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現實是抵抗不了的 :))))







今天星期一,一個星期中最累的一天了
段考好像快到了,昨天檢定完好像也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換段考囉,我快悶爆了
我好想看電影好想出去玩好想吃東西
我已經開始策劃了,哈哈哈哈哈
我要吃遍所有東西,看片所有電影,完遍所有地方
哎呀ˊˋ前提是考好嗎



理化課英文課國文課數學課
每天都繞著這些在轉
管樂也好煩,今天早上還遇到阿許
她才剛來學校再用頭髮,
哈哈哈從遠看沒戴眼鏡真不像她
都很好看阿,阿許快點穿辣點
我好期待夏天哦~~~~~ 哈哈哈


我一路跟阿許聊到器材室
她什麼都看不到叫我當他的導盲犬XDD
反正就給他超喜歡阿許的啦
遇到不管怎樣都可以聊起來的哦
我才發現我們快九年級了
好像剩三個月多,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阿許要走了:((((((((((((((((((((((
結果我問他你要考永中嗎?
她很堅決的說不要 !!!!!


拜託原因給他超可愛的好嗎



她說因為上次跟一個家長講小孩發生的事情
就被小孩說是大嘴巴,哎呀
敢罵阿許大嘴巴,阿許也說你自己跟我講的
而且你也沒說不可以跟你老爸講阿
結果他說國中生太幼稚了,所以想考高中老師囉
哈哈哈,這樣又開心又難過的說
我想說他去考我考的到高中這樣子我們又同校了:D:D
哈哈哈哈哈,就算給他沒有考到同所
我還是要跟阿許保持連絡啦ˋˊ 妳咬我ㄚˋˊ



其實如果是我我也會想當高中的囉,因為大家都變帥了XDD
可是國中生也是好可愛好可愛的說,喔不真難抉擇XDD




中午阿我沒睡可惡該死的國文我死都背不起來
然後我鞋子裡面有東西然後亂七八糟的
我的腳整個就是很酷的感覺,我就給他坐下來
拔下我的鞋子在那邊斗:"> 哈哈哈
拜託地下一大堆樹枝老師還以為是我抖出來的
然後我又被罵過動兒:((((( 我背不起來咩ˋˊ



反正我覺得最近很久沒跟小憨講話了
然後跑過去也不知道講什麼,然後好像也不應該捉弄她?XD
反正我發現他的臉好嫩哦:) 哈哈哈哈超好摸
我今天ㄔㄨㄛ了一下XD 我不是變態哦,哈哈哈
終於下午了美勞課可以玩了,哈哈哈哈
我幫亞宋如做的作品實在太完美了
今天我捨棄我親愛的作品幫他上色
還幫她家乳溝跟屁溝,哈哈哈哈 性感死了
她穿比基尼耶,我也幫她做那種很低胸的胸罩跟泳褲



然後他的人偶也是很幸福一群女生在幫她
老師看到了整個是又傻眼又好笑,
她就說這個一定有85以上,全班都在笑ok? XD
那個動作就夠勁爆了,還來個這麼酷的服裝
老師終於把她的胸部跟屁股搞定了,我們原本做的很好笑
她就說有人胸部這麼大我就去撞牆
哈哈哈哈,我們做的超像水袋的
她的屁股也是很像螞蟻雄兵裡面的那支蟻后的屁股
喔不性感爆啦,拉拉小姐那會不會是你的型? XD



最後我們幫她重新上色了
我原本想要幫她用上很性感的紅色低胸泳裝
但是好像都太粉紅了我就用橘色
最後長頭髮也是很難做,所以趙玥茵就做米老鼠頭
整個是很酷很酷阿,畫好泳衣後
我幫她畫上性感的網襪跟馬靴
玥茵在幫她的米老鼠耳朵調色,超讚的
我還幫她畫上了可愛的娃娃劉海
今天好奇怪我沒有畫圓圓的大眼睛
我是話那種中國婦女一條線的那種嘴巴也是
看起來像是去採茶的,但是他穿比基尼還有性感網襪
真可惡都是我害的沒先上皮膚色我就先畫網襪
最後她的腿可真有點噁爛,哈哈哈哈哈




最後完成品啦.我們都累了謝謝宣宣的桌子囉
然後我們就放在講台桌上的正中央
故意在上課的那時候還是紀老的課
說什麼失物招領,因為我們在座的時候
雅送如死都不承認那是她的東西
然後我們還在上面刻了雅送如,
要他去失物招領有沒有夠明顯了XD ?
她死都不去領老師上課時還說快點把這變態拿走,哈哈哈哈



打掃時間我累了,還是在玩
雅送如不是我再說真的好好玩
她長的一副欠人玩的樣子咩XD 好可愛
所以不是我的錯,哈哈哈哈
然後黃鴻富就很討厭一直唸唸唸跟吳可容一樣
說的一副好像全世界的天理都是他說的才算ˋˊ
可惡數學課她也被砲轟,哈哈哈哈 活該ˋˊ
我原本還覺得她傻傻的挺可愛的哦,裝的ˋˊ



放學了我好累我數學根本就給他亂寫寫到一半筆還飛出去
我就給他衝回家睡覺囉
好巧不巧的又遇到雅送如囉
哈哈哈,跟他同路阿,真不好意思
可惡的是他看到我跟看到鬼一樣一直跑
然後我再後面一直追邊追邊呼叫雅送如
一路上他被我纏上了我就一直叫啞宋如雅送儒雅宋如
她快被我煩死了吧,他陪我等個馬路我就回家睡覺囉,



晚上去看房子,恩,好像段考完沒多久就可以搬了
我會想念你跟想念這間充滿回憶的房子的
或許可能因此沒交集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