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其實阿

我只是鎖起來而已

沒什麼 哈哈哈哈哈








我要許的願望有 .....







第一




我希望顧小寧跟她可愛小男友

可以長長久久在一起到永遠

永遠甜甜蜜蜜不分手

然後 相簿再新增多一點

不要把那個鎖起來啦 哈哈哈








第二




我希望辣椒跟Boss可以不要吵架

吵了也記得要合好不要分手

越來越甜蜜 喔耶死

哈哈哈 然後再多一點勁爆的好嗎

快點增相簿 喔耶






第三




我未來的老公快點出現

哈哈哈 ㄗˋㄗㄤˋ

愛青蛙跟笨妹:D:D:D









不好意思我愛多管閒事

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喜歡看顧寧跟辣椒的相簿

:D:D:D:D:D:D:D:D:D:D:D








-------------------------------










分隔線,我一定要另外說

笨妹這個小悶騷

哈哈哈 說什麼

李韋恩不要再出現了

希望發生李維哲事件

結果今天情人節

他收到三項禮物

最勁爆的是,小號家教

他約我們的小季季出來

送他一支東京大學的筆

還有一科金沙

不是我在說,他是吃飽太鹹嗎

幹麻沒事裡一個國中小美眉

哈哈哈哈 李季庭 !!! 他一定有暗戀你啦

一顆金沙代表長長久久

永遠愛你一個一生一世

哈哈哈 好浪漫 嘿嘿

悶騷小季季

回家很開心齁

希望美國人密你囉

發生李維哲事件

哈哈哈 更勁爆的也好

來個大爆點



哈哈哈哈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