的聲音
結果一進去全團已經到了一半以上了吧
大家都很努力呢:) 今天精神特好,都不會想睡覺哦
拉拉跟笨妹打瞌睡的樣子好好笑好可愛
花花今天綁的頭髮也很可愛哦,黃老真認真
最後蘇老來了我們練了最後幾個地方救出發去桃園了


中途有吃早餐啦,可惡的李家成又說我是野小孩ˋˊ
你才是在馬路上裸奔的小孩啦你ˋˊ
上了遊覽車睡覺吧,累了,到了固定的時間精神才會好
還有經過新店青蛙跟笨妹家呢
到了目的地去上個廁所出來就在那邊站著排練
不知道旁邊的學校有沒有被我們的震撼力嚇到


最後終於要進去了要比賽了時刻到了
阿挫平常看起來都從容不迫的他也開始緊張了
拉拉陳那個人是到了上台那瞬間才開始緊張的
國樂安老有來,他帥
很酷很酷我的座位在指揮正前方整個樂團的正中央XD
我從頭到尾都有很努力的再看蘇老哦
其實會緊張的哦好緊張,阿挫加油,品萱加油


小牛跟家長都來不及進去看
不過他們都說我們的新世界一進來就很有氣勢
希望大家有嚇到的感覺.我喜歡震撼力的曲子
比完了有種鬆懈的感覺,希望有好成績囉
最後就弄一弄進去欣賞別人的音樂,有看到高中組的
很正很棒有一團很少人但是人都好正
尤其是那兩支ob最引人注目,他們的ob都是金色的
而且他們的頭髮也都是金色的,都帶來的一種很棒的氣質
那個男的也是,帥爆啦,如何形容呢? 吹樂器的人都很棒



終於要宣布成績了
大家很緊張
我以為他會搞的噱頭
說什麼最後一名開始到第一名
總之第四名阿說白了就是這樣
說好聽點就是優等,好像有些人很難過
我只是無奈吧,為什麼到了這屆
管樂就算了感覺有些人沒放在心上
我在指某人ˋˊ 林宥任先生
然後我也大概知道大家的程度
說真的到我們這屆就弱下來了
真的強的也不多希望學弟妹可以在撐起來囉
管絃原本大家認真的練就有希望
因為上帝會眷顧我們的   哈哈哈 根本就是廢言ˋˊ



上了遊覽車感覺大家的心情沒什麼變
只是看著窗外希望事實可以好一點
就像拉拉說的第二名的無奈總比第四名的無奈好很多
雖然第二名會更掙扎但是也是名次接近的也是冠軍ˊˋ
算了


最後大家玩起了文字接龍是英文的
反正大家都知道拉拉陳是人不可貌相的
結果他偏偏要造一些很有文學的詞語
人家我太厲害了我開頭明明就是nipple
他們都聽成apple,xD我是為了供應拉拉的娛樂效果
我沒有很色我也沒有拉拉XD
拉拉陳才拉拉造了turtle,large,又來個touch跟rich
反正他怎麼造我們就怎麼掰
我就說摸了大又壯的烏龜可以變的很有錢
其實笑點也還好,豆豆就笑個不停,叫我幽默大師XD


快下車了說最後一個說不出來就輸了
原本是張庭葦的說結果他造出來了ˋˊ
我就造at可惡的笨妹一直說我造ateˋˊ
反正就是這樣了ˋˊ 我被彈額投ˋˊ



到了那邊大家也都累了
聽蘇老講些話,我相信他自己應該也有難過
聽到了評語真的是有點打爆不平ˋˊ
那時間根本就是要跑馬拉松用的麻,用來比音樂幹麻?
應該不限時才對不然就25或30分鐘
這樣也不難怪我們說沒把新世界的風味吹出來阿
想慢也不行你說是吧?
蘇打就撇開了他說現在加油點成發就好了
允心要走了我希望她可以留下來哦,他很棒
希望成發可以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囉
說真的我們也八年級了ˊˋ



回到家續ㄊㄨㄚ繼續大富翁
累斃了
中途有遇到邱家慶





希望下次可以雪恥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
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