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 為什麼 .....
你都不知道我 ..........








超級好笑




的 !!!!!!!!!!!!!!!!!!!








笨妹是智障











今天都憋的很爽快XD














哈哈 不好意思我剛看完漫畫
然後我想要製造情境 
快點快點 看到標題 你們幻想到什麼東西了
真是太讚了 !!!  笨妹小姐
請你一定要看格鬥阿妹妹 不是我再說
這作者畫的漫畫都很不賴
明明就畫的也滿帥的阿 !!!! 






今天阿早上我出門去頂溪
只是為了給龔元琪漫畫,很意外的
我們竟然有聯絡 哈哈 太帥了
而且我還有了他的手機 會不會太酷了點
真四的 !!! 哈哈哈哈
結果早上太趕 ,痾 ... 也不是啦
是我太會摸 摸到九點十五才出門
我跟她約九點二十的說 哈哈哈





然後我就奔到樓下
叫一輛計程車去頂溪囉
話說每次說要省錢坐公車
發現做計程車高級多了
不過也貴多了 :((((((((((((((((
我損失了荷包一百元.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在車上還跟司機伯伯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她跟青蛙爸有點像
哈哈哈哈 很好聊的意思
他說幹麻趕時間 現在大台北人的
不是都是遲到一個小時不然就是半小時呢





說到這句我心虛了
哈哈哈 每次跟小可愛赴約
我都讓他等很久
最快的一次我也是遲到半小時:">
哀 台北人阿 !!!!  原諒我吧
所以請每次跟我赴約的人
都請遲到半小時 哈哈 
終於到了頂溪,我叫他等我
結果後來我給了龔元琪漫畫
我就去坐公車了 
因為我以為我可以連續坐然後不用重算
反正他也說等我五分鐘沒來就走了
掰啦 我要回家吹冷氣了






我才回家不久看個漫畫彈個琴
笨妹就打電話來了說已經到了
我先出去開門 結果她好像才快到
我ㄧ開大門一出去就一個男的
我ㄧ臉還很開心迎接他回家的樣子
他八成是被我嚇著了 後來笨妹才上來
哈哈哈 我可是目送你走進我家巷子的:D
好像有點噁 哈哈 不過我餓了
好餓 !!! 麥當勞 !!!!!!!!!!!!!!!!!!!!!!!!!!!!!
說好了今天要吃的 哈哈 超開心





後來超餓 不過我們還是在看漫畫等青蛙
大家都餓了 後來我奶奶來了
哈哈哈 好久不見了 超愛奶奶
我們再聊天ˋˊ 結果青蛙跟笨妹一直大家陶薇如啦
等一下咩:"> 哈哈哈哈 我愛奶奶
後來我們就開始定麥當勞了
我ㄧ開始只是先打去問說那個套餐什麼的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溝通不良 我一直不懂在他說啥
然後他就問電話多少 !! 誰知他問誰的電話阿
我以為電話有分區所以我就說04666888
結果他就說 痾... 小姐是你的電話多少
結果因為笨妹跟青蛙的笑聲分貝太大我快瘋了
然後那個店員好像也有嚇到這是什麼東西發出的聲音
我就去別的地方講ˋˊ 終於解決了




結果我ㄧ回房間他們又在笑我ˋˊ
後來我們決定好又打去訂了
真的是溝通不良囉 我真的不知道我家是哪個里
後來終於訂好了 好險 !!!!
後來我又再跟我奶奶聊天了
耶 !!!終於麥當勞來了 那個人掌的好好笑唷
杯好大的一個包包 終於可以開始吃了
結果奶奶每次都做一大堆事情
叫老弟幫他.這個臭老弟拿了錢就走
我快氣瘋了ˋˊ 結果我就下去樓下幫忙我奶奶
我像個老太婆一樣一直念我奶奶 = = 
旁邊人好像在偷笑ˋˊ 沒辦法阿 怎麼可以讓奶奶做事情







話說我也不知道為啥我奶奶跟老爸一樣不愛吹冷氣
每次來我們家都做一堆事情我都超愧疚的XD
雖然我也很覽很懶 哈哈哈哈
我很生氣我老弟不准老弟吃東西還要付錢
後來還是叫他來吃了 哈哈哈結果他馬上把薯條喀完
超可怕的 又吃完吉式漢堡
我就在享受我的超級無敵雙辣寶  耶 超正點的
後來我老弟突然說想上廁所
他就衝出去了





我們也都沒什麼反應 他今天話特多
後來過了十分多鐘他衝進來大叫
姐接!!!!! 我忘了沒水 可是我大便了
天哪 笨妹跟青蛙又在高分貝的大笑了
超噁的老弟 無奈的沖不掉沒有水 只能叫他把馬桶蓋蓋起來囉
天哪 後來大家都在看漫畫
我睡了 我累了 結果笨妹突然來上面
差點悶死我 然後一直推我我的褲子還歪了
一直拉我說 叫我陪她去麥當勞上廁所
哈哈哈 因為他想大便XDDD
我想睡斃了 我就說 晚安 我睡著了 
然後就繼續睡覺 也差不多要起床去上課了




笨妹就說為了防止想上廁所的欲望
先睡覺吧 哈哈
今天老師太早下課了
我就先回家了  結果原來大家都想大便
因為我剛在音樂班 ....... XDDD
後來就說要趕快做公車了
笨妹說什麼要做到永和市公所
要先去麥當勞大便
結果只是叫他等我一下 
他好像真的很急就不見了




我後來就送青蛙去坐公車
哈哈 超好笑的啦
他也趕著回家上廁所
我奶奶也是  嘿嘿
不好意思我家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