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超乖 都有乖乖打網智沒有拖很久的意思{#emotions_dlg.emotion_042}

 

 

 

最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耶
然後很多事情發生的九月阿
今天是星期二 !!! 有音樂課的星期二
也有英文課的星期二 哈哈哈哈
整個是開心無比也是緊張無比
今天一大早阿 考試好像考什麼
理化耶 !! 該死 然後第一節又考
我是發瘋了我 哈哈哈 都理化就對了
都很爛就對了 不過新教的我考的不賴耶
加油阿!! 老師說現在聽不懂九年級就別活的意思{#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第一節下課我還在睡覺
第二節下課我要開始工作囉 哈哈哈哈
我先跟雅蔡如去找音樂老師
結果老師說要上課提早到囉
不然也借不到教室的說 可惡
為什麼音樂教室這麼難借 三年都在教室
哈哈哈 很期待的意思也很緊張的意思
練了兩天應該是ok的吧? 哈哈哈哈
後來英文課阿 我最愛英文課的意思了
哈哈哈哈 最愛英文老師的意思了XD
話說前一天好像也真的太晚睡了
今天一值在睡覺我以為我下節課就ok了
然後我也很噢說新教的理化沒寫完
不然我還可以更高分耶 !! 哈哈 爽快的意思
加油加油加油 結果英文老師說今天不要去
天哪超失望 哈哈感覺少了什麼XD
學弟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 哈哈 可愛極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2}

{#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今天有三堂理化課耶 一起吶喊吧 真可怕{#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最後一節是輔導課耶,,哎呀是我太懶嗎
我真的很想抱怨那個真的很麻煩耶
這些東西明明老師可以自己來阿 == 還要寫什麼日誌的
該死 !!我一值又會忘東忘西阿 哈哈 很多東西我都拖很久耶
因為上課很悠哉也不知道老師再說什麼XD
我就在那邊畫畫然後看一下下午的國文
還有戲弄何優齁 話說這次的課程我也還滿有興趣的耶
他是在談未來 哈哈哈 我滿口未來阿 我現在這狀況我看連明天都很不Ok了
我的長篇大論誰相信 哈哈哈 因為我是光說不做的人
我可以把我說的超級精采哦 !!! 嘿嘿嘿
然後老師又給我們寫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題目叫做我的未來不是夢 !!但願不是夢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有好多好多害羞的題目哦 我每個人都有觀察耶{#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吳可容真好笑 哈哈哈 害羞什麼
我還把何優齁的搶過來寫他未來的計畫
30歲要當陶薇如的老公35要跟陶薇如一起生三個小孩{#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話說大家是都不喜歡小孩嗎 好像沒看過有人寫說要生三個以上的
不是一個就是兩個 這也太現代了吧 你們不覺得這樣好像有點孤獨嗎 哈哈
我要當永遠的愛音樂人士 !!! 哈哈哈 然後25歲就要結婚了
然後希望找到好老公 我很憧憬那個漫畫情結耶 !!! 哈哈哈哈哈
然後輔導課我就很快就解決了 ! 然後我很悠哉
在那邊弄洞洞 哈哈 超方便的意思 還有東西可以擋住手機
我拿出來偷拍也沒人發現 我拍到何優齁好多張照片哦 好開心哦哈哈哈
也有拍到很多人 哈哈 超智障的一值被他們罵智障 哈哈哈
話說我還要收那個輔導課的東西耶,我真的很不合群嗎XD
哈哈哈 他們在努力的討論故事在講什麼 我就在那邊很悠哉的哈拉

{#emotions_dlg.emotion_b06}{#emotions_dlg.emotion_b06}{#emotions_dlg.emotion_b06}{#emotions_dlg.emotion_b06}{#emotions_dlg.emotion_b06}{#emotions_dlg.emotion_b06}{#emotions_dlg.emotion_b06}{#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我之前亂填還把組長叫Q毛當 哈哈 那是我叫全體人員一起整他的意思
爽快阿 哈哈XD {#emotions_dlg.emotion_009}{#emotions_dlg.emotion_009}{#emotions_dlg.emotion_009}
下午了午睡了吃飯了每天都好餓哦 可是我都記得雅蔡如媽一句話
不可以不吃早餐阿 這樣午餐吃更多反而會胖哦
超可惡 !! 上次畢旅被偷拍的照片被小憨憨說很胖阿 !! 怎樣
我不能有個人特色嗎 哈哈哈 可惡你比我瘦就可以嗆我嗎ˋˊ
我畢業 !! 我發誓我的羅撥腿然後很多肥肉都會消失
超可惡最近大家都在糗我就對了 !! 連雅送如也是 經過的時候還會弄弄他的手
暗示我有蝴蝶秀的意思 !! 超可惡的你 超可惡的你們瘦子 !!!
我會贏的 !! 哈哈 因為我是女生XD  智障死了

 

 

 

 

 

 

 

 

 

今天中午沒有要去教舞的意思好空虛哦 !! 哈哈哈
然後我就睡覺睡覺還要補考補考 重點是下午下課一打鐘
不可以賴床要馬上起來去音樂教室練一下四手連彈 雅蔡如加油 我也是
結果搞什麼我們超級早就去啦 老師不在合唱團剛走
然後鑰使還要瀕臨借不到的地步 差點進不去然後非常剛好的再打鐘那剎那拿到鑰使開門進去
死定啦 我們第二個耶然後又沒有練過 遭殃的意思 等死吧 哈哈哈哈
但是也說不定會很順暢啦 XDDDDD

 

 

 

 

該來的還是來的 哈哈 音樂課果然開始了{#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老師就一值說我們班很乖之類的聽到都快兔了 哈哈 其實還ok啦XD
反正他自己開心就好 哈哈 開始了第一個是原敬文跟萱萱
他們要唱不得不愛耶 我真佩服 我唱那個弦子的音我都要爆肝了我 哈哈哈
超好笑的他們 他們好像沒有先試聽一下那個CD是怎麼樣
然後就直接當場放了就要唱歌才發現全部都是弦子唱的
超好笑 !! 宣宣還有對嘴唱然後出來的是女聲就很智障 XD
最後通通都是原敬文在唱的 可是後來因為那個麥克風真的很吵耶
然後就亂亂的這樣過去了第一場 第二場就換我們了 宣宣下次還要補表演 真哀 !

 

 

 

 

 

 

 

 

 

換我們了耶 我們原本還說要跟老師說可以給我們兩分鐘之類的嗎 {#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後來沒有講就直接在台上練習了起來 後來老師就說 ㄜ 同學這鋼琴應該不用調音吧?
哈哈 超尷尬的我練到一半的說 好吧 就直接開始了 緊張死了{#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一開始的第一次我們就彈的非常不好,我就喊停 !!!! 然後說要重來一次
可是我發現重來一次好像也沒有特別好 就很可怕 !!! 超可惡我練了兩天耶
然後就其實還ok啦 都還稱的下去 結果彈到我們說的兩個拍子都不穩的那邊{#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果然亂個超嚴重 我想我應該體諒一下雅蔡如因為他彈的比較難 哈哈哈我的簡單到爆阿{#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就這樣ㄌㄨ過去了這一段 好不容易到了很穩的這裡之後 我因為太緊張
說要反覆我是直接跳行, 實在是智障到一個不行耶 幸好我好像有這麼一點的默契
雅蔡如馬上也轉過來了 不然這會很可怕哦 !! 哈哈 不然超好聽的說
結果要反覆那個很亂的那一段又要再來一次 拜託 寶貝 加油吧 !!!
這次有比較順利啦 但是還是有卡卡的感覺 最後終於要結束了
我的臉很明顯的彈錯就是彈錯彈對就是彈對 超該死 早就知道我政經一點了{#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我彈完一下台超級心虛的啦,雅送如既然還叫我加油 他那個就一副很欠打的樣子
然後下台整個就是覺得很爛很爛 怎辦 我超想重新彈的 !!!
後來第二組是那個蘇但是他還不ok 就先跳過了下次{#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後來小粒粒小月月就上場了 他們吹童話直笛 後來也是被老師罵{#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因為他們吹的好像很不好的樣子 就叫你們唱歌了咩 哈哈哈
我最喜歡聽你們唱歌了 話說我真的還沒聽過耶 !! 加油哦 下次要補表演
瞬間就換到了洪婉珍中途的這些人好像都是跳過的意思
洪婉珍龔元琪林憶雯就一起唱歌 一聽就知道是張韶涵的歌了
是浮雲哦 哈哈 我會唱 拜託 記得 我還是張韶涵的小歌迷的 哈哈哈哈
他們唱個不賴耶 龔元琪唱的很大聲耶 哈哈 大家換呼的意思阿{#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後來又跳了一些人直接到了葉子維  他最輕鬆了什麼都沒帶然後要清唱XD
大家就莫名的歡呼起來了 大喊的班長班長葉子維葉子維 哈哈 超經典
你這麼紅阿 小可愛 !! 加油吧 沒想到你唱歌很好聽耶你 這個小悶騷平常還都悶住不唱
不過中途還有人敲門進來借譜架  他唱歌唱到一半耶 哈哈 她好像被打斷很多次了
很尷尬也很好笑 超可愛的 清唱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對吧 哈哈
他唱完之後大家就是歡呼 我也有彭場哦 哈哈哈 我尖叫的最大聲XXD 不知道你幾分?

 

 

 

 

 

 

 

 

再來就是一號了 原來文文跟雅送如小富富一起唱千里之外阿
小悶騷雅送如明明就很愛唱然後平常又不唱的 現在兩人跟一人
你唱費玉清還滿經典的麻你 哈哈 超好笑 不過中途阿麥克風更好笑
他們怎麼拿就是一值出聲音 然後把他們聲音都擋住了他們僑很久
老師一過去麥克風就乖乖聽話了  哈哈哈 超好笑
這樣講不好笑啦 !! 你要當場看 就是超智障的場面的意思XD
後來他們演完要該小憨憨的時候 林信宏突然用椅子弄得很大聲
然後小熊熊就嗆了起來罵髒話 超可惡的你們 !! 這樣我都無法聽到小憨憨唱歌{#emotions_dlg.emotion_007}

 

 

 

 

這樣還要等到下星期一我會按耐不住耶 !! 老師就當然開罵啦
也不知道事發生什麼問題了 最近林信宏跟小熊熊事情很多哦
罵一罵就下課了 可惡 我以為老師會ㄍㄧㄥ說這組一定要唱之類的
沒想到我們班讓她失望了 虧他還一值說我們班很棒很棒
但是沒想到小熊熊最近的醜事傳遍了整個辦公室大家都知道耶 這也太厲害了吧
哈哈哈 回去之後就看他們被罵 不知道怎麼了 我超八卦的意思 超想知道XD

 

 

 

 

 

回來是可怕的數學課 怎麼可怕法? 跟國文老師ㄧ樣有催眠術 會想睡覺
後來中途熬過這節課了 我數學課都不知道在說啥 我比較喜歡雅雲啦 !! 可惡
後來就是開開心心的體育課啦 我跟曉莉莉雅蔡如就先溜出去聊八卦了
沒想到上課的時候他們還在等我們 因為等我們被罵遲到整個就是很抱歉 !!!
今天要去打羽毛球耶 超開心的啦 話說我們聊的也是很爽 抱歉啦 全班XD
就被罵很久阿 最後還是去打羽毛球了 但是老師解說太久了
他真的很認真耶 哈哈最後我們打羽球的時間只剩下一點點了
好像只剩下二十分鐘 一開始是跟曉莉莉小月月打 但是我跟亞蔡如都覺得沒幹勁
後來我就去廁所上完之後就說要跟亞蔡如pk pk到最後是我們兩個對李雅風
才開始好玩的時候老師就吹哨子了 真的很掃興耶 !! 可惡
但是今天好開心耶 哈哈 無比開心開心開心 頭髮順

{#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