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2008九月到別吧
今天是十月一日

 

 

 

 

今天昏睡中的清醒
然後是903受傷日
兼鋼琴小王子吳可容生日
還有什麼日子嗎
明天八年級就要去隔宿露營了
怎麼覺得這是嘆息的時候
拜託別再跟我說某件事情了....
講出來都糗

 

 

 

 

 

 

一早被學弟挖起來練舞
結果我第一個到,我終於知道等人的滋味了
葉子維抱歉唷 哈哈哈 每次都讓你等半小以上
結果也沒練什麼,拜託我超緊張的好嗎
為什麼你們都不緊張,動作要給我生動一點好嗎!!!
我每天都很懶散就是這天不懶散啦
你們要是沒得名的話我壓力會超大的,真的
然後精心編出來的猛男秀,哈哈哈 迷魂記就感覺沒什麼了...
別讓我對不起你們老師,雖然他說沒關西,超可怕的感覺

 

 

 

 

 

 


一到班上今天考國文阿
搞什麼國文每次都這樣難
出來的成績都可以去資源班了
然後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值睡一值睡
睡不完的覺.地理課我很乖的精神很好
哈哈哈 最愛地理課啦 每次都說很有趣的東西
謝霆鋒的媽媽是誰阿? 他跟泰國的四面佛有關西哦XD
好喜歡九年級地理課哦 哈哈哈哈
我今天很乖乖都有超筆記哦
話說第一節就是數學課真的會發瘋
第三節理化課,一值被老師說我再夢遊還在作夢還沒起床
我清醒清醒的 !!! 哈哈哈 只是閉眼睛那瞬間都剛好被你看到而已

 

 

 

 

 

 

第四節超蝦的,明明就是令人期待的家政課
沒想到是代課老師然後叫我們老師排考試
雖然那個老師很正,但是還是覺得很生氣 !! 哈哈哈
我才記得我每次收輔導作業的時候都很兇
有些很混的人就每次都搞不見,上次宅男竟然跟我講說吃完飯再說
我馬上把他的飯藏起來逼她馬上去影印
哈哈哈 我還把周聖潔硬推回去那個資源教室拿
我超兇的 較超大聲的 哈哈哈哈 不過這樣很有效果耶
我每次都通通收齊,都超有成就感的還可以攻擊很多人發洩XD
只是飯每次都沒吃到,我餓死人了 !!!!!!!!!!!!!!!!!!!!!!!!!!!!

 

 

 

 

 

 


今天下午體育課打桌球,真的是貴婦弄得運動耶
遠遠就看到四個女生站在那邊很悠哉的動都不動的在那邊打桌球
哈哈哈哈,老師就不准男女混合打阿 !! 說什麼實力差太多
體育課本來就是玩阿XDD 哈哈哈
話說我們大隊接力有進決賽耶,校慶要跑耶 好緊張哦
在跟大家比友誼賽吧,希望我們遇強則超強
好期待校慶哦,怎麼九年級超優哉,不用園遊會也不會扮裝....
緩正 !!! 九年級就看書咩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就這樣啦 不打了可惡

 

 

 

 

 

 


還有阿,今天超多人出事情的
王佩瑜感覺最嚴重耶,聽說他被椅子砸到
不曉得他脊椎有沒有什麼事情,好可怕哦...
雅送儒跟葉子維也頭痛,好像從早上就是了
超蝦的是,小熊熊牙齒痛就回家了 哈哈哈哈
我看他體育課也玩的很爽阿

 

 

 

 

 

 

哈哈 不好意思,最後阿
我要住鋼琴小王子吳可容生日快樂阿!!!!!
雖然你不跟我吹三重奏
但是還是記得要快樂 !!! 哈哈哈哈
真希望還有機會看的到你彈琴
可惡可惡可惡 妳快點來跟我一組啦

 

 

 

 

 


美麗九月掰掰啦 !!!雖然沒去到馬祖很遺憾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好啦...我還是很心虛的說一句,我會後悔的
然後我要吶喊 !!! 我一定要把鋼琴那首飛翔練起來

{#emotions_dlg.emotion_b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