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奔我奔我奔奔奔,快點到終點吧,我累了





哎呀哎呀,是不是
有總統大選倒數
段考也該倒數了
哈哈哈,是不是連基測都要倒數了
喔不,腦袋可能會爆炸囉,哈哈


總統大選選完了
老早在那天過了一半的時候
馬大帥就贏囉,哈哈哈哈
她的魅力無限大
可惜他不是紅色誘
色誘兄,你說你拉提琴時是不是更迷人?


段考到數兩天了
哎呀,這次是不是很酷阿
白馬王子依舊在他該有的王位上
當然有天黑馬王子可能會打敗你
但是你們錯了,黑馬公主才是真正的大贏家 !!!!!
哈哈哈哈,我沒說是誰,或許是吳美盈囉 (笑)


這幾天阿,我覺得我依舊很懶散
我想著段考後我的心情是多麼放鬆又開心
或許我這種人對宣或雅送如他們來說
教科書? 課本? 講義?  有寫跟沒寫一樣
成績 ? 可有可無?  反正無所謂不在意是吧
缺,這多傷人是吧,無力反抗囉,我想開了
等我真的好了,我將會狠狠的奏你們一拳
讓你們倒在地上起不來,我就是永遠的贏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堅持我的哈一定要打很多,因為我要很驕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以上純屬虛構


天天都在做白日夢多美好,哈哈
夜晚也是會到的哦,多擾人阿是吧?




我不敢再說太多的太多囉。



阿許阿許阿許,最近沒練管樂
只能放學接近可愛的小器材室囉
真是個美好的小天地是吧,哈哈
阿許正在趕論文,他要畢業了,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都跟男朋友在一起好久了哦
六年是個基礎嗎? 哈哈哈
大學再來個狂奔吧XDDDDD



夏天快來快來,快熱死我吧
這有很多很多好處是吧,我的眼睛又要有眼福囉
蘇打可以穿性感的衣服,哈哈
沛沛沛可以穿性感的比基尼,哈哈哈
笨妹可以穿超級緊身衣還有迷你小短裙.哈哈哈
青蛙囉,我送你的生日禮物還記得吧 (笑)
打雷打雷,笨妹快點投入我的懷抱吧,嘿嘿
還有很多很多ㄚ  八仙樂園  烏來  自來水  好多好多
玩死我吧我


美勞作品也完成囉,其實我也沒打算說要做七仔的
但是我打分數才發現很像很像呢
哈哈哈哈,85囉,不高不低反正我本來就偷工減料XDD
雅送如很無奈的拿去打分數了,86,哈哈
做了這麼辛苦連我敷衍的都比她低一分而已
我才發現很多人90,反正好笑就好XDD
真希望它可以帶回家囉,不過在打完分數的那剎那
就已經被他毀屍滅跡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知道我說的話沒人怕.趙玥茵才是王道



星期一公民課許老很好笑,說他手扭到
原來是喝咖啡喝到手斷掉,因為它邊喝咖啡邊看鏡子
欣賞她的臉龐時,鏡子就破了,手也斷了,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有七年級的小可愛們,跳什麼樓阿,哈哈
結果卡在安全網那邊超級好笑的,
還講到什麼公車壓過ㄧ個人,壓到他的胸部
她的頭爆開,白色的腦漿加上紅色的血
原本還很喜歡吃豆花家草莓醬的說.哈哈哈哈
形容的超貼切,笨妹這時候一定是在做即時通表情XD



說真的,讀書讀到一半很容易受到電視的誘惑
而且是連那種很無聊的東西我都可以看的津津有味XDD
反正星期天我很瘋狂寫到一半數學
看到我老爸在看海陸戰隊,我就看了起來
一看就看到了深夜兩點,結果我搞到三點寫完數學
還玩了老弟的電動發現了沛以前的照片XDDD 三點半入睡
隔天我精神很好哦,我只要趴下去我就起不來就是了XDD




我只能說海陸戰隊很好看,那個才不是什麼打仗不打仗的
那個是一個人為了就他老婆,超帥的阿,簡直是魔鬼終結者
殺都殺不死.最後他跟他老婆當然是幸福結局
我喜歡這種結局,如果是悲劇我一定會覺得他很爛ˋˊ
哈哈哈哈,這樣明明就是冒險的東西,但是我體會到了
她很愛他老婆,他很單純的冒險不顧一切就為了就他老婆
這種純純的愛早已在久遠的20年代消失了 
看了看也覺得人心真險惡,連警察的大頭頭也可以是竊盜集團的同夥
有沒有這麼敗壞?   我只覺得他們夫妻倆很溫馨:))))))))))))))))))))))




今天阿,我再寫國文,然後聽到了我老爸常看的一個電視
不知道那是哪一台,天天在討論有的沒的的政治東西
哎呀,他們又再說馬英九了,我討厭他們ˋˊ
因為馬英九很帥,哈哈哈哈哈,也真無聊總統夫人工不工作有什麼差別
就平平凡凡的? 有人還會找他要簽名真可愛:) 哈哈
然後批評的那個人長的跟豬一樣,臉還這麼激動
看了就覺得很討厭討厭加討厭ˋˊ 藍色萬歲,哈哈
聽說謝長廷他兒子很帥,哈哈,馬英九的女兒們就 .... 嘿嘿



加油加油,
一定要給他好啦好
忙綠的三月快點給他有個好的結尾
段考成績出來檢定成績也要跟著出來了
令人緊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