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好吧我知道現在不是舉大拇指說讚的時候
但是阿,我還是很嗨
我們班有說要去八仙我好期待
但是天哪別用那種眼神看著我 !!! 
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接受異樣眼光 嘿嘿






然後我最近在班上好多人被禁足
但是還是好熱鬧 哈哈哈哈哈
暑假說兩個禮拜以後都可以見到大家
其實這樣也不賴
我希望不要下個大雷雨就好




然後 ..................................
星期五
我們要招生
管樂招生
我很期待 ~~~~~~~~~~~~~~ 哈哈
可以看到小我兩歲的可口學弟妹們
真幸福斃啦 
我對他們沒有遐想 哈哈





星期天笨妹他們要班由
去動物園耶
我想看看貓頭鷹
其實他們都是很可愛的小生物的
哈哈哈 我喜歡他們的眼睛
全身上下都喜歡
哈哈哈哈哈 夜形管有冷氣




我家前面新開了一家
錄影帶跟漫畫店
天哪 ~~~~ 酷唷
辦卡免錢還送100
我借了傷城跟死筆
我很認真唷 !!!! 
聽小可愛的話要十點半上線跟她聊天
結果我就看傷城看到三點半 哈哈
不好意思好好看 
金城武的眼睛好大好可愛好迷人 ~~~~~
 我沒有妄想他的意思 哈哈
傷城真的好傷 !!!!
我想借色戒啦 ~~~~~~~~~~~~~~~~~~~~~~~




還有什麼勒
我忘了
希望段考考好
我想要知道被請客的滋味
哈哈哈 
婐覺得
不可能 



要成發了要暑假了要 .......................... 九年級了
要.............................................
........................................
.................................
.......................
..............
..........
......
...
..
.
基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永中的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