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 今天可有趣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天氣真清爽,哈哈哈阿
最近天氣都涼涼的囉
早上就是上管絃囉
我喜歡吹貝七,哈哈
貝七給他真的很棒很好聽很好玩
拉拉是不是這麼可愛連蘇老都開始注意它了 哈哈哈哈
我家拉拉 !!!!!!!!!!!!!!!!!!!!!!!!!!!!!!!!!!!!!!!!!!!!!!




下午阿我們去模斯
劉嘉誠教小瑞瑞數學跟理化囉
我跟笨妹在旁邊看他們兩個就很好笑
不知道就是覺得很可愛囉 !!!!!
我今天也有很認真讀書沒有吵
拜託我真的不知道意志是什麼
別兇我啦 :((((( 抱歉唷




我今天把歷史第五張全部被起來了
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就開始玩起了小遊戲
一開始玩 
一個獵人一支槍一支鳥 崩 !!! 一支鳥死了
就很好笑莫名的笑點
大家一值把獵人說程式一支  哈哈哈
我們就在那邊智障
玩到最後笨妹在話那個什麼趙豐葡萄
最後捰贏了 !!! 哈哈哈哈



後來就在玩那個時麼格子的
我不會講我不知道那名字叫什麼
哈哈 酷唷我贏笨妹了 喔耶
一開始是笨妹根鬥鬥完
痘痘贏了 笨妹舒了
後來我跟他玩 笨妹也輸了
他就很不服氣在嗆我沒有紅榜是笨蛋
你才笨蛋 !!! 包水餃紙包包皮的 !!!!
我拿貢丸丟你唷 !!!!!!!!!!!
結果他很不甘心就跟拉拉說他要回家了
大家都覺得他很小孩囉 哈哈哈
然後他就自己劃一個就說他贏了
天哪大家搖搖頭囉 哈哈 好可愛的笨妹



阿我忘了說早餐的時候
我們還有遇到曉波唷
哈哈哈哈 感覺畢業了更遙遠囉
沒想到你還是會來韓永樓的 嘿嘿





回來主題 !!!!!!
結果後來笨妹在鬧脾氣
青蛙跟他們就真的走了
後來就剩我跟挫還有痘痘跟他男友
我跟痘痘在pk囉 痘痘真的很聰明
結果玩到一辦發現拉拉的長笛沒帶
天哪真是夠了 你夠脫線了 脫線飽飽
你連你最親愛的小長笛什麼一口痰的你都忘了 !!!!
你不是說他是女兒嗎 !!! 哈哈
齁 結果下去樓下我們就還吵了依下說誰比較白目
我是二號笨妹是一號囉 哈哈
好開心好爽快有人比我白目 哈哈 智障



回去後我跟痘痘玩玩就走了
就勝阿挫跟她男友了 記得發生好事情唷 
诶 !! 記得要跟我報告唷 !!! 哈哈哈哈阿哈哈



後來我去找吳孟了,他今天穿的好正囉
然後我們就走找看看要去哪裡吃飯
我們走到了秀山國小
後來我們吃了億大力麵 吳孟買了真乃
我們去了秀朗 哈哈哈哈哈
減了很多很多囉 但是我終於拍到吳孟了
好開心他好正 !!!!!!!!!!!!!!!!!!!


這是我的心得好嗎 我的小吳孟跟小拉拉罪證了
還有海陸戰對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