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我活該了 天哪天哪 !!!!!!!!!!!!!!!!!!








今天是輔的第一天
也是管樂的倒數第三次練習





今天阿今天很棒
但是我被留在烤箱了
誰叫我不寫功課對吧 哈哈哈哈
 笨蛋一個



酷唷 哈哈哈
今天一早
我又穿上了泳中的制服了
恩 感覺很久沒穿了
不過兩個禮拜而已 哈哈哈
只是我玩的一職很爽 哈哈哈
痾 也很多很多抱歉的事情囉
這只是我在為我這兩個星期來打新得而已
哈哈哈打了也沒用 
還是一樣要暑輔 就這樣認了吧






一早阿我很期待呢因為有新同學
又有新同學了
這表示沛已經來我們八零三班一整學期囉
現在是九零三了 長大了 !!! 感動
早上要考試要適應
ㄚ阿阿 憲再九年即連二機都考完了
ㄙㄨㄤˇ翻天了 我要烤雞測了
哈哈哈哈 掠過 ~~~~~~~






早上依蓮就是兩個里化客
老師都不讓新同學自我介紹
哎呀 我到現在都還沒跟他講話耶
想想他剛來時我還很咍耶
哈哈哈 今天依早進學校
紀老舊大喊說陶薇如你離家出走阿
待這麼多東西
然後久違的同學們就這樣都看著我
我還以為我走後門會比較沒人發現 哈哈
因為我欠很多人東西囉
我帶了白洞衣服漫畫 等等 哈哈







今天數學課很好笑
可是沒想到老師真的懷孕了
喔耶超開心阿我在開新什麼
又不是我的小貝比 哈哈
阿滿你快點聲啦 我還要
懂新語真的超可愛的 我還要
我還要 哈哈哈 我飢渴 嘿嘿嘿:D
我還要一個大眼娃娃 哈哈 小貝比喔耶
結果不是我們班在講數老的腋下汗腺真的很發達囉
結果我今天被罰站了依傑克該死
因為我沒貸百分百 哈哈哈 我今天都是沒帶的原因而被罰
該死我都沒寫阿混阿我
哈哈哈超害羞 我說出來了








就這樣一個早上過去了好開心
所以下午我要去管月了
我正在很開心的想著管樂的時候
我們老師就大罵我說今天不准去
我去找阿鄧求救結果後來爐了很久
連菜配元都不行 !!! 該死
我悶了一個下午
今天就很棒ㄚ藍老還帶她女兒來
該死 我最喜歡小朋友了
為什麼要今天









結果打中下課
我就馬上衝出去
我去樓上看他們
結果拉拉說他來講過來了
阿鄧也講過了就是講不通
結果花有聽到我們老師跟阿鄧蔣我狀況
聽起來就很壞的感覺 哈哈哈
沒差沒差快點來拯救我就好了







後來又下課了回去找他們
天哪藍老女兒好可愛
哈哈哈哈 我有教她寫字耶
天哪更開心的是
還是他女兒吵著要欄老帶她來的唷
天哪怎麼不帶兒子 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咩有沒有他女兒穿洋裝
酷唷 講話會有口頭禪 哈哈哈
他依定不會寫他把拔的名字 哈哈哈
超可愛 超感動 哈哈 我沒練童癖









後來我又下去了
我又開始發呆 該死
真的很不喜歡今天的紀老
嗯嗯嗯嗯 !!! 不讓我去管樂
就真的很不喜歡 該死
怎樣依點到六點我都發呆給你看
算了是我活該 哈哈
結果我又睡著了
打瞌睡的意思 ..........








喔耶又下課了
我跑去找老師爭取
我要留時間三點以前去找藍老
反正我很會掰囉
我剛好也要去印普
結果遇到春西
我還忘了說沒交單子要愛笑
哈哈哈 所以趕快順便影印
該死ㄚ鄧不理我所以我拿白動爬了五層樓
突然覺得我好厲害
因為我走很快 還不是春西一值感 !!!!







上去之後好開心又看到大家了
哈哈哈 反正我星期三衣錠要來 !!!
最後我們就搶著在跟藍老女兒說掰掰
天哪根藍老一樣可愛阿不是我再說真的很可愛
然後我忘了代手機所以用啦啦的手機照
哈哈哈 我就說美眉你要記得他事情色拉拉
我是阿陶陶薇如 跟我廿一變 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 真的有廿唷 哈哈哈哈
後來送她走了之後進去合奏教室
還有看到陳義安 天哪久違了
幾回佈建啦 哈哈 又變帥了唷
頭還是一樣很飛鳥 :))) 哈哈哈
今天他來支援耶 小皓又要不一樣了
可惡我又錯過了時間到了
我得走了 :(((((( 掰囉








所以我又回教室了
這回要到六點了
沒幹麻 真的我看不懂社會
很蝦吧 怎樣
我跟得新解街一樣不懂 哈哈哈
好開心跟我一樣有同類
怎樣 我數學八二 哈哈哈
其實沒什麼好驕傲的 XDD
結果五點看到小利利走了
沒想到小可愛還有偷看我 哈哈
六點我就準時回家囉
我是乖飽飽喔耶
結束 !!! 哈哈 暑輔第一天很悲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