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懶,有好多事情想要說
不過是對著電腦發呆罷了

是我嗎

 




哀 ,我想打文章
我要留下美好回憶
管樂管絃成發
我發現我連隔宿露營都沒有打
沒想到現在在回憶隔宿露營的時候
就已經要畢業旅行了
好像我要國中畢業了 真快 
能濃縮一下嗎






最近阿最近其實頗開心也頗感傷的
稿的自己這麼悲哀我也不願意,蝦
我想看鐵拿尼號 !!!! 我會唱他的主題曲唷
而且是四年級就會唱了 哈哈哈哈哈
ipis分手很好聽,每次感傷的時候就愛聽這種歌
然後就會覺得自己更悲哀 ,怎樣 






管樂開課了,是我太重視嗎
我很想要回去練,
痾.... 聽說胡評傑繼續練團?
這是什麼回事,小一首席嗎
恩,我妄想的不是這樣
純粹想唸指揮想念藍老更想汪老
說到汪老 !!!! 上次去看他的網誌
我也沒有打 ,但是我發誓我一定會打出來的





暑期輔導要結束了 ...
剩一個禮拜最後一個禮拜
要開心的歡呼還是覺得自己更悲哀了
是我太不認真了嗎 ,九年級其實也可以活的很快樂阿
只是面對的結果會更慘
說什麼每次留校自習全勤的可以記嘉獎
啊 !!!! 我好想要阿,可是我請了很多次 
然後昨天星期五發下了一堆成績單
周成績,暑輔總成績,八下成績單,還有總成績單
該死看到的話我真的會發瘋
丙阿丙阿,有優啦,那算什麼 = = 蝦
痾 ... 但這次周成績有進步。不說了好悲哀






錢蓉小學妹,哈哈 其實也老大不小了
跟你講 絕對要跟林宥任奮戰到底ˋˊ 打爆他
然後把可愛的四個小學妹們通通教成跟我一樣
哈哈哈 不好意思有點厚臉皮 
上次我有回去看分部課,就很懷念阿
我之前跟青蛙也是,整天ㄅㄨㄅㄨ在ㄅㄨ個什麼勁
哈哈哈哈 藍老都在教新生阿,錢蓉林宥任悠哉的狠
我上次回去感覺好像妨礙藍老 !!!!
我很想跟你聊天啦!!!! 哈哈哈哈 你兒子好嗎:D:D 嘿嘿






最近也在心動不知道在心動個什麼勁
話說大家是說好了不要去馬祖了看了大家下定決心
我也要下定決心不去了 但是看到那張單子就很誘人
又開始心動了但是我們上次去吃雞肉飯時
說 !!! 哥哥說馬祖不好玩德馨姐接也說馬祖很無趣
說服了 !!!! 說服了 不去了真的不去了
但是 ............. 可是他是免費的阿 !!! :((((((((((((((((((((
又可以表演還可以參加縣賽 ? 
免錢免費這樣起碼也有賺到個幾千元吧
我是大哥大姊 哈哈哈 爽快 回去管樂是免費
笨妹超蝦的 管樂團費到現在都還沒繳,
我很努力的拖到最後還是被抓去繳團費了
沒想到妳竟然乖乖回去繳費 哈哈 我真奸詐






學校生活快點結束 !!!!
最後一個禮拜我一定要去彰化快活
我要奔向我親愛的馬拉灣了
但是 我也想去八仙 !!!怎辦
還有模擬考 但是後來就有畢旅
如果再豐富一點的話 更後面還有馬祖
最後好像就什麼都沒有了 悲哀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