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妳知道我就多久沒見到嘉陵了嗎
















一年整整了


我們的鞋子一樣耶 哈哈哈 開心

好吧好吧 你說說看這樣蝦不蝦
我好想好想好想嘉陵
今天看到他 哈哈哈 就超想抱上去的啦
哈哈哈哈 我不是變態阿
不過你變的更正了 哈哈哈哈 正死人了
喔耶 超開心我們要去爬山玩水
有沒有這麼悠哉 哈哈哈 真棒:D:D:D




好吧時間回到我剛睡醒的早晨
今天我跟吳孟又睡過頭了 哈哈哈
不好意思囉 又讓你們兩位男士久等了
哈哈 吳孟整個睡死啦 電話都聽不到的
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她爸臨時不讓她去
其實她醒來很久也哭很久了 
電話一值響可是他不能接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很會幻想的 XDDD
吳孟阿 ~~~~ 起床 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到了也看到他們兩了
哈哈 抱歉阿 不過這次就真的要趕了
因為我們要趕火車 !!! 我們坐8.22的
現在都七點半了超可怕 要快點到
我們不能慢慢做公車在換捷運了
我們直接坐計程車飆到台北火車站
恩 不錯便宜啦 哈哈 四個人分的話




快快快趕火車唷 哈哈哈
嚇死人了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十分了
所以我們很快的買票 很快的找到月台
哈哈哈 我以為吳孟是萬能的說!!!
哈哈哈 結果大家都不會坐火車
這次我最聰明的啦 哈哈哈哈
找到月台了但是不確定所以就問人囉
最後自己找到了 哈哈哈哈




一路上我看到黃家威就會部自覺得
想要對他說 !!!!!
 你好台唷 哈哈 台客
後來我們找到位置後
他們兩好像都很累的樣子
我跟吳孟就在瘋狂聊天囉
唉唷 好久沒有這樣了 哈哈哈
真害羞:D:D:D 超開心的啦 
又是交換了很多情報的意思 哈哈





喔耶座車做的有點可怕
哈哈 到後來嘉陵打來問我們坐的怎樣了
我們好像地名越坐越奇怪的意思
後來嘉陵打來了我們也確定好了
喔耶超開心再下一站就要下車了
下車之後嘉陵真的在車站等我們耶
超正的啦 天哪 好開心終於看到他了
我們就開始看地圖說要去哪裡
要去爬山也要去玩水 !!! 開心




後來阿我們就晃了一晃
從車站晃到籃媽媽家的店
經過了一下沿路都是嘉陵的同學耶
超酷的 我們還去看了他們雙溪國中
哈哈哈 永中大很多的意思XDD
不過那邊空氣新鮮囉 
德威就一值說他們的手語社拍子沒對準
我們還晃他們的操場 之類的等等
看到他們那邊的老師 哈哈哈還有教室
都很酷阿 !! 他們三個年級好像才六班
超酷的 全校都認識啦:D:D:D






後來吳孟就說要把那個網襪脫掉
就等他進廁所我跟家威再外面一值唱歌
哈哈哈我今天穿的好醜更顯的我的胖
沒辦法我一值被德威罵腳粗 我瘋了我
怎樣 運動啦 我是陽光女孩 !! 有意見嗎
是沒看過比我粗的唷 ˋˊ
我就自己在那邊唱吾愛的親愛的可愛的摯愛的永遠無悔
哈哈哈 智障 但是超好聽的阿
還有千年之戀 不是我再說真的是讚
我不是悶艘小瑞蕊 哈哈哈




等吳孟好了之後我們就出發去爬山了耶
超開心 那邊一過去有點可怕囉
哈哈哈很多蟲蟲的意思 
我是女強人 不怕的意思 !! 哈哈哈
我爬的很快很高 好啦 = = 我有羅撥腿
所以最快我贏了 誰要給我獎賞
不是我再說吳孟他沿路尖叫到底
德威怕蝴蝶?! 家威身體虛XD !!!
嘉陵哈哈哈哈 同夥的有沒有
我也來住雙溪好了 XDD
這樣視野看下去真不錯
嘉陵說20分鐘就到了,但是我還是有點喘




哈哈哈中途吳孟真的尖叫到不行
好像還有哭耶? 就問他說還要步要爬
哈哈 連德威都說不爬了
吳孟還點頭 真可愛 !! 哈哈
喔耶 反正我今天無論如何都要當第一個就對了 
嘿嘿 !!!開心阿 超開心
後來到了一伴我看到梁挺了
我大叫停醒他們的意思 我再這裡做了一震子
哈哈哈我是不是太快了XD




後來他們上來後吳孟繼續尖叫
嘉陵跟家威在階梯上休息
哈哈哈 經典的來了 吳孟坐在德威腿上 ~~~ 酷耶
哈哈哈經典阿 怎麼可以不拍

喔耶 太讚了 德威今天來幫吳孟杯書包
哈哈哈有沒有這麼貼心阿 嘿嘿
喔耶死後來就說要繼續出發了
因為嘉陵說這裡離山頂不到五分鐘了
超開心我就繼續爬不等他們了
說真的 別亂丟垃圾 咍哈 不好哦 小孩




家威就說不想爬了在涼亭等我們下來
我們就上去了不管它了
後來發現不對還是把它call上來了
第一次call他又拒絕後來我們真的到了山頂
我跟的德威坐在階梯休息等嘉陵跟吳孟
還遇到一對夫棄 哈哈 超慈祥
我們要上去看蔣公 ,吳孟根嘉陵都上來了
喔耶 超酷的 山風超舒服
一切的一切都太美好啦 你說是不?




後來我們來是要嘉威上來了
齁 再樓下自己一個人也無聊阿
幹麻不上來你體力很弱耶你
後來就說男生要把女生台上去看蔣公
我拒絕囉 我被大家罵胖子腿粗 = = 哀
怎樣 我的特質阿 我可以扛你們上去的男生們
反正我不上去 就這樣 !!!!
哈哈哈 吳孟耶 正唷 他最近跟德威互動不平凡 
嘿嘿 太酷啦 不好意思我把拍下來了






後來我們就在上面這裏玩一玩
最後說一說就只有德威上去而已
叫他幫我們拍蔣公的nike鞋子 哈哈
這麼潮流唷 嘿嘿
我們在上面呆了一陣子就下山了
好吧 不是我在講 上山真的很好玩
但是為什麼下山這麼可怕
我嚇使人了 懂嗎 !!! 哈哈哈
好多青苔好怕摔下去耶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滑到爆 !!!!:(








喔耶終於到了山下開新
我們就那在那邊晃晃晃
無聊的閒閒閒,不懂你們為什麼都不去游泳
這樣超好玩的 我喜歡水 ~~
我愛水 夏天就是要水 !!! 哈哈哈
後來他們步下去我們就先下去了
我們去攔媽媽的店 哈哈 超便宜的啦
跟台北比起來便宜好多耶
很大碗很大碗很好吃很好吃才 30 !!!
你說駢不便宜 連一品豆花都要50了
蝦不蝦 哈哈 超便宜好咍
後來大家去7-11買東西吃
我們就出發去小溪囉 





小溪小溪GOGOGO
走了好一陣子
中途還有去看嘉陵說的正妹
不過大家都說他有陳維民下巴之類的
別問我說 我覺得不正耶
哈哈哈 是我眼光太高嗎
我真的覺得嘉陵正多啦
這樣一眼望去的雙溪好像沒什麼正妹
嘉陵就是雙溪的希望 哈哈哈哈
不是我講話田 是真的 !!!!!!!!!!!!!!!!!!




到了小溪超開心
我好想馬上跳下去
我放了東西就跟嘉陵下去玩了
哈哈 好好玩耶還有魚
跟一堆可愛的小孩 !!!!
水很冰很涼很透徹 無法形容的舒服
你站在那邊不動魚還會去吃你的腳
可以把你的角值都吃光光你的角就會光溜溜
哈哈哈 正典唷
後來吳孟下來了 天哪他好性感耶
我今天也忘了帶衣服真是的





男生都不下來啦 我們女生就在下面玩
一群小孩超帶種還從下面跳水下來
酷唷 跟跳樓沒兩樣吧 哈哈 我也很想這樣幹
但是好像太刺激了點 哈哈哈
我就游到有點後面,嘉玲就說小心唷薇如會有水蛇
吳孟馬上尖叫 哈哈 小孩都被你嚇著了
我只是在找魚找很多魚的地方
叫他們快點來吃我的腳 哈哈 行為蠢死了




後來阿德威下來玩了耶
嘉威就死都不下來 熱了一身看到水你不會慾火焚身嗎
哈哈哈哈 不是我的意思是
不好意思我成與都亂用
我的意思是你不會飢渴嗎 哈哈
也不是這意思 是 ... 怎麼獎
興奮? 哈哈哈 開心啦 !!!! 下來咩
齁齁齁 悶騷死人了
嘉玲我吳孟德威四個人就在下面玩囉
不裡妳了 超開心的ㄚ
我們就游了很久 哈哈 超開心




後來上岸了
好像也差不多四點多要五點了
中途嘉陵他們有去上廁所
不是我再說廁所真的很遠
然後我就懶的走路所以就留下來跟嘉威德威聊天
哈哈 我們是好歌們好兄弟對吧 :D:D:D
嘿嘿 真四的 感情越來越好了麻死台客
五點了 我們差不多該走了
我下去最後一次跟小魚兒到別
還有親愛的小溪說掰掰
哀 今天好快 又要離開了
要離開雙溪要離開家凌
都還沒去到嘉陵的家耶





我們就沿路走走去了火車站
在外面買了東西邊吃邊等火車
我們最後就在合照
依依不捨阿 唉唷:((( 好快耶
下次見到妳是什麼時候呢 嘉陵




嘿嘿 再來是合照



不好意思我笑的是不是燦爛過頭了 XDD 哈哈哈
然後我的眼鏡最近不小的怎麼了
猛反光耶它 哈哈哈哈 智障死人了
不好意思我又變黑了 !!!





最後上火車時跟嘉陵抱抱說掰掰



腳超細的兩個人啦有沒有
不好意思我的腳不能看所以只拍臉 XDDD
哈哈哈哈



最後火車來了
天哪嘉陵真的泛淚了耶
乖,.下次回永和要跟我講唷
掰掰了 要暑輔了要成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