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禮拜的一切
我無限的感言{#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9/20
練管樂的一天
我非常的開心
因為我今天是吹tuba
我非常期待馬祖表演的到來
這是我自從一年級的成發後的第一次
又用tuba表演了 !! 好開心
12下課原本要跟阿挫去吃冰淇淋
但是我1點要飆去音樂班上鋼琴


9/21
也是練管樂的一天,今天是彩排去馬祖
張穎中沒有來,原本說陳彥廷會來,小嗨了一下
結果還是小鄧練,大家都亂吹阿XD
然後我跟學妹們聊天聊的超開心 他們每個都真的很乖呢!
而且今天是家長會也是亞宋如的生日
話說禮物我在星期五就給了,我真細心 哈哈
今天去家長會混了一陣子阿,有點少人耶
不過談話都是最近發生的事情,下午回家上家教囉,今天很勤快
***雅送儒生日快樂

9/22
星期一震候群大家都掛點了
然後考試考試的感覺沒什麼
我以為老師會給我們練大隊.沒忘囉
還不是考試 ! 理化理化理化理到要瘋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去教學弟跳舞
完全也是在玩跟混阿,天殺的你們專心點好嗎


9/23
星期二最期待的當然就是體育課跟音樂課啦
輔導課我都在混阿 雖然我是輔導小老師
我上課還是一樣把手機拿出來亂照人 哈哈哈哈
下午的音樂課超級無敵霹靂好玩 !!
吳可容搖身變成全部公認的鋼琴王子了,帥極了
張天青不就情歌王子嗎XD最愛很愛唱李聖杰的哦 哈哈哈
我印象最深的就這兩歌,超開心看到吳可容彈琴的阿
那個臭屁王 最後還叫大家掌聲勒XD 很多女生都跑到前面幫他錄影了
我也有XDD 他超智障的 還看鏡頭笑了一下學立威廉的歪嘴笑 哈哈哈
下午體育課我們跟別班跑大隊 不知道是哪班耶
反正又輸了 跑了個5.38 中間還有人掉棒 希望下次更棒

 

9/24
星期三超帥氣的一天
早上五點學弟就moring call 我起床
我可以發瘋了我 真夭壽你們吃飽太閒嗎
早上起床來永中練舞 可真勤快阿!!!
那天的體育課 我們又再跟別班比友誼賽了
哈哈哈 好爽哦這次我們第二名耶
因為班級太多了 還有比第二次耶 反正我們是我們那組第二名
原本第一的說可是在張天青那棒被36班的李郁追過了
我整個是尖叫狀態的在講話 大家都被我嚇到了 xDDD
李郁超過張天青的時候,成可萱還說 哈哈哈胖子活該
我就跑過去跟他打架 XDDD 哈哈哈然後有人一值往跑道前進
剛好擋到我們班的 我就把他們很狠的推開 我超兇的我XDDD
後來換林信宏的時候我還大叫林信宏加油,我都忘了最後一棒是林恆安
而且原本比賽前小熊熊還瞧不起我,因為我說我要超越人,他就笑我
我也不知道怎樣,可是大家都說換我跑的時候
原本是倒數第二名 變成第二名 哈哈哈 我超爽的 我跑過四個人耶 !!!!
爽阿爽 最後小熊熊還請我喝40的飲料 哈哈哈哈

 

9/25
好像沒發生什麼事情耶
話說雖然大隊接力好像有希望了一點
但是那天出來的秒數還比上次退步耶
一定是人太多的關西!! 可惡903加油的啦
今天阿我還是一大早的就被學弟們mornong call起床了
我們班女生約好今天要一起穿裙子,然後我後悔了
我腿真的很醜很粗囉,我發誓我下次穿裙子就是在畢業典禮的時候了
今天穿裙子也真的很糗 跑很多地方耶
一下管樂團集合一下子要去大操場找青蛙
而且感覺今天大家看我的視線都是從下往上的
我還被叫健壯學姊 !!! 不要再露腿給我看了啦 可惡 !!!!
超悲哀的是,原本1點集合說馬祖什麼分配房間的事情
下午3點又集合說,不去馬祖了 該死阿 !!
我跟阿挫純榮陳艾寧在操場當怨念四人組的整個很悲哀
聽說12月要去花蓮耶 可是大家也沒心了 那時候剩五個月基測耶

 

9/26
星期五是開心日,早上升旗再來跑大隊最後原本是去馬祖的 ....
早上的教師節活動我覺得很不賴耶
但是我一值很懷念我是一年級那時的教師節
因為有人上去唱歌 超好聽的耶 好像是王立宏還是陶?的歌
超快的沒想到一回教室他就開始廣播九年級大隊接力準備開始 !!!!
這次超猛的也有八年即要來一起比耶 而且是他們的前三名有811.804.816
我們第一組就上了 ! 超緊張的 一開始情況不妙阿我們是第三名
我跑的時候沒追過人 可是聽說有拉近距離 加油加油
後來我跟沛在那邊猛尖叫,沛就說怎麼辦我快要破音了
我就說我已經破音了 他就說那就繼續叫吧 他就說okok 哈哈哈
超智障的對話,我們在那邊猛尖叫 原本第三名有點小失望在那邊祈禱
後來沒想到李雅風跑的那一棒,還有何優齁接棒的那一棒
我們班馬上變成第一名 超突兀又超開心的 我才一轉頭就第一名
帥氣無比後來我跟沛的尖叫又更大聲了
我還有看到旁邊的女生受不了在烏耳朵的XD
爽爽爽 叫在大聲都願意阿 還有那個震幅耶 我聽的出來 哈哈哈
最後一棒林恆安我叫到都要沒有聲音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很快樂
我有看到林恆安跑完的那瞬間我們全班大叫,然後一群女生衝過去抱林恆安
哈哈哈 超經典的 他還很正經要去問事情,小憨憨人氣超旺的阿有沒有XD
最後我們以5.34順利的進入決賽 還是跟去年一樣15名,運氣好囉

 

9/27
颱風天下雨天
我去了中正紀念堂奔跑
還有去那邊的樓下買MM巧克力
還有去中正紀念堂的森林裡面餵魚
還有去看國父的那個很大的碑
然後就無止盡的奔跑追鴿子
很想要餵鴿子,可是我沒有食物鴿子也好少
因為今天下雨天 天氣冷冷的涼涼的
我坐在柱子上吹風吹的很爽
再那邊吹到了六點才回家 哈哈哈好快樂耶
最後去樂華吃臭臭鍋哦
我今天餵魚就餵了五十塊 哈哈我超強XD
回到家就睡覺囉 好爽快的一天哦 好悠哉哦
我今天有看超偶耶 林吟蔚好可愛哦 !!!!!!
艾成也是 :D 幸好他們兩都沒有被淘汰
一定會是前三強的啦 !! 加油
****還有林恆安生日快樂 哈哈哈

 

9/28
今天風雨更大
然後我去板橋的影城看了海角七號
說實在的我有點看不懂劇情耶
哈哈 我這叫做追隨流行嗎
都已經上映一個多月了每個票房還是滿滿滿
也太紅了吧
只是范逸臣也太帥了 ! 我之前都沒有仔細看過他的臉
那女的也很正耶 身材好好哦 哈哈哈哈
然後也不知道怎麼講的,其實滿感人的啦
但是我也說不出的所以然,但是沒感動到我哭
我還是很支持國片的 國片好看阿每次去錄影帶店
一堆洋片 !!! 裡面的國片我都看光光啦 可惡 哈哈哈哈
我也很智障的 爆米花不小心灑了電影院全部
而且我還坐第一排,脖子酸死人了 哈哈哈哈
最後要回家的時候 風跟雨整個是往右邊下的 這也太正點了吧
*** 還有鄭老師教師節快樂,紀老也是
你們都是我最敬愛的老師們(其實還有很多)

 

 

明天9/29放颱風假耶
我想我的馬祖雪恥也應該雪完了
美麗的九月快要過完了
是不是要跟快樂生活說掰掰了
雖然我每天還是很快樂
我話都是說爽的 哈哈 打我阿笨蛋
***不是我再說這禮拜超爽
晚餐幾乎都是人家請 我都沒花到錢耶
我要開始存錢啦 哈哈哈
掰掰囉 我終於發文了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