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八小時紀律持續中




我最近又再忙什麼呢
YOYO全國賽是否這麼失落?
但是要用好的心情去面對囉
剩下的是自己的比賽了
也不算比賽就檢定吧
這次要過啦,我可不想連三考囉
而且我被打下去我就跟蔣禮安同級了




上學上學在上學
每天生活也還好還好的
不知道在搞什麼都很酷就是了
我記得我把雅送如的作品用的很好笑
她那個姿勢真是酷爆啦,連老師都說讚
看我做的多厲害,哈哈哈 笑死人了XD
在包那個黏土的時候我就猛阻止他
結果他就受不了就用那個姿勢了
哈哈哈超像中國舞功



結果今天幫他上色我太無聊了
我就拿粉筆加水幫我可愛的小人上色
嗯 ... 不錯我喜歡
然後太無聊了做完還剩20分鐘
所以我又去鎖定亞宋如了
我也不否認說他真的很哀,哈哈
結果他剛好上完黏土我就把她的東西搶來
我就叫她乖乖的等待因為我會溫柔的對她的
嘿嘿,我幫她那個練氣功的東西畫上可愛的比基尼
加上性感的三角內褲   好有夏天的感覺對吧
哈哈,原本還真是有點對不起她的說
結果老師看到馬上說那個絕對有85分起跳
哈哈,正爆啦。 我會更溫柔的對她的XDDD



我的生活是不是滿滿的都是亞宋如呢
之前也是下課無聊沒事幹我太壞了我又去找他
原本要幫他抹髮臘帥帥的抓頭髮
我真的覺得他很有帥氣的FU可惜打扮一下吧
然後就去用水結果覺得慢慢來太慢了
所以我就抓一大把幫他抹抹抹她頭髮都濕透了
結果說好刺蝟頭抓好了真是帥在換個髮型
我幫她用了可愛的西裝頭連張天清都來了
哈哈哈可愛極啦上班去了
後來張天青提議中分頭我就想到了笨妹,哈哈
不過笨妹你放心她那天的中分比你嚴重太多了XD
然後越梳越好笑連原敬文都來了他也帶梳子來了
她的西裝頭更可愛了英文老師看到了
她就很大聲的說宋雅如你這樣子很像謝長廷耶
哈哈哈哈 正爆啦 我可愛的小傑作xD
咱們加雅送如是不是這麼可愛呢




最近總是好期待中午
因為有好吃的便當可以吃呢
哈哈哈 結果可惡的我都要到兩個東西
最近都在班上呢不知道青蛙笨妹在幹麻
花花也搞失蹤好像跟鄭明源私奔了XD
最近青蛙跟笨妹跟小白會講話了
小白愛你們啦 !!! 哈哈哈
愛 = 認識, 可惡害我不可以搞鬼了



星期六呢管樂呢
久違了真是久違了
不是大家再說最近管樂真的很亂
想想我們還是七年級時
管樂很美好每個禮拜都有不一樣的活動
每個禮拜都要去不一樣的地方表演
雖然歌吹的不好但是有汪老在一切都好
結果呢現在亂的跟什麼一,
新指揮的脾氣可能也有點暴躁,也有點大牌
永中對他來說小case,被fire = 少了一個磊墜
她最近給我的感覺是這樣



結果我們在上分部克時
好久沒看到藍老了結果他把頭髮都給我剪掉了
以前那樣比較帥啦不過他有留一戳頭髮看起來有風潮到XD
然後很和平的給他上課
張老就突然衝起來猛抱怨
還罵了一句靠杯,我們都傻眼了好嗎
當下只是覺得張老太帥了
結果原來是今天ob沒來法國號全沒來
她氣瘋了他她還抱怨說為什麼不是調好了
星期二又要改回來原本時間
她在別的大學都快生教授了幹麻為了永中放棄這職位
她也有嫌管弦,他就問我管絃得了第幾阿?
我說第四它就說,拜託第四有優就不錯了
那種新世界可以比賽嗎? 沒最後一名就不錯了
她說管樂都這樣了弦樂那樣聽了也一樣爛
根本就是空手說大話還說什麼第一,真的很慘



不過真的啦 她說的也是現實
可能我是指揮我寧願不失原本新世界風味
給他吹下去管他時間扣不扣我有吹完我完畢就好了
太趕了果然黃老預料的都中了
上了合奏課今天沒練習,大家來制定規則
我還滿喜歡的,希望樂團可以好回來囉
也希望張老可以繼續待不要遞辭呈
不然定了樂團一樣亂,不過我也猜很多要退了吧
那種制訂我是可以做到只是那種情況下誰敢舉手說不要?



其實這次真的狠猛很猛一下子兩下不到就一支警告
不過這樣也好啦,但是有個東西就是很可怕
遲到超過一小也算曠課,為自己未來想想好嗎
偶爾睡過頭難免的為什麼還要警告我寧願跑死我操場
簡單來講罰錢更簡單花錢了事是吧?
可惡沒想到只有我跟青蛙少數人舉手ˋˊ
總之樂團加油囉,有些問題不是太多管閑事
我也不是覺得說我兼兩團比較累,那是態度問題
哪天他不在管絃了你也要加? 心態問題ok ?



終於結束了早上的管樂
下午我跟親愛的803們去游泳囉
很意外有些人有去呢
好可怕我第一棒明天就比賽了加油再加油囉
我可以持久但我絕對游不快
結果那天下午也不知道為啥很累
我就跑去蒸汽是睡覺這種日子還有多久可以過?
哈哈哈哈 睡死吧我,發現今天林信宏川的很性感
也不是性感啦,就是有一種帥氣的FU
她到了八下整個就是沒有以前那麼幼稚了
現在成熟帥氣多了是吧,有種文學的FU
嗯 不錯改造一下應該ok
我們班暗藏了很多秘密武器是吧xD ?



下午三點多大家就散了
真難得他們還問我要不要一起打球
哈,我下午有事囉
去了鋼琴班上課
萱萱姐姐應該快被我氣死了吧
我知道他人很好我也知道他教很好
很抱歉,五級真的過了的話
我會認真的。但願如此
那種無奈的臉我真的很不喜歡
別討厭我囉,很慶幸給你教



我留下來練琴
我練到了晚上八點半
修了很多因為明天就要彩排了
加油了,我對自己說
彈了四個多小時我的手快斷了
可能就像萱萱姐姐說的一樣
我彈太大力了跟他以前一樣
要改哦不然會很累,不然其實我可以ㄍㄧㄥ下去的
我還是受不了了回家打電腦也不想打字了XD




結果之前彈琴又要發瘋的時候
跟萱萱姐姐聊起天來了
她那天很累妝花了黑眼圈跟下眼線擠在一起
有點可怕囉,結果就在聊修華
哈哈哈,好好笑的說,他要考音樂班
結果每個老師都被他給氣死
然後萱萱姐姐是叫他樂理的
只是那幾個理論都永遠不懂
結果之前問他,鋼琴之王是誰
她就說是小提琴,問他樂團女王是誰
她就說李斯特,哈哈哈 就莫名的笑點
因為李斯特明明就男的,明明就是小提琴
問他音樂之父是誰他永遠都回答相反的東西
她就說莫札特他明明就是音樂神童
嘿嘿,酷斃啦,叫他被史特拉溫斯基跟卡巴列夫斯基
她都會記成什麼烈巴卡基斯跟斯拉溫使斯基好好笑每次都相反
就一堆字給他排列組合他總是能說出很好笑的字來



最後給自己一個期許
下個禮拜的鋼琴檢定加油囉
我一定要過五級
就算過不暸我要跳級了ˋˊ
我要爭氣點就是過給她的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