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捨很不捨 因為阿許是我的 !!!!!!!!!!!!!!! 





 

今天星期二是大家喜歡的星期二
一大早上了理化沒考國文
恩 ,步錯 !!!! 我逃過了 哈哈哈哈
葉子維是笨蛋
還有我看完了早熟
恩 很好看
我的夢想也差不多是那樣
抱歉我真的思考很奇怪
但是我的夢想麻怎樣? 哈哈哈
有人願意跟我私奔嗎? 哈哈哈哈




體育課我們就在聊囉
四個仁在一起好開心喔耶
說掰掰囉 反正我要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我本來就是很開心的懂嗎 哈哈哈
歷史課我歷史考的很好囉 哈哈
開心最近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
我考 82 好了雖然不是什麼大不暸的分數
但是不錯了好嗎 哈哈哈哈哈
抱歉我一值打哈哈哈 因為真的很開心



唉唷生苛課我好喜歡我跟曉莉莉做的那個小可愛
真的好可愛好喜歡
那個坐起來也挺新努苦的囉
要做花架下禮拜要打分數
今天還有可愛的學弟來跟我們一起上課好幸福 哈哈
吃飯有很多人可以伺候我 真棒 !!!!
湯很好喝的啦  不好意思唷 我是貪吃鬼 哈哈
結果這禮拜是我到除於 可惡 !!!!!!!!!!!!
我發現張天清真的給他賺到很多很多囉



下禮拜就結業式了
今天我沒睡多少較
我在外面跟我親愛的紀老聊天囉
哈哈哈 我們變成知心好友了有沒有 哈哈
反正我烤好他要給我一個吻 哈哈
開玩笑的 反正是我們兩個的小秘密
還有你講的那個我真的很無所謂囉
我會讓大家後悔的 不好意思我真是壞心又自私
我想要讓大家一切的 一切都後悔
還有可惡的林恆安竟然不留校
可惡見色忘友 !! 哈哈 你好香我好喜歡



下午了我去練管樂
大家都請假 陳彥婷老師還不錯帥氣囉
反正今天白洞只有我很可怕 
然後人真給他很少我跟小瑞瑞在抱怨跟聊天
好久沒這樣了 話說我也很想回去tuba
但是不行後悔是我的決定對吧 !!!!
林宥任還來請假還有臉嗎  部用請了 笨蛋
兩節課又過了我回教室了
今天我們有小小的真的給他很小
阿許再說他要走的事情今天合奏是最後一次看到他了
下次6/27他就在德國了 掰掰了阿許:((((
超可惡的你不是電腦迷囉
反正我每天都會去器材是騷擾你的放心 哈哈哈



下午了上課上克在上課
晚上了我跟我老媽討論事情
很重要囉 歸一句
雖然很固執又很任性但是 !!!!!




我堅持要鋼琴
我寧願不要家教步要上學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