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on  baby  !!!!!!!!!!!!!!!!!!!!
我忘想這部片很久了
他出電影時我就想看了
後來我終於等到他DVD出了
超級好看 不是我在說超好看 !!!!





看看吧 !!! 男主角超帥
不知道他是不有名還是我打錯名字
我想要找別的照片 !! 可是我打他名字都出不來
但是還是超帥 !!!!!!!!!!!!!!!!!!!!!!!!!  正點{#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在來是算是女主角吧?
他們倆在一起,其實他不是這髮型的
因為要堵牌所以常常變裝 哈哈
超正點的 !!!! 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這是那個怪怪的很像韓國人但卻說英文的人
不過我好像在哪看過他 他是不是有演恐怖社區阿{#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這女人是很像台灣人的女人
這男人是費雪但中途被開除了 因為太幼稚了





這是嶺頭 !! 以前也是算牌被打的 是老師也是老大
組這個團只是為了錢沒出頭也是可以分到紅 太讚了
不過他很奸詐狡猾 最後有點頃向壞人的腳色







我介紹完了 不多說 超好看 等著你哦 ~~~~ {#emotions_dlg.emotion_020}

------------------------------------------------------------


另外我要說的是之前我跟青蛙看的珍愛之吻
超帥男主角 可是後來我觀察他了一陣子
我只覺得他在這不戲裡面超帥的.其他都還ok耶沒什麼突出
他在這部戲裡面是鋼琴王子哦 超帥的{#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青蛙說帥到想要上他 也太情色了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結束囉 我超級推薦決勝21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