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





癢癢癢癢
真是給她養到不行
此時此刻我又在新家了
然而每次的星期五時光都特別的漫長
現在已經是深夜兩點了
我瀏覽的網拍的衣服
看著拉拉的網智
讀的笨妹的流言
分享花花的喜悅
天哪這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我心好癢,給她養到爆了





今天星期五
是開心天
不管是深夜
早上或是中午
我都挺開心的
下午是最快樂的
可以看到德馨姐接
也可以玩:D
今天中午我們一群人去了明德五樓
天哪多特別的感覺
我多希望我還是七年級對吧




啦啦隊不久才比完
不知道學弟妹們心裡有沒有覺得很空虛
話說得了名很開心
但是現在也沒東西練了會不會嫌無聊
或是覺得鬆了一口氣
我喜歡大家在比賽前認真準備的感覺
在混的人也是會乖的
在不乖上場終究會緊張的
誰敢不配合?
話說我曾經氣的快抓狂
但是才發現那段抓狂的日子多美好
今天德馨姐接教我去719說說話
唉唷害羞囉




回到家
我要記得我老媽的叮嚀
幫老爸記著每件事情
每天記得跟該死的老弟打架
天哪
瀏覽的不同人的不同網智
突然覺得好像每個人都很幸福快樂
有些文章都是些為情所困的
我就覺得他們像智障一樣
好像只是在自討苦吃霸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很輕盈阿



明天要上管樂
上完管樂有家教
上玩家教有鋼琴
補了這些成效擺到哪去了?
我努力努力抗拒誘惑
沒辦法,我是個給糖就吃的小孩
但你給我的動力夠我還是會試試看的
我已經欠郭明逢30圈了
下禮拜我要全力以付的贏回來
該死,我忘了待字音字型回家
了不起嗎? 每次數學習作我都先看過解答跟算式才算的
同樣的效果當然比較好囉,郭先生才會判你輸,哈哈哈
我是不是如此的奸詐狡猾呢?
我用英文贏回來有什麼用
目的不在於輸贏是在於我有沒有進步好嗎
天哪真是夠了




話說我期待這星期日的中正紀念堂野餐計畫
但是要認真讀書所以炮湯
所以我要一個月後才能去中正紀念堂野餐
才能去大安森林公園奔跑
我還想要去廣場溜直排輪
天哪這豈不是我小時後再做的事情嗎
怎樣? 我喜歡你打我阿
還有還有熱了之後我要衝去八仙樂園
我還要去白沙灣還有烏來
一大堆一大堆的,給她癢爆了





天哪我是不是異類呢
我現在已經開始期待國三的畢業旅行了
我已經預約了很多很多人
我們三天都要玩通霄
讓我頭痛的是我們好像也要基測了
天哪我們不是才剛進國中而已嗎
我們不是才剛來到新環境的菜鳥們嗎
什麼時候變的這麼高尚了
學校存在著什麼
太多的虛偽虛榮心
能不能像陶淵明先生一樣隱居勒
真矛盾我更不喜歡隱居
我好想找一個狠狠的打他一巴掌
跟她好好的吵一架
首先我要很恨他才行
我八成是發癲了我





還有我還有一件事情沒說
我們班班季籃球隊似乎有希望
我們跟33.27.23一起比了
我們都贏了,我喜歡看屬於我們的比賽
這樣感覺全班都很向心
不會像平常一樣你爭我鬥爾虞我詐
今天跟23班比我不喜歡籃球隊的心態
就算是班季也認真不行嗎
比賽不就是從這點培養起的
我沒有批評的意思
真抱歉我這個人古版了點






到玩的地方會心癢癢
看到好吃的東西也會心癢癢
看到帥哥也會心癢癢
正妹也會心癢癢
漫畫更會心癢癢
雅送如可愛到我也覺得心癢癢不是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一個吧
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