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
七月的
很平凡,沒什麼
沒有特別的禮物
沒有特別的告白
沒有特別的男人




所以 ....
情人節快樂






我送我自己一個大大的露齒笑
不是悲哀的意思
是開心的意思
恨不得把某一段揮之過去 !!! 哈哈





漫畫看太多的意思XD
我的下一任男朋友
就是我的老公
要跟我一起生可愛的小孩
跟我一起組織美滿的家庭
跟我一起過美好的每一天
跟我一起永永遠遠直到最後



哈哈 會不會太浪漫了點XD





總而言之對我來說是開心的:D:D:D
然後很開心很開心
在等待 現在是 1.39
我猜今天等不到了 我任命去睡覺好了
哈哈哈,誰叫我今天精神特好
想想這一天多曖昧 
所以我更期待的是明天
8/8 奧運的開始
      慶祝我最愛的老爸八八節快樂



-----------------------------------------------------------



今天學校一如往常
沒有曖昧的氣氛
沒有匿名的禮物
沒有告白的男生
沒有好吃的巧克力 XD

考了個好歷史分數
考了個好數學分數
沒有九十沒有八十
情人節跟最愛的九零三一起過
還有親愛的紀老


上課依舊打瞌睡
依舊留校自習
然後打瞌睡被發現
然後吃蛋汁飯
跟最愛的笨妹青蛙在一起哈拉
回家上家教




今天的天空沒有特別亮
今天也沒有下雨







純粹報告一下


今日狀況



我現在再跟小憨憨聊天
一起睡公園吧 哈哈哈哈
一起看牽牛跟織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