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貝多芬:))))) 今天選了新曲子好開心





今天過的平平凡凡的
只是很開心囉,可以睡到自然醒
我睡到了下午一點,哈哈
老媽買的早餐都給他涼掉了
我起來吃個東西,混了一下就睡了



睡到了四點,其實我好期待今天
因為要選四級要彈的曲子
我希望我檢定可以過,是一定要過囉
然後四點去了,原來還要上樂理
真是掃興,哈哈,是邱老師囉
但是四級樂理我都會了:D
之前就有講過,把不動譜移調用一用就ok了



哈哈哈,終於開始選曲子囉
我超開心又超興奮了
我最近在家裡猛聽貝多芬的東西
其實我超想彈op109,但是還是再等一年囉
畢竟我功力不夠,經驗值不加,哈哈哈哈
我很想彈熱情第三樂章,月光第三樂章,悲愴第一樂章
我大概知道我應該會彈熱情吧
悲愴都彈過了,月光可能太難
果然今天去了他是指定曲,而且也規定
如果要彈熱情一定要彈第三樂章,我喜歡囉




不過我也好想彈舒伯特的級興曲
聽起來很酷,但是老師說又臭又長只有聽起來簡單而已
不過也是想試試看囉,哈哈 太有野心了是吧XD
老師就call萱萱姐姐叫他帶浪漫樂派以後的譜來
她來了,邱老師就說他一首一首彈給我聽讓我選
哈哈,我有耳福囉
她帶了巴哈12平均律,孟德爾頌跟蕭邦
好酷哦,我還沒彈過蕭邦呢,孟德爾頌更不用說囉
但是我彈過德布西,哈哈哈,流水一樣呢XDD



選來選去反正巴哈是必彈的阿,哎呀,有賦格跟前奏耶
瞧了一瞧牠,整人嗎,連萱萱姐姐都說怪了
然後也真的是很無聊幾乎全升全降了
然後算來算去都一樣還不是都是降G小調
聽起來一定很悲哀,哈哈哈哈
希望我彈起來不會覺得悲哀囉
該死的四年換一次曲子,之前明明就比較簡單囉
反正希望我考完三級前都是這樣了
不然再換我就瘋囉,希望可以像怡均姐順順利利
哈哈哈,但是也要有他的認真囉,不可以混



我很認真的告訴自己,不可以混
但是也要看往後的日子囉,邱老師說
我是真的很有理想,但就混阿
我看我真的會把萱萱姐姐給氣死囉
她不錯耶,一堂1000,是不是還算我賺到
如果黃老師的身價都這麼高了是不是?
聽了好多曲子,我真有耳福



反正始終就是認命要彈巴哈平均律
然後原本要彈孟德爾頌的
但是其實我真的很喜歡貝多芬風格囉
孟德爾頌太慢囉,然後平平靜靜的感覺
我就說我超喜歡貝多芬的瘋狂囉,哈哈
蕭邦咩,不熟,哈哈哈哈
我要當貝多芬的女朋友囉,
雖然我知道他很醜脾氣也很暴躁囉XD
彈來彈去,其實我想選蕭邦的小狗圓舞曲
但是萱萱姐姐說太巴辣囉,大家都在彈
耳熟能詳的歌盡量不要囉



好了,選好了,我最後還是選了周杰倫
不能說的秘密裡面豆琴的那首蕭邦
我真的覺得那首旋律好聽阿
聽起來有點悲哀,很像輪旋曲的風格?
但是應該不是囉? 哈哈哈哈,我的推測而已XD
但我真的喜歡輪旋曲囉,輪旋輪旋輪旋阿:)))))))))
最後一首歌沒敲定囉,只是覺得曲子很多囉



我希望我這次自己很可以很認真很認真的彈
當然效果最好的時刻就是今天七月再去考囉
老師也叫我去比巴洛克或者是11月的那個比賽:(((
我怕我輸囉,不然其實我也想
希望另外一首自選曲可以選好聽一點的
她問我是不是要彈拉威爾或者是德布希的
有點可怕囉,我怕我彈不出流水囉:P:P:P:P:P:P
卡巴列夫斯基的其實我想要嘗試看看
但是我也真的很不敢囉,很可怕但是很現代



今天我也看了op109的譜,怡均姐果然可以當老師了
那個我的媽阿,可怕阿,譜一大堆重升又是重降的
是不是這麼酷,邱老師也說我想彈也彈不了
負擔囉,是不是呢






回到家我摸了一下鋼琴,果然很讚
然後希望下星期六趕快到
因為很多事情
我可以大玩特玩
段考的結束
成績單來了
可以彈新曲子
加油囉,現在是否該認真了






喔yes喔yes

偷偷跟你們講哦

馬大帥當選囉

但是其實我覺得謝長廷也不錯

因為雅送如的頭髮跟他很像,哈哈哈哈






笨妹阿笨妹

提醒你哦,夏天來了

你的聲音好性感

季庭姐姐,哈哈哈哈

我喜歡你今天的大頭貼

相信很多人會想認識青蛙囉:D

哈哈,那是不是那天

我媽在我們出去的照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