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愛小拉拉寫的啦 我存草稿夾很久了 哈哈哈 超喜歡她的文章{#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

 

夜深了 , 週遭也靜了。
深夜一點,我還精神十足的,不知道你們是否也和我一樣,還是早已帶著甜美的微笑入睡了?
我擁抱著黑夜,氣氛使我闔上了雙眼,然而我卻看見了回憶。
深夜總有辦法鮮豔了回憶。

 

 

 

今晚的雲太多 , 佈滿了整片 , 擋住了星星的光采。所幸還有月,還有月懸掛在那,讓我在此夜顯的沒那麼寂寞。
回億化身為影子,跟隨著我。

 

 

 

 

 

 

 

 


仰起頭感覺著一點二十分的天空,我轉著自己的頭顱,以每個角度感受這樣美的夜。
每個角度的天空都有不同的回憶湧出,奶奶的笑容、老家樓下的昏暗燈光、陌生人的古道熱腸......
只是當我微笑著睜開眼時,空虛卻以光速襲上了毫無防備的我.

 

 

 

 


還好星星都亮了,雲都散了。也還好月亮還在,打了個大哈欠,兩點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