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一天一天了








這是個矛盾的東西
該好配合在我這矛盾的人身上
我愛我媽愛的要死
然後我卻氣他氣的半死
真的還好還好還好他練了法輪功
不然我真的會狠狠的被打死
真的要是不是他我應該會離家出走 XDDD
哈哈哈哈 是不
其實我老爸也不錯啦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我老爸那邊家族的人身體都這麼不好
他真的夠了 別再說傻話了



SOSOSOSOSOSOSOSOSOSOSO
重點是
我很期待星期六
我想看鴟梟
所以
今天還是星期四
所以我還了死筆跟傷城
因為我家前面新開了一家店
不錯 !!! 拼經濟
辦卡免錢借然後辦了還送一百
天哪夠拼了當初我去皇冠還要50 !!!
不過那個比較好的是儲1000送500
儲500送200 而且我比較喜歡那邊的漫畫
幸福的勒 搶生意真好玩



今天一值很嗨
我讀不下書
走進了那個租的店
我手癢了 !!!!!!
看到門徒流口水
可惜那邊的進貨還不夠多
然後我又租了聊齋該死
其實漫畫聊齋很無聊
哈哈哈 但是我喜歡看鬼神
我決定以後都不看恐怖片了
看到車靈就覺得很可怕
但是我還是很想看Live殺人網站XDDD





說真的聰明人如果真的聰明也讀完了
今天下午夏日陽光很晴朗很誘人
就可以跑出去玩的勒 哈哈哈哈
回到家吹冷氣我最近猛吹吹到我很不安
因為電費應該又要很貴
下次我真的要省錢到處去吹免費的冷氣了
音樂班的很強 哈哈哈 也可以練琴又專心
好啦乖 下午我把門徒看完了
痾 ... 真的很可怕毒品
但是吳彥祖真的很帥很帥很帥
帥到爆 劉德華也不錯囉
可是我喜歡金城武的大眼睛
張靜初的很正 古天樂也滿帥的
只是在裡面眼大毒蟲張靜初是演上癮者
我沒看過莊佳女人 哈哈 不知道是誰演的



然後 ... 激情不錯 :">
真的 .... 很刺激
天哪 吸毒很可怕
那個小美眉好可愛
然後張靜初阿芬死掉的那段
真的很噁 噁爆了
跟我看的聊齋差不多
臉的皮都乾掉了身上都是老鼠 !!!!
但是他還是很正很正
真是吸毒惹的禍
唯一的疑點是為什麼阿芬跟她老公吸毒的點都一樣
ㄗˋㄗㄤˋ嗎 哈哈 有笑點的意思



我 ............
溜了 
我真的想要當一個理科比文科強的女人 哈哈哈哈哈
我老媽真的不錯 !!!!
我不該生氣了的勒
抱歉抱歉抱歉
然後 .... 可以省錢就省錢
我很期待這樣的成果 :"> 哈哈哈哈


......................................................
醉生夢死吧我
死掉吧我
認了吧我
去死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