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好了非常好.我又不能用表情了,不能表現我是多開心的







今天阿,我很懶我睡到了12.16
然後呢,我起來第一件事情
彈了巴哈跟悲愴又去嫌晃看漫畫了
然後呢,我看完了主人與我
然後呢,我琴都沒練
然後呢,因為我覺得我會彈的很順利
然後呢,其實我錯了



一點了我有知覺了我才開始練習
然後巴哈有段非常不好
華麗曲也不好,但是我都可以矇過去的
通常分數不高囉,我的悲愴還不賴
我死都不練莫札特,哈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一定會考悲愴跟巴哈
我很努力的練巴哈卡住那段
越熟越會卡,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
管它的,我連音階都沒彈就出門了



我坐著奢華的計程車直接飛奔到了師大本部
和平東路,哈哈 希望是我未來的學校囉XD
裡面好多人好多人,我帶著爺爺和弟弟來
爺爺喜歡聽我彈琴:)我好久沒看到奶奶了
晃了好久我去報到了我以為我有時間考樂理
結果都兩點15了,我快嚇死了
我兩點二十要考耶,我等了一陣子
進去了,裡面都是熟西的人
因為都是音樂班的:P 我看到邱老師了
她今天的頭髮特別黑特別美,我一眼就認出來了
進去後我緊張的坐著看到了怡均
她非常緊張的在腿上一直彈著要考的歌曲
原來我後面做的就是他老媽



我前一個是李嘉玲,哈哈哈
突然發現我認識的人是不是都是菜市場名
我已經認識了快要五個叫做嘉玲的人了
怡均大概是第四個吧XD
但我喜歡的是大姐姐怡均囉.哈
我的媽阿真快該我了
我也不知道我帶這疊書幹麻呢
我從來都沒用過他,或許帶安心的吧
當護身符,不過也太重了吧 哈哈哈哈



兩個評審有一個我很熟西囉
我以為另外一個又會是周瓊薇
她的名字真的很給他瓊瑤吧
另一個叫做賴冠宏,前一年我也是被她抽的
她名字很man但是人很漂亮
給人一種女強人的感覺
音階是自己抽的非常幸運我抽到b小調
嚇死我了,我以為我看錯了
因為或許我以為是降b小,上帝是眷顧我的
級星我彈的非常好,哈哈哈哈
抱歉其實我在自誇,我永遠都記得今天是3/16
不是4/1,我玩笑開錯天囉
我彈的應該不好,有個五分就夠了但是我意識到
我彈的比前年好,掰的也比前年好




我抽到了華麗曲,我整個下巴都快給他掉下來了
我當時想,奇怪我們巴哈勒? 不都考觸鍵?
可是我也在想是上帝眷顧我嗎,哈哈哈哈
她可能知道我剛剛有段鍊不好可能會扣分
就給了我親愛的德布西華立曲,前面緊張
我的手給他一直斗一直抖抖不停阿,就像我斗角一樣:">  xD
我要鎮定鎮定告訴自己,後來我彈好了
到了後面越彈越緊張不是因為我手會抖
是因為他都不喊停啦,我背到的地方快到了
我重複就會有種罪惡感他一定也會覺得不對勁
還好,他用他溫柔的聲音喊停了 (是不是有點拉拉) 哈哈哈
記得我叫陶薇如,不是陳彥廷哦



指定曲給他很不順利的彈完了
自選曲如果再不抽到悲愴我就要去撞牆了我
哈哈,上帝是眷顧我的,我聽到久違的悲愴
然後我彈的還不錯順利有點小緊張
但是該彈的我有彈該停的我有停
後面柔和的那段希望可以順利
結果我才彈不到那邊就喊停了
哈哈,幸運阿,又開心又緊張的下台
我坐在位置上我不出去我堅持聽完怡均彈完




她很棒,他考三級他要回來當老師了
她彈過的曲子我一定都要彈
我要奔向我的貝多芬op109
這首歌好聽好棒,有貝多芬一定就會被抽到
哈哈哈哈,這是我的直覺
但是我很慶幸前一年我沒有被抽到暴風雨
上帝眷顧我囉,哈哈我才不是虔誠的基督教徒XD
她彈的好好聽,我好喜歡
結果他一下台就快要哭的說她彈不好
我相信台下的人一定都覺得他很棒



我去考樂理了我決定了以後檢定我要先考鋼琴
因為這樣子才不會有壓力的寫著樂理
樂理我覺得非常的順利那個跟邱老師給我的模擬試題
根本就是一模一樣的東西,我也沒有用錯哦
我寫完了要走了
我經過了D教室有個人在彈黑鍵
超酷的,我都忘了那個好像是蕭邦的?
也可以拿來當自選曲嗎? 白鍵就太遜囉XD
她彈的很順很不錯但是到後面好像有點卡
她跟我一樣好像是五級因為我仔細看看列表
後面幾乎都是八級的只有一個人五級
所以我詛咒他沒過,哈哈哈哈哈
抱歉最近真的給他很壞心眼囉


回到家了跟家教老師約四點他要陪我看書
她的認真我真傻眼,免錢的耶
拜託社會上要是全部的人都像他一樣
就不會這麼腐敗了,當然我是第一個很腐敗的人類囉
哈哈哈哈哈哈,我ㄍㄧㄥ過去了
我要玩電腦但是我還沒寫功課
但是要段考了
但是檢定成績是跟段考一起出來的
我會過的 !!!!!!!! 青蛙不可以詛咒我
哈哈哈哈,因為你今天說
該不會你段考出來跟檢定出來
都剛好是不好的分數就很噢
孩子希望你今天嘴巴不靈囉
不然就是指對戀愛有用囉



我會過的 !!! 蔣禮安先生就要給我伍佰 !!!!
她是我唯一最感動的人
因為他在一點半時打電話過來給我打氣
她當然一開口不是加油
是說.你一定不會過的等著跟我同及吧
哈哈哈哈哈,拜託你笑的多邪惡
但是我會過了,說再見前他還是給了我一個溫馨的加油
我會過的:)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