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嗨了 我現在好累哦 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b07}



今天一早阿其實還有模擬考要考
但是我很嗨耶我,昨天晚上我就很亢奮了
哈哈哈 已經開始在編猛男秀的開頭了XD
昨天就是真的滿腦子都猛男秀的脫衣舞
所以我很晚很晚才睡著 哈哈哈哈哈
結果今天早上遲到,因為我遇到笨妹跟青蛙
吳孟還是睡過頭囉 !! 哈哈哈
跟笨妹青蛙聊天到一半又遇到阿挫
超開心的啦,一大早就這麼有緣 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早上在座位上就一直期盼模擬考考完的那一刻
雖然這感覺沒有段考壓力大 !! 但是我九年級囉
哈哈哈 我要再次強調{#emotions_dlg.emotion_027}{#emotions_dlg.emotion_027}{#emotions_dlg.emotion_027}{#emotions_dlg.emotion_027}
我今天吃超多東西的還是一直很餓XD
早上老媽有煮愛心早餐給我他弄得鹹蛋超好吃的啦
考試時我又吃了一個麵包 不過今天中餐不好吃哦
那個魚好可怕哦 可是那個菜很好吃 哈哈哈
我今天12.05就吃完飯了 因為我很嗨
一直在跟亞蔡如他們分享猛男秀的東西
12.05我就溜出教室去找親愛的英文老師囉{#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然後我先問了單英文老師在哪又跟她分享了一下猛男秀的東西
我就開心的跑走了 中途我上了三樓還先遇到符陽威
他在裝水,然後我又很嗨的邊跳邊講猛男秀的事情
真的最後太喘了連話都講不出來 哈哈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先喘氣一下繼續講講完就快點跑去找英文老師了
結果老師在他們班,他們班真的很合諧耶
班上大家吃飯都是圍著老師的,英文老師超喜歡她阿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總不能說猛男秀吧 哈哈哈哈
我就先問說他們班有幾男幾女,.
你們班有沒有那種超活力男孩,不會害羞的
英老就很快的指出很多個給我看,然後我就很含蓄的說
那 ... 就是可以讓他們穿襯衫然後不扣釦子表演嗎
英文老師不知道為啥超嗨的就說 okokokokokok阿 !!!!!!!
然後他們就糗我要選的那兩個說,哦 ~~~~ 脫衣服耶
哈哈哈哈 我真太開心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1} 燃燒的火焰 ~~~~~~~
他們班的人也真的是都很可愛耶{#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後來我要回教室的途中有經過花花他們班
我一直保持著很嗨的狀態,so 一定要跟她分享的啦XD
後來聊一聊城可萱林冠庭也來了 哈哈哈哈
我猛講耶我 每個人經過都要說一下就對了
就很嗨的拉著他們ㄔㄚˋ開的V領說
學校怎麼不猛一點 一次ㄔㄚˋ到底呢
哈哈 然後我就沿著成可萱的衣服摸到底
痾 不好意思 是不是摸到哪裡不該摸的地方了
因為你衣服太長太長了 哈哈哈哈
後來符陽威也來了 邱家慶也來了
我就一個一個慢慢講 林冠婷很智障的每個人都嚕一下
每個人都跟成可萱的反應一樣 好好笑哦{#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後來我剛花花邊聊邊走順便說夜市的事情
原本要去找笨妹但是找不到又快要上課了
我就回教室去了,最幸福的時光就是午休了
剛剛一直跳超累的,回到教室馬上睡死
下午起來是體育課耶,我快累爆了
結果一點半的太陽最熱了啦,我要在那邊跑步做體操
我寧願躺在地上做日光浴 哈哈 超舒服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新的體育老師其實人很好
但是他要求每個人都一定要動
反正沒有休息時間的意思
然後我就跑步跑步女生跑太慢用走了
通通再罰一圈 哈哈 不好意思
我常常切西瓜 結果今天被林信宏看到
他把我推到那邊重跑 該死 你腳的長度是我幾倍阿
不能讓我偷懶一下嗎 ˋˊ 哈哈哈哈
後來我就在那邊打籃球 我沒人緣耶
哈哈哈 大家都不傳球給我的啦 我就在場上散步
整個是很沒用的意思 哈哈哈哈













終於體育課結束了 小憨憨最近看到我就跑很遠
該死 我這麼可怕嗎 哈哈哈 我很親切的意思
後來回教室好像又要上國文我都要瘋了我
我整身都是汗  超熱血的 背也全濕透了
我就忍耐忍耐的混到放學 我真是太強了
我超想洗澡的 !!!!!!!!!!!!!!!!!!!!!!!!!!!!!!!!!!!!!!!












結果放學後我不能早一點回家
因為我遲到了 哈哈哈所以要留下來拖地
我實在覺得拖地超輕鬆 所以遲到一下感覺沒差XD
結果亞宋如就聞一聞 他就說 女生應該都很香的
我還聽成我很香,我就很興奮 他就說痾 . ... 然後偷笑
你欠打嗎 雅送如 我又不是那種成天都香香的女生
你教教我怎麼整天都香香的阿 ˋˊ
可惡 後來在洗脫把的時候還說了些小秘密呢 哈哈哈哈哈
自以為小秘密XDDD 最後就跟雅送如跟宣宣說掰掰囉{#emotions_dlg.emotion_019}











今天青蛙不用補習耶,他要來我家跳舞我們要去吃飯
超級開心的啦 中途還遇到小黑 最近超常遇到他的
青蛙就很顯眼的坐在司令台 我還看到tuba學弟被罵
超爽的 後面接著就是邱家慶他們 青蛙說好久沒看他們打球了
去哈啦個十分鐘我們就走囉 哈哈哈哈 今天我吃超多東西
我吃了把ㄅㄨ冰淇淋,腿牌薯餅青椒花椰菜雞皮跟冬瓜茶
都是最愛的意思{#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後來就在我家很嗨的選歌跳舞之類的
做一些很智障的事情,最後送青蛙回家
我媽我弟我就出去兜一下風我弟說什麼要買指南針
所以就去文具店 裡面就有賣糖果 哈哈
超開心的啦 超好吃又超便宜的那種 我就買了很多哈哈
回到家很嗨 又很累 跳的太累又流汗
我又去沖了一下澡 今天超可怕房間出現蟑螂
不敢睡覺 就去睡另一間害我網智才打一半 今天才出爐
哈哈哈哈 我要求的是最新鮮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3} 耶耶耶











還有青蛙.你不要每次


因為我比你晚放學你要等我


所以就開始罵人好嗎
{#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偶又不素故意底{#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