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得新解街去拜拜唷 酷吧我








話說今天一大早去練管樂
不好意思我又睡過頭了
然後我一直覺的今天的天氣很浪漫
因為一大早就飄著細雨晨間的微風吹過來
我撐著傘走過永中一大片空蕩蕩的超場
好啦好啦 就此結束 要看去看拉拉的吧 哈哈哈哈哈
結果拉拉跟笨妹今天沒有來因為最後一次英文課
可惡我還以為可以有人跟我一起遲到了的說
然後呢因為我的傘是綠色的所以很快就被發現囉





可惡阿他們很多人在器材室耶還把我叫進去 哈哈
結果我的團費繳啦別在催了好嗎 !!!!!!!!!!!!!!!
我才發現六月真是個殘忍的季節
我變成了永中的老大雖然很爽快
但是一點都不開心囉可惡極了國三生活
然後陳繹安阿海雞阿小波阿蔡偉立阿畢業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會想念你們囉 有空出來吃吃飯 哈哈
不過阿 !!!!!!!!!!!!!!阿許的實習也要結束了
一年過的真的很快很快囉 阿許  你不要走啦




管樂阿管樂今天拉拉跟笨妹又來有來 
我孤單了 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我常常略過樂團的事情囉
反正我放學了就在那邊等德鑫姐接
最近常常撿到花,都好香好漂亮
德鑫姐接來了我們就出發囉
哈哈哈哈 我們要去公館 !!!!!!!!!!!!
出發出發 



到了公館酷唷我以為廟在哪裡
沒想到就是在公館
我都不知道公館有這麼酷的地方囉
然後孫勝祥又打來了
沒想到他要幫我問青管的事情
唉唷很可怕他還要叫我用長笛考
我不知道我是討厭長笛還是怎樣
可能吹起來很巴辣所以不喜歡
哈哈哈哈 感覺虛榮心
因為就真的大家都很強 我不是那個強者囉
更誇張的長笛很缺tuba白洞不缺 蝦爆啦  !!!!




我快點把孫勝祥掛掉我就跟得新解街去吃飯囉
我之前就看上一家很酷的火鍋店了
但是每次去都在排隊原本跟得新解接也要去的
但是又要排隊囉 我們就走了一段路
然後終於到了好像是什麼三軍總醫院對面是不是?
對面的牛肉麵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跟我老爸是同掛的都喜歡吃小吃囉XDDD
那邊牛肉麵好讚我最喜歡小菜了
還跟得新解接聊了很多事情 ,唉唷 我覺得現在好黑暗 哈哈




後來我們又晃回了停車場
我們要出發去廟裡面了
結果依下子就到囉 哈哈哈
那裡是什麼文昌帝君嗎
反正是保佑考運的
話說這是在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來廟裡
然後也不知道怎麼拜
就是跟著得新解接做 !!!
我要自我介紹 !!!




我叫陶薇如
我家住在台北縣永和市秀朗路二段126巷30號3樓
我讀永和國中
現在沒什麼很大的願望
就是希望可以國三順利
當批黑馬 閃亮亮的黑馬
不求黑馬多黑馬只要能上永平就夠了
謝謝你 ~~~~~~~~~~~~~~~~~~~~~~~~`




哈哈哈 我非常有禮貌吧
我是不知道得新解街許什麼願望囉
反正大家都開心就好
就要插鄉阿,我就覺得這東西非常的好玩
好吧抱歉神唷我知道這樣對你不敬
然後再拜文昌帝君還在那邊看到很多准考證
有看到符合國中依個跟永和國中囉 加油 !!!!!!
後來我跟得新解皆說要拍照留念 哈哈 酷唷
我今天穿的衣服險的我很胖 !!!




後來我們又出發去了另依個地方
我忘了那是哪裡耶 反正好像也很有名
我們買了東西,去到那邊就有一個很熱情的阿嬤說
紅線也可以停車唷,停好之後就叫我們買東西囉 哈哈
結果孫勝祥又打來了真是很可怕
不是孫勝祥很可怕 !! 是青管很可怕 就這樣我掛了電話
我們去拜拜了 !!!!! 哈哈哈哈哈哈 酷斃了
晃了很久很久阿 我發現年輕人也很多唷
我們買了那個什麼填高也好好吃
還看到了那個什麼炷香皤皤的唷? 不懂
吃完東西就走了 !!!!!!!!!!!!!!!!!




我們今天總共去了三個地方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龍山寺囉 !!!
天哪小可愛家的附近耶,真想call他出來
去了龍山寺我記得我來過囉
但是我忘了是多久以前了但是我都記得那個瀑布
我們去拜拜還有拜月下老人
哈哈哈 我許的願望是 
希望早點有桂屬 哈哈哈 智障 !!!!!!!!!!!!!
就可能希望以後跟情人一起來拜囉 拜新安 哈哈




後來我們走了還看到有日本旅行團勒
我盯著它們一值不離開視線
因為我在觀察是不是日本人都比臺灣人好看?
哈哈哈哈 我最好看了 !! 這是結論
後來我們離開前去吃了綠豆湯跟蕃薯湯
唉唷 蕃薯湯的口感真酷我不喜歡 哈哈哈
因為有薑吧,我們要離開了也差不多五點半了
還有叫人幫忙我們拍照 天哪遇到的人技術都不好囉 哈哈
不好意思我技術也很爛不過遇到一個好像是ABC的台灣人
天哪他掌的好可愛我好喜歡 哈哈阿哈哈



我們去了師大夜市附近吃東西
天哪我很不熟囉 跟著得新解街逛
我們去吃了函式料理 哈哈哈
他的那個泡菜給他夠辣的啦
然後我剛剛其實有吃東西了
所以真的給他很不甘心
沒有給她吃完 我覺得那個還滿好吃又便宜的囉
那個德鑫姐接點的雞湯很好喝
旁邊坐了一對情侶 哈哈 真可愛



後來真的我們出去了但是我好飽
給他飽到走不動.天哪德鑫姐接好厲害囉 吃好多
唉唷 別糗我了 我真的走不動需要休息 哈哈哈
我老了天哪我彼得新解街老 !!!!
後來我們就去逛師大夜市裡面 哈哈
走走走晃晃晃每個攤位都要排隊好酷
去那邊擺攤是不是一定賺 哈哈哈哈
後來不久我們就走出來了
我們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我到家了 七點多 謝謝德鑫姐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