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誰的想法都是鳥的ˋˊ





最近想想有什麼開心事
大概就管絃比賽可以猛練團吧
但是比完了呢沒公假了好無聊ˋˊ
希望大家可以天天黏在一起練團永遠呢
上學老師又要念
我的頭都要爆炸了。



最近跟雅送如處的很好
還有郭明逢葉子維何優齁張天青
而且我才發現這座位也太神了
真的分一半的話靠我這裡的只有三個女生
難怪四周都是男的不過都是好欺負的好ㄚXD


最近在學校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情
但是我都忘了的說我得想想
像是張天青藏我眼鏡的那天
喔不不戴眼鏡真的會發瘋
什麼東西都看不到也看不清楚
偏偏那天是星期二還要練團我真的是累斃了
我還在想為什麼會莫名奇妙的消失
紀老太強了他既然知道是張天青而且一口認定
我還這麼相信他ˋˊ 可惡的死東西
反正我原諒他之後才發現應該對他發脾氣的
但是找到眼鏡太開心所以就更開心XDDD 忘了


還有阿我是蠢斃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傷心難過
我懶的講了講了你也不一定用
我講又何用? 我跟茄子是同邊的
so 我並不是大女人主義
我才不想談戀愛是吧,沒成功就算了
誰管他經驗不經驗,分了不愛就是玩世不公
講難聽的,真是去她的傷人
玩世不公不如你自己去死比較快ˋˊ
我又要惱羞成怒了抱歉
因為那時候我正在壓抑,抱歉


so 回到了問題
為什麼我又要為了一個可惡的傢伙而傷心難過
怕傷心而不敢講這算什麼廢話
根本就是藉口你講什麼都算就是了
之前講的都是屁就對了
一聲不想的走我要問清楚我要講清楚
所以? 你又騙了我。 
這樣的我又狼狽又像個倒貼的是吧
我只是想問清楚霸了。
我懶的回想了你最好在這世上消失
我根本沒有必要為了一個可惡的人傷心難過


然後就很鳥的心情
然後就一個人在和五等待人來開門
結果剛好遇到林冠廷
傳紙條小祕密麻,很可愛哦 羅漢ㄎㄚ
又怕我偷看我討厭這樣又不信任我
我不想看我也不會冒犯到你的隱私權的
就算你球我我也不要,去你的心情爛的要死ˋˊ


這個人還不錯看的出來心情不好
但我不希望你安慰我也不要問
因為這樣我又要開始ㄍㄧㄥ了
別用那溫柔的手摸著我的頭說雨把我的頭髮用濕了
也別用那溫柔的語氣對我說笑一個麻
也別為了讓我笑逗我開心
因為這樣我會ㄍㄧㄥ 因為會更難過ˋˊ
所以呢 她用了暴力的方法常對拉拉那樣的XD
太勁爆了心臟會停止
我當時在心理os (漫畫下一步就親下去了) 
但請回憶一下現在是現實沒有所謂的幸福快樂
所以根本不可能    放了手   走了


以上的言語並不是心動或喜歡,謝謝



還有阿要比賽了
星期五有公假可以請
但是可惡的是都是一些娛樂性的課
健忘青蛙既然忘了帶長笛
有這麼一點的誇張
不過健忘的很可愛啦
你老媽還是幫你送來了XD


下午就很開心阿
大家練團的時間總是這麼快樂
雖然蘇老會生氣吹不好
但是總是開心又充實
健教老師有來耶
太猛了連國文老師都來了


練了這麼多就為了得名
希望拿個好名次回來囉
這次我還頭一次希望穿甲式團服
以前還會嫌她裙子太長了什麼之類的
現在總覺得那個正式多了
說什麼穿團服上台表演
我實在有點不能接受
短袖制服就算了
校長還說什麼穿長袖致福
醜死了真想抗議


結果這天說什麼要檢查全黑
我都把鞋子穿來了
我都不知道我的腳已經這麼大了
腳穿進鞋子裡面簡直跟裹小腳一樣
難過死了那團肉還擠出來
我還學會了三寸金蓮跑步法XD


我發現管絃有很多學妹都很可愛
我覺得徐允心這個人不錯
看起來很成熟穩重一點七年級的味道都沒有
豎笛吹的很好以前也是音樂班
李昕璇跟王雅惠也是可愛極了,好學妹
蔡銘跟陳民純也很可愛耶
聽說以後他們是首席
但是真的很可愛阿,只要他們不開口講話都很可愛
紅色誘長的很有喜感
但是拉起低音bass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帥極了
小黑不用說啦
人優功課優什麼都優又是首席
身體會跟著旋律動,帥極了
但我覺得林冠廷拉提琴感覺沒什麼魅力
要彈琴吧,或許他比較適合鋼琴。
陳明淳也是不開口講話光拉大提琴用側面看就帥極了
蔡銘感覺從什麼角度看就是可愛
眼睛大大的。
那個歐陽也是成熟成熟的
看不出來一年級之前還以為他是三年級的
嗯 不錯。哈哈哈哈


哈哈哈 結尾是不是有點怪
畢竟最近都呆在樂團
我並不想面對檢定跟段考ˋˊ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