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說上帝是不是很不公平讓我家小拉拉頭髮變短了  :((((((((((((((







拉拉小的麻麻是不是這麼的瘋狂瘋狂瘋狂
他把小拉拉的長髮剪掉了
我很感嘆
快點跟我一起吶喊



拉拉你知道嗎
我已經幫你的未來想好了
想說你以後應該會把頭髮留到腰
然後就很正很正
因為你的髮色又很漂亮
然後跟你走在一起多風光


哈哈哈哈, i'm  not  gay
但是拉拉就是這麼的可愛誘人對吧
天哪他多可口,



你瞧瞧妳瞧瞧我家剪成這副德性 






雖然還是一樣的宅
雖然還是一樣的可愛
雖然還是一樣的拉拉
雖然還是一樣的色


 可是我喜歡你長髮啦



天線寶寶,天線寶寶
拉拉,拉拉,你好



好吧回到正題



今天跟笨妹它們一起吃飯時
我在跟笨妹說拉拉的缺點
哈哈哈哈哈,帥氣
門牙超大
今天我又跟吳孟聊到
他說你真的很正
但是門牙大了點還是可愛
哈哈哈
你的門牙是你的特色呢


拉拉跟胴體
是同一國的
他是變態
他喜歡在上數學課時
不寫公式在畫胴體



不可以責怪他
那是他的興趣還有嗜好
那是他的唯一
哈哈哈哈


最後我叮嚀你拉拉
你五年後才准再剪頭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