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到了段考前心得特別多特別愛增文







我老媽每天都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誘惑我





誘惑我











瞧瞧我真的是給他無奈斃了


不行

我一定會ㄍㄧㄥ不住的
然後就很可怕
我一定會後悔
婐希望有兩全其美的方法,你知道的
又是要花錢 !!!!!!!!!!!!!!!!
豪華飯店耶
我們畢旅也要去溪頭
才繳 4000 八成是要去住民宿而已
天哪 六星及 !!!!!!!!!!!!! 誘死人不償命



然後然後 ~~~~~~~~~~~~~~~
我好想吶喊尖叫
真的 ~~~~~~~~~~~~~~~~~~~~~~~~~~~
但是我一定會選擇管弦的
但是我一定會後悔的 ~~~~~~~~~~~~~~~~~
後悔的意思 ~~~~~~~~~~~ 懂嗎
但是不行 !!! 所以我才說我不夠正統咩







-------------------------------------------------------------------------------------------




我不喜歡孤立感

該死搞什麼神秘臭女生

無聊斃了無聊死了

我也想去 我也想出去玩啦

好咩好咩當我是太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