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爆的一篇作文 哈哈 純粹想發文罷了XD{#emotions_dlg.emotion_009}

 

 

我勇敢面對壓力

 

 


壓力的源頭來自於什麼?
眾人對我的期盼,老師們對我的付出,還是該給予父母適當的回應......等
這些種種因素,逼自己非得達到某個目標,不然豈不是對不起那些對我付出的人嗎?

 


我是一個愛玩,不認真又帶點小聰明的女孩,三年前剛升上六年級,
熱愛音樂的我,真的很嚮往音樂班的生活,股起了勇氣對老師說,
我想考音樂班的事情,我知道這並不容易,
也知道這將是一段很艱辛的路程,但我不在乎,接受了嚴格的訓練,
每天放學到鋼琴班上課,其中包含了試唱.樂理.聽寫.音階...等訓練,
回到家一定先練兩個小時的鋼琴才開始寫功課,但有時會小偷懶一下,
甚至有點小後悔,很多事情並不是那麼順利,說要就有的,
這陣子家裡的負擔也增加了不少,每堂課都是上千塊的,
但媽媽還是支持我的決定,就算練到想哭也不能後悔。

 

 

離考試時間剩不到一星期了,心中的壓力一天比一天大,
深怕自己失敗而對不起所有人,終於那天來臨了,
我但著複雜的心情去了考場,考完試後,每天一放學就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家,
為的只是等待成績單寄來,一星期後,成績單寄來了,看到時我差點崩潰,
但我沒哭出來,只是反常的笑了一笑,就進房間了,心理無奈透了,
心想還是面對現實,快樂點好。

 


三年前經歷了如此深刻的一件事情,我成長了許多,
而三年後,也就是現在,我是個準基測生,
我不多想什麼,只是一直鼓勵自己,不可以再讓大家失望喔 !
最後一句話還是一樣,快樂一點吧 !

 

 


-------------------------------


哈哈哈 我好害羞哦
好吧 我寫的很蝦很蝦我承認
效果看起來不錯嗎XD
這題目難耶,感觸不多 哈哈哈
十篇作文我有九篇半都是用掰了
可不可以進步一點下次五級分
來點虛幻一點的好嗎 ....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