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真是太可笑了
抱歉哦,我錯了
我以為的以為
結果哩,抾,去你的啦
最好是這樣阿,文章打的這麼好聽
然後呢,自己不也一樣
捫心自問一下好嗎 ?
到頭來我們倆都一樣的虛偽不是嗎




可惡 那什麼鬼讀書計畫
你管我愛跟誰講話
雅送如長的太可愛了
沒事就會想去捉弄她咩
放心啦,我絕對會寫出讓你喜歡的讀書計畫
我就練琴把自己搞死
你把我叫出去談,嗆爆你
我就偏不讀書怎樣 ?



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



(我從來沒有有所謂過)

今天就給他跟老師講的很開心囉
哈哈哈哈哈,他不是我老師
她是我知心 ~~~~~~~~~~~~~~~ 哈哈
就是,你們都是大笨蛋 !!!!!!!
老師觀察真的給他很細膩
大家也都有發現,所以
無所謂囉 我冷笑
因為你沒資格
我冷笑 因為我極度厭惡你
我冷笑 因為老師稱讚我比較棒
我心虛 我在某方面還是輸
但是我要有志氣
我要贏 !!! 哈哈愛拼才會贏 !!!
為了得到老師的信任跟相信
還有那頓好吃的大餐囉



寶貝 祝福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進步唷 你要給我你的香吻
你欠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