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estruction2&book=2







反正我也鎖密了
我打的在直也沒人知道
或許 只有我太投入了吧
我真的很喜歡管樂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
我真的不討厭張影中
我也不討厭陳彥廷
雖然規局嚴格點 但是都是在管制
我不介意把當成職業團訓練
因為我不想當局外人


現在聽著敘述曲 超想哭
旋律好悲哀
不是 ....




跟家成老兄聊天
然後好多人要退團
然後大家都沒有心
感覺大家都責備汪老
不是的阿 我不喜歡這樣
不要戳破我的腦袋
說穿了我就是嘴硬
我不准妳講過我 怎樣?





不准說汪老不好
不准說張影中老師比汪老好
不准說你討厭管樂
不准說你隨便敷衍
不准說成發結束是種解脫
不准說你以後不繼續管樂



麻煩耶 又是我一個人在這裡頭熱
誰願意加入我 樂團多的是
但是我覺得這樣還是很可貴阿
我沒那個實力
家成兄對我說實話
我B.C音色不好 不夠好
技巧不夠好 聽起來怪怪
嗯嗯嗯嗯 我接受 老早就猜到大家這樣想
該死 我是有這麼點後悔
當初我要跟B.C一刀兩斷才對
說不定我還可以跟小瑞蕊們聯合欺負林宥任
好討厭耶 我不希望這這麼爛
我喜歡以前那樣 練到都要翻牆出去才回的了家
該死現在人是怎樣 現實鬼




我討厭死了
不要跟我講話
我恨每個人
不要跟我講話
大家都背叛欺騙
當初說好的 不就那樣
說什麼沉睡 說什麼手語
去死吧 我超想哭
不准許逆我 誰敢嗆我
我就跟他打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