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不過也還是坐在斜後面而已





可惡可惡我竟然用不了表情ˋˊ
拉拉小親親來幫我用麻:)
哈哈哈哈,說真的你們好久沒來我家了xD



星期五好開心,因為這禮拜又結束了
怎麼這麼快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八年級的日子總是很迅速
我還停留在寒假,或許我也還在懷念啦啦隊
因為七年及活動好多好忙但是好開心


前幾天我們游泳比賽,
拜託那是我八下以來的第一個活動好嗎
最近也難得覺得其實用別面來看紀老
會覺得他人不錯,要是他不是我們班導
是我家隔壁鄰居的紀阿姨,或許我會很喜歡她
可惡當老師就很摩洛哥阿
說他不想管很多事情,然後知道了就一直念
還跟我們說我們以為他愛當老師嘛?
阿就不是你興趣你還獨什麼理化當什麼老師ˋˊ


我抱怨完了有沒有比較舒服
但是我還是好生氣ˋˊ
最近他真的是沒什麼理我
但是他把最可愛的亞宋如位置換走了ˋˊ
難得可以坐在亞宋如前面耶
她就一附可愛的樣子好像不欺負她就有罪的樣子
你要我怎麼不回頭? 哈哈哈


禮拜五音樂課好好笑
雅送如好好笑,今天量身高體重
大家都沒帶泳衣,就他一個人帶
還帶沐浴乳,真可愛
然後我就把她的沐浴乳拿出來玩
還可以吹泡泡,哈哈哈 我太厲害了
佩服我吧XDDDD
音樂課我都在玩不過那個有看交響情人夢
然後千秋王子有彈拉赫曼尼洛夫的什麼曲子?
最近很亢奮很喜歡貝多芬
我甚至想要彈李斯特的曲子
真是好高騖遠  :)))))))))))))))



健教課總覺得上的非常窩心
不知道為什麼就感覺跟老師特別親近
哈哈哈哈哈,我沒睡覺啦,只是趴著
因為全班同學都不知道老師就是雪球小姐XDDD
太酷吧,雖然不知道聊什麼
哈哈哈哈,青蛙偷偷跟我說你都跟健教老師聊什麼咩
不然很容易詞窮囉


體育課我就知道我胖了
我沒漲高,哈哈哈哈不用奢望啦
我的青春年華過了,哈哈哈哈
我漲不高又一直變胖
沒辦法我最近真的覺得食物太美味了
沒有食物不型.什麼錢都可以省
就是飯前不可以省啦對吧XDDD
然後說什麼良完體重還要游泳
怎麼可能,全班只有雅送如帶泳衣囉
結果老師在那邊發飆,真是的
全班沒下水要補游泳
哈哈哈哈,其實這樣不錯
沒有籃球課每節都游泳,永遠游泳
哈哈,可以玩水耶,我又在亢奮了


阿我不過就跟雅送如說個話
下課時間你也說我愛回頭
真是可惡可惡可惡,好玩咩
放學了終於放學了我可以擺脫你了
笨妹回家青蛙跟成可萱吃飯去了
我回家去了,又要度過補習的一晚囉
晚上上長笛,沒練琴囉,後天要檢定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