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點開心點開心點開心點 ~~~~~~~~~~~~~~~







我知道我這種狀態的下場是
準備等著壞成績出來的結果
可是我真的不能去模斯 !!! 因為我會玩
然後電腦阿~~~~~~~~~~~~~~~~~~~~ 哈哈
誘惑的哩 好啦 我很乖我只是打完文章就下現了
我要聽小可愛的話今天要把社會看到爛
爛掉為止 ~~~~~~~~~~~~~~~~~~~~~~~~~~~~~




今天早上
我很熱
一身大汗
我真的好想奔去海邊玩
泡在水裡也ok 哈哈哈哈
然後我的慾望 ~~~~~~~~~~
天哪不滿不滿阿 我快期待的要死掉了
段考段考兩天了
開心點就是在兩天就可以唱歌了 ~~~~~~~
可惡點就是明天就要段考了




笨妹剪瀏海了這次是他媽媽剪的
我總覺得他們家減劉海都有種獨特的風格
都很正的意思




今天考了理化
然後還是很爛
我死定了我死定了我死定了
但是還是很誘惑誘惑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
地心引力抓不助你 哈哈哈哈哈
音浪 ~~~~~~~~~~~~~~~~~~~~~~~~
我是你的爸爸
怎麼辦好嗨




然後我就醉生夢死囉
今天被老師這樣說我也不敢否認
哈哈哈哈哈 混斃了
然後就沒事也想找事做
哈哈 然後我禁足沒了 !!!!!!!!!!!!!
開心囉  我發現大家都沒在禁足的囉
我挺生氣的是 !!!
有人在白板上我們班的那格寫
醜女班 !!! 該死一堆正妹你沒看到唷
氣死人 哈哈哈哈



結束了 ㄗˋㄗㄤˋ
加油唷暑假 ~~~~~~~~~



小可愛小可愛

加油你加油

近紅榜前50  !!!!!

然後你保佑我考好

哈哈 我想吃飯XD

又在痴人說夢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