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是不是快樂的一天我不要包皮啦ˋˊ






今天是Happy星期天
管絃剛比完賽,其實是難過的
但是我們還是要包餃子慶祝一下
所以早上先停練,但是還是要早起上家教 



終於給他ㄍㄧㄥ到了12點了
就奔去學校吃水餃啦
我叫青蛙先等我囉,笨妹去買手機了
一進學校就看到青蛙春僖家成,很酷的配對
然後青蛙就在那邊發傳單
又遇到蝴蝶結跟蔡銘,再那邊被青蛙罵了一頓ˋˊ



上去囉,包餃子包餃子
哈哈哈跟 挫,豆,張庭葦,青蛙,笨妹一組(好像沒了?)
然後就包包包阿,笨妹比較晚到他去買手機
她剛進來的髮型正爆了好嗎,微風徐徐吹來XD
你的手機看起來每枝都好高級的說


我以為笨妹就跟媽媽一樣什麼事情都會幫我們打理好
但是沒想到他包的餃子還不錯漂亮麻
有一個還包露餡的還包兩層皮可怕死了
煮好了之後好像誰不小心吃掉了? XD
最後他被張庭葦去除了,哈哈 乖我包給你吃


最後好像只剩我在包,總覺得小孩們包的都好小
所以吃不飽   然後一ㄊㄨㄚ又只有可以吃兩三個而已
整個就是還是很餓,我猛包我猛包
因為我想猛吃猛吃猛吃,不過最後大家還是平分了



中途還有個小插曲,又是關於管樂管弦的事情
管他是什麼事情要是在乎都可以把課掉開的
補課也行想要就來,我並沒有不喜歡這制度
很累沒錯,喜歡就覺得累的直得是吧,其餘的是廢話



哈哈,大家都膩了,我就繼續吃,沒想到有丸子
我們的鍋子冷了一下又熱了,然後我跳槽去春僖那桌吃
哈哈,春僖有沒有那麼貼心,我叫他做給我吃
她就做給我吃,好開心好滿足好快樂
她真的很有心好男人兼家庭主夫的FU
她還說什麼要研發新式包法,哈哈哈 開心阿
她就自己包的很快樂,包好了很快樂來跟我說一下那是什麼形狀
嘿嘿,可愛是吧,才不像那個李家成
包的西哩嘩啦一踏糊塗,都只有包皮的麻ˋˊ



我正在等餃子熟時,笨妹過來了
她丟了顆丸子,我差點中他的計吃下去
可惡那是調地上的她還說什麼要幫我加醬油
我就拿著筷子叉丸子跟她玩追逐遊戲可惡
她還有兩支筷子武器可以攻擊,笑翻了我們
最後兩個跑累了感覺肚子裡面超多水餃在動的



跑完休息完之後我繼續吃,笨妹跟李加成在那邊包包皮啦ˋˊ
兩個智障,猛包包皮,笨妹超猛的
她包了一個不知道幾層皮的水餃
煮好了還對我說生日快樂,我覺得他神經快不正常了
反正她跟李加成做了很大的包皮水餃我都丟掉挫的碗裡了XD
哈哈哈,我壞阿,我只吃可愛的春僖做的水餃



最後大家要收東西了,說真的我沒什麼飽還是有點餓
我去翻了冰箱,喔耶,有養樂多耶,我猛偷來喝
我拿了好多罐還發給了大家好多罐,明天就過期囉要快點喝
我邊欣賞錄影帶邊喝養樂多,哈哈,真是享受阿是吧
我喝了好多好多我的肚子也脹了,果然喝東西比較容易飽
哈哈哈哈,然後就呆在那邊休息,我像隻肥貓一樣動也動不了
大家都在很努力打掃的說, 哈哈哈哈



我記得中途青蛙阿,他那個智障還把擦完的抹布丟到垃圾袋裡面
結果笨妹剛洗完的筷子團們一下子就不見了
她說他才剛放就不見了,大家都驚恐大家都筷子都在裡面,哈哈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怎麼可能消失呢,
後來就看著青蛙,問他說,你有沒有把丟到垃圾袋裡面?
哈哈哈哈,大家都笑的說,青蛙的表情太可愛了
她就拼命解釋沒有,結果我真的去翻了垃圾袋
我研究了好久,小小白好像被我嚇了一跳,XDD



回家了回家了累了走不動了,花花要去黃老家呢
聽說很漂亮哦,房子漂亮鋼琴漂亮,老公帥,貓可愛
我也好想買一個白色的平台鋼琴放在家裡是吧
總之我想的很美好美好,玻璃窗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夜景日出很美



我去了音樂班彩排,我練膩了
我在那邊發呆,該我了
能說服我自己彈好的話
也只有把下面的人都當作不會彈琴的人
這樣感覺才會只有我會彈琴就算彈錯大家也不知
結果剛我時八級的那群通通走了
只剩我跟雙冬姐妹花,他們真的好像,妹妹果然可愛
他們都是資師及派的,我是要怎麼說服我自己
雖然台下才四個人我的手抖爆了,誰叫他們是高級份子
我彈爛了我下台了,換他們
妹妹很棒,我喜歡她的蕭邦,還有貝多芬的op109
我想學,我很想學,希望我五級通過了
我真的抱著必死的決心了,我就算沒過我要跳級了
我可無法忍受一級考三次的下場
浪費錢浪費力,浪費時間,我想要蕭邦,我更想要李斯特
簡單來講我喜歡貝多芬根李斯特風格
我要新曲子,這些都彈爛了,我也想彈悲愴第一樂章
還有之前沒彈完的暴風雨都彈完,喔不我開始期待了



今天超猛我回到家五點就睡了睡到隔天六點天亮
我喜歡早晨自己一個人用電腦的時間
沒人吵早晨只聽的到鳥叫聲,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