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整個就笑開懷阿




連續放了兩天的颱風假
搞什麼不如大家所願嗎
再放一天好嗎? 哈哈哈
大家都還沒從畢旅中醒來
我覺得這次值得阿不會不開心
兩天的颱風假期我都很蝦的在家裡
星期六我總共睡了二十個小時
叫我女王吧{#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星期天我就出門去了
可惡的笨妹被我發現你的詭計了
我就知道你不可能這麼愛我{#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原來妳這麼熱心的打電話跟我問早
然後用很寂寞的口語叫我去新店陪你
原來是你的小書包啦 !!! 可惡早知道把你叫來永和了
但是今天我老爸心情很好的說要載我去新店
後來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聊了很多很多
新店多開了很多永和有的東西耶 還有85度C 哈哈哈






吃完飯我們就去找青蛙了
這幾天我一值再跟他們分享畢旅的趣事
哈哈哈 話說劍湖山我變的超級熟耶
現在變的每年都會去一次,這次好不容易有水上活動了
我好不甘心這次沒玩到 !!! 所以下次我一定要再進攻一次啦可惡
在笨妹加混了一個下午看看電視唱唱歌
很快的就五點了 今天我一定無論如何都要去雅蔡如家
因為星期二品萱老師 !! 哈哈 要我們才藝表演
為了吳可容跟我們的分數我們就要彈四手連彈了
也練練默契吧.反正很喜歡這種感覺{#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星期天我去雅蔡如家用到很晚耶
抱歉哦 你們家的楓葉鼠太可愛了
也謝謝雅蔡如媽媽陪我等難等的57
他媽煮的飯也很好吃耶 尤其是青椒炒蛋XD
整個就是很親切 然後很愛亞菜如
上次老師打來也跟他哈拉了一下
也很開心雅蔡如媽媽說我是照片裡面眼睛最大的 哈哈哈
爽快的意思 !!!!!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今天星期一早上精神很不錯
但是我都不會寫社會 所以考的很糟
然後明明就是有精神每次到理化課都會想睡覺
但是今天很開心因為很多節英文課
我最愛英文老師了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哈哈哈 無法形容的愛給你教一整天我也不嫌棄XD
下課時間就跟雅蔡如去找老師然後休息
一切都是很和平的過著 今天天氣很涼爽
有點小冷的fu 但是我的頭髮很很順 so 我非常開心
而且自從畢旅回來跟李亞峰變的超級好 !!! 哈哈
是不是呢 小峰峰  哈哈哈哈





中午到了我沒就睡午覺也沒有去補考社會
我跑去了811教可愛的小學妹跳舞
這個就真的跟青蛙教的不一樣了XD
是真的很可愛很活潑動感 哈哈哈
青蛙青蛙 我可是有眼光的 哈哈 我說真的可愛的
就是真的很討喜的哦 !!!! 我沒有騙你 哈哈哈
喔耶 !!!!!!!!! 跟他嗨了一個下午 顯得我好悶騷哦{#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然後我就一值忘動作,我真的是頓時一片空白耶
不過還是很快活很開心 不過又要回去上數學課了 !! 可惡






數學課我熬過了真的不是我再說.我ㄧ開始也是很有精神
我也對自己很有信心可以精神好到下課
不過數學老師真的很厲害耶 !! 可以講到我們神魂顛倒的 哈哈哈哈
太猛的意思啦 !!! 再來是張天青老媽的課話說也沒有覺得很嚴肅啦
只是抄一抄國文的東西然後猜猜謎語舊對了 還有看張天清被罵
今天很多人沒有被那個什麼孔子的 !! 哈哈 沒被罵就好XD
我好期待第七節課哦 我到限在都還沒上過生科課耶
因為我要去可愛的學弟妹班上囉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耶811我又來了,這次阿我是在外面教要在前面跳舞的人
其他的交給今天中午的學妹啦 !!! 我還不知道你要啥名耶
哈哈哈 教了很久 話說他們是有點吵啦 但是還是很可愛
有一個看起來最安靜感覺怎麼會被選出來
後來才知道是他自願的耶 !! 真難得 就像吳督自己出來跳猛男秀一樣
怎麼可能呢 !!! 我一定要好好訓練他 他是個人才
一開始他最生疏 但是到後面跳起來她不輸另外兩個嗨咖耶
而且聽說猛男秀人選很多 所以加油加油囉 !!! 我支持你的啦
哈哈哈 跳出來就真的狠勁爆 到最後下課時間一堆人圍著你們
要有勇氣 懂嗎 !!!!!!  喔耶 加油加油加油 我超開心的亢奮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後來又上了一堂英文課結果大家都忘記帶閱讀測驗
所以大家圍了很多群,我跟蘇,無督雅送如一起
到最後我都在玩麻 不是在亂畫無督課本不然就是畫亞宋如的手
就這樣很快就下課了XDD 後來又被留下來拖地
我還有還沒補考的東西 結果老師就很大聲的念我說
吼 !! 陶薇如哦 你那個七班同學都餵了基測不去馬祖了
罵超大聲的 所有人都聽到了 每個人都在笑我 可惡可惡 !!
臭青蛙 你這麼小悶騷 !! 小瑞蕊 你偷偷跟我們老師聊了什麼東東阿
臭雅送如笑的最誇張啦 可惡可惡可惡
最後弄一弄我就去819找青蛙囉





原來青蛙跟得新解皆約放學時間阿
我整個就是很悠哉阿 !!! 坐在那邊看青蛙跳熱舞
哈哈哈哈 超哈的很有閃亮三姐妹的感覺
但是不是我要說 你的那個表情跟你的腳的動作
真的是夠猥褻的 哈哈 不是我再說的猥褻
說到猥褻 我今天阿 看到施易偉吐的樣子
真的超好笑 因為女廁裡面的那個大便噁到一個不能在噁
都變黑色的了還上面一大堆蛆他衝出來兔的那瞬間通通都看我看光光了
哈哈哈 話說也是很噁爛啦 !! 太經典的意思XD






後來就跟建教老師聊天吃飯就回家了
今天一值很開心 可惜的是 ㄙㄚ ㄅㄜ ㄨㄟˋ的巧克力餅乾賣完了
然後我往致打完就已經12.40了我今天還想早睡的說
明天要考理化耶 !!! 而且我的舞死定了沒編完
明天沒戲唱的意思 可是太嗨了一定要先打網智 !!!!
{#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開心的意思 掰掰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