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深夜兩點
剛好 2.00




我聽著敘述曲
題目上沒別的編號
就是敘事曲 - 蕭邦



今天心血來潮去找蕭邦的歌
我誤會你了 其實你也不錯
只是我更愛貝多芬 痾 ....
不對 剛好霸了 我都喜歡:D
所以 .... 哀




不知道夜裡特別清醒
我喜歡在深夜打文章就是這樣
比較有幹勁 哈哈哈
今天唷 不知道過的怎麼說
其實下午為止都很開心
懂嗎

今晚得知

1 .家成兄要轉學了 怎麼會? 別懷疑是管樂長號那個
雖然好像沒什麼互動?! 痾 .. 有啦
不過多少有點不捨囉 他要去錦河耶 我們的對手 敵對 !!!
我祝福你了 :D


2.不喜歡這樣的管弦,我的意見好多
我怎麼可以這麼煩人,乖乖閉上嘴麻
所以 ..... 就這樣 祝成發成功
可能有點 太多 .. 人 之類的 。


3.恩.似乎有點惱羞成怒的情況
我想折斷他.沏成兩半 這樣好討厭
然後 ... 我堅持我要打完文章管理的一堆草稿們
因為那是美好回憶 :D 是的



4.  我超難過,算了本來就是 .... 延續吧





敘事曲好長好長聽不完
明明已經重複好多遍
好像在繞小巷一樣
繞不出去的好多旋律
超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