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哈哈 不是衣服被趴光勒







今天星期四 !!!!!!!!!!!!!!!!!! 所以
是我們出去玩的格一天
大家都腰酸背痛的很累
好像都有ㄌㄠˋ枕? 酷唷
我都沒有的說 哈哈哈哈哈
我前一天晚上九點就睡了
我睡的很舒服也很爽快 哈哈哈
羨慕我吧 !!! 笨蛋




然後阿其實我今天應該會很有精神的
但是我覺得大家都會睡覺我不睡好像很可惜
所以我就跟著大家一起打瞌睡XDDD
唉唷我是笨蛋 哈哈哈哈
不過超酷的阿大家第一節理化課就很嚴重打瞌睡
下課時間大家都在睡覺
教室裡安靜的很酷很酷很酷 !!!!!!!!!!!
我被感染了 哈哈哈阿哈哈




唉唷其實這篇很沒重點
我只是想記錄一下大家玩後的心得感想
大家都對U型滑水道印象非常深刻囉
所以阿我很珍惜這次戶外教學 哈哈哈哈
只是阿張天青好像又犯錯了
不知道下次出來又是什麼時候了











小親親們 愛你唷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