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過的超爽快 超開心無比霹靂無比超級無比{#emotions_dlg.emotion_b01}

  


-----------------------------------------

今天星期三有體育課的星期三要去教學弟的星期三
也有地理課的星期三也有家政課的星期三
痾 .. 有兩節國文課的星期三
開心無比的心動星期三 很多很多八卦的星期三
還有最後一堂課室理化的星期三 哈哈哈哈
最後一個是 爽快的星期三{#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今天一大早數學課嚇死人了第一節耶
老師知道數學老師也有催眠術的時候就叫我們要加油
我實在太佩服我自己了 我今天是第一次熬到數學課都不打瞌睡狀態哦
但是我到最後眼皮還是有點下垂耶
我昨天超級早睡的說,叫老弟十一點叫我結果我早上七點才起床
我作業當然亂寫一通,可是今天沒遲到哦
結果被紀老看穿我沒有認真寫功課 哈哈哈哈
幸好他沒有要記我的意思 !!!!!

 

 


在來是地理課啦 超級開心的地理課
小熊熊都說他什麼課都在睡就是地理課是醒的
結果今天還不是被老師打醒 哈哈哈
他沒有聽到鬼故事的片段 真是哀阿 哈哈哈
原來永中有這些事情阿
一年死一個的意思嗎  誰叫我們這屆這麼可愛這麼平安
天哪我才發現有些鬧鬼地方我常去耶
但我相信可愛的永中人們就算死掉還是很可愛的
聽說力行也有耶 !! 虧我還對他有很多回憶 因為管樂都在那邊彩排
可是沒想到那邊個鬼是討厭老師的 有點哀的說..
越說越毛不說了 希望下次可以聽到景美的

 

 


我怎麼想都不記得老師是說九個人耶
可能是我們班在唬爛吧 沒想到真的被唬爛到了XD 爽快
地理課也講了很多很好玩的東西耶
像是韓國還是泰國我最近這兩個國家都搞不太清楚
而且我一直想到上次跟青蛙笨妹去看的那幾個
我一直想到terry不然就是那個coco 肌肉超多的那個!! 超可怕
哈哈 話說我也有想到決勝21裡面的那個於亞倫
他掌的很有趣耶 不知道就是很喜歡她 哈哈 他也有拍恐怖社區哦
他整個就是很有喜感也有帥氣怎麼講呢 很特別的感覺 哈哈

 

 

第三節老師的課,大家都努力熬過了XD
第四節家政課耶 反正家政老師人超好
我就也沒在聽課 只有最後聽到說要做吃的很開心
哈哈哈 我不貪吃啦 XD 我想做漢堡的勒
結果到最後是披薩當選 大家都不想當癡漢嗎XD 哈哈
後來就在那邊分組分的很緊張大家都很激烈
老師就說可以分兩次的機會讓我們選
這也太勁爆了吧 有些組別 哈哈哈哈 敏感的就知道
蘇還跟張天青一組耶 哈哈 超有緣有沒有
我超喜歡我們這組的一堆可愛的小人們
而且文文說我們超有緣的 幾乎組別都跟輔導課的一樣
哈哈哈 我相信我也會跟你一樣聰明的

 

 


後來中午吃飯了 我餓扁了 今天很好吃耶
還有什麼那個來著 焗烤嗎 反正是麵我很愛吃的意思
我才發現我從開學到現在好像都沒到過廚餘耶
雖然很爽快 但是其實也有點小對不起張天青 話說我也是很狠xD
今天吃的非常爽快 等等還要去學弟班教他們跳舞
整個是非常開心的意思 !! 按耐不住的意思 哈哈哈
中午每次上去都剛好遇到英文老師.原本說好星期四是最後一天的
天哪 不要吧 這要很無鳥餒 我還想要加很多搞笑喜感又性感的動作
可是英老說太麻煩了而且快要沒時間所以照前面的動作囉
話說我昨天有想好一些動作耶 哈哈 我一直在看183的我很熱mv 哈哈哈性感

 

 


中午又多了一個人來學跳舞 痾 不知道是誰?
話說她好像也是資優班的 哈哈哈 太多資優生了吧
不過也太嗨 資優生都怪怪的嗎 哈哈 我沒有什麼意思的意思XD
然後那個很可愛的依然很可愛 看不膩的意思
有個人超台台到爆阿 讓我想起黃家威 哈哈哈
有個就是平凡平凡的但是眼睛也是大大的不錯很認真哦
那個很台的那個都不認真一直講話,話說真的很台耶很台耶  哈哈
然後那個資優班的好像叫做丁丁? 痾  真的很丁丁 哈哈 XD
還有一個不太知道是誰 才來過一次而已
今天教到最後我講話講到語無倫次了,我越講越快然後大家都聽不懂
然後我也不曉得我在幹麻 只是下課很多人圍過來而已

 

 

後來那個叫做沈雲的學妹說要借看我手機
哈哈因為畢旅的東西我都還沒用好
所以手機裡面很多照片 他就很大聲的說
學姊 !! 你自拍四百多張哦 然後超糗的超多人圍過去看
後來他們看看看剛好看到青蛙的照片
就是他在模仿那個 就是打字的這種表情 -\\\-的這個表情
痾 我有用對嗎? 然後大家就在那邊看熱鬧
還有人大喊 他好可愛哦 他好正之類的 哈哈哈你紅了你
然後接下來就是看影片 看她念信紙的時候就是超好笑阿
前面第一段還有用哭槍勒 !! 每次聽到他念哭槍就覺得快麻痺了一樣
哈哈哈哈 超可怕

 

 


後來上課鐘響了,今天沒有教什麼進度
我發誓我今晚要回家努力鑽研 !! 等我吧學弟們
回教室上悲哀的國文課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一開始也很有精神阿 後來我就癱了
結果我想說打掃時間有20分鐘可以睡 有人來找我耶
哈哈哈 萬萬沒想到是可愛的小學弟們
超可愛 季老也有看到後來亞蔡如他們也有出來
我就一直暗示他們我覺得超可愛的那個
季老也覺得他很可愛耶 哈哈 看起來就很老實阿
就跟他們哈拉哈很久 ,其實他們是想要問我忘掉的動作而已啦
只是我一出來就伸懶腰他們還真的以為我睡了一整節的國文課勒!!!

 

 

後來我也沒跳給他們看,好咩好咩我跳舞不性感只有喜感
在這大走廊上跳我也是很尷尬 哈哈看到你們超可愛超開心的
也是要瞧時間.可是我發現星期四最後一次的話還是不ok的
所以他們就馬上跑回去問老師再來找我說星期四五都ok 哈哈
太棒了 還可以在去兩次耶 哈哈 太幸福啦 學弟超可愛
然後等他們走了之後我還是有跳一點點給曉莉莉他們看
好難為情哦 哈哈 希望大家不要注意我的意思XDDDDD
後來又ㄍㄧㄥ了一節國文跟理化今天結束了

 

 

我因為要留下來補考國文
湊巧小憨憨也要耶,何優齁去跑個步就留下來等他了
超好笑的我們就在聊八卦
小憨憨的口整個是封的超級緊的阿
季老就說诶 !! 何優齁 我請你喝飲料你講出點八卦好不好
我聽了覺得很新鮮就說那我也要一起請你 !!
結果老師是說一人十元連我都沒興趣了 哈哈哈
後來我就說那大杯珍奶700cc的好不好,他有再考慮的意思
不過還是說不要 !! 可惡我在想絕招阿

 

 

後來我就說那85度C的好不好你要大杯也可以
他考慮時間就更長了 !! 結果他還是不答應 超可惡
然後我就說不然新巴克麻 !! 如果不想要的話你可以折線
我禍出去的意思,好麻好麻原諒我愛八卦的行為XD
後來他還是不要囉 哈哈哈 這個奸詐的人 真的是很狠很可惡!!
那個臉就是想講又不想講的樣子 嘿嘿
後來我們就在聊八卦阿 我就說那小憨憨喜歡單還是王佩瑜
老師說他喜歡我 哈哈哈 超害羞的真不好意思
原來你喜歡我阿 小憨憨 哈哈哈 沒想到我魅力這麼大XD
結果青蛙就不知道哪個是林恆安就說林恆安不是那個鳥窩頭嗎
哈哈 不好意思小憨憨剪頭髮囉 這樣很像一個ABC的藝人忘了是誰
另外依個就是合優齁囉 你快點去用你的那個哭槍叫他名字啦 哈哈哈

 


後來去吃自助餐寮的也是很經典
好吧 不可以透漏太多
因為人要保持點神秘感 哈哈哈哈哈
晚安囉 最愛你們了 掰掰囉{#emotions_dlg.emotion_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